<台中鍋物> 涮乃葉日式火鍋吃到飽,文心秀泰影城日式涮涮鍋吃到飽,野菜吧食材豐富有質感!

這天晚上與朋友的聚餐再度約在文心秀泰生活,也因為前陣子一直下雨讓朋友很想吃鍋,於是我們在這一小鍋、涓豆腐、涮乃葉三家店做選擇,最後決定是候位比較快的「涮乃葉」勝出~

▼涮乃葉秀泰文心店

涮乃葉之前就有在台中大遠百吃過,對於店內的野菜吧我個人的評價是很高的,文心秀泰生活這間是台中區域的第二間分店,之前寫文心秀泰生活主題餐廳時就有帶到。

▼店內環境

座位區有稍微分好幾區,比如說靠近蔬菜吧檯這邊是長型椅,裡面區域則有小隔間座位帶有些隱密感。

▼家人用餐

也因為是暑假期間,即便是平日晚上,也來了不少客人吃鍋,有些甚至是全家來用餐。

▼野菜吧

涮乃葉」的野菜吧給人有一種很日式的風貌,噴霧式的開放吧檯用來呈現「新鮮就像現摘」的理念。

▼噴霧吧檯

而且多達20種的蔬菜任人拿,還有許多不常見的蔬菜,像是紅杏菜等,有別於一般台式火鍋。

▼各式蔬菜

除了蔬菜食材吃到飽之外,還有提供一些主食像是咖哩飯、烏龍麵可以自行取用,店內的咖哩還蠻不錯吃的,喜歡的捧油可以試試看。

▼米飯麵食

▼咖哩飯

再過來還有甜點、飲料,飲料有汽水機台跟兩款冰沙,此外還有大家都很愛的飯後甜品冰淇淋跟霜淇淋。

▼飲料區

提供的醬料沾醬也很多樣化,有照燒醬、金桔醬、日式胡麻醬、日式醬油、韓式辣醬及奶香起士醬六種,還有辣椒、蘿蔔泥、蔥花、大蒜泥等,可自由搭配。

▼醬料區

價位的部分一樣也是分平日跟晚上用餐的價位,依照價位不同可以點的肉品種類也有分,這次因為同行的友人不吃牛肉,所以我們同桌都點448套餐,就是單純吃豬跟雞肉的品項。(完整價位請參閱官網

▼Menu

採鴛鴦鍋的方式用餐,其中一邊是固定的北海道昆布湯,另外一邊點了和風魚介豚骨湯

▼鴛鴦鍋

昆布湯相當清澈,裡面有一塊昆布,湯頭有淡淡的昆布味。

▼小魚乾

和風魚介豚骨湯是用柴魚昆布高湯與小魚乾熬煮再加入豚骨高湯做成,下面有小魚乾,喝起來除了有豚骨香氣還有點魚乾的滋味。

▼國產豬梅花

基本上第一輪所有肉品都會上桌,切片的國產豬五花梅花豬肉跟新品國產舒康雞丁很快地就送上桌。

▼國產豬五花

國產舒康雞也是用裝肉的盒子送上,但是只有中間幾塊,感覺好像比例有點不太對阿~哈哈哈~

▼國產舒康雞

還有這個是手工自製雞肉漿,晚餐限定每人限點一份,看有幾人吃就會給幾隻。

▼手工雞肉漿

▼野菜盤

用來裝菜的木盤蠻有質感的,昆布鍋放入一些蔬菜煮過後湯頭會更甜。

▼昆布煮蔬菜

雞肉漿真的還不錯吃,吃起來很細緻有雞肉甜味而且裡面還能吃到軟骨,很有口感阿~

▼雞肉內有軟骨

梅花豬比較大片,很適合大口豪邁的吃肉,切片的厚度剛剛好,咀嚼起來才不致於要咬很久,釋放淡淡的豬肉甜味。

▼梅花豬肉

豬五花肥肉比較多,相對咀嚼起來就比較油潤些,油脂的甜味也會來得更多些。

▼豬五花

如果怕會膩,不妨可以沾點韓式辣醬,辣辣的滋味可以中和油脂的膩口。

▼沾點辣醬

不然也可以喝一口荔枝醋冰沙,帶點酸酸的醋冰沙還有著荔枝的香甜,多少可以解膩一下,哈~

▼荔枝醋冰沙、可樂

霸子我還有一個很喜歡的就是霜淇淋機,有香草跟抹茶兩種口味,可以自己DIY看是要單一口味還是綜合。

▼霜淇淋機

愛吃抹茶的捧油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抹茶,抹茶氣味很濃郁,能吃到抹茶的苦韻,好吃~

▼抹茶霜淇淋

結語:

涮乃葉」涮涮鍋吃到飽肉品水準跟品質都還蠻穩定的,加上豐富的野菜吧、主食、飲料、甜點及霜淇淋讓吃到飽火鍋更有樂趣,很適合全家用餐,而且清新日式風格,加上近年來養生概念越來越重視,多吃菜有中大家的喜好,這次沒有吃到牛肉似乎有點單調,不過台中第三間福科店離霸子我比較近,改天再找朋友一起去吃~

台中吃到飽懶人包

台中吃到飽推薦台中吃到飽集結了澎湃海鮮、韓式烤肉、日式涮涮鍋、火烤兩吃、麻辣鍋吃到飽等餐廳美食

 

◎相關資訊

 涮乃葉」秀泰文心店
https://www.facebook.com/syabuyo/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6樓(參閱地圖
電話:04-2472-5627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22:00,週六日10:30-22:00

台中涮乃葉涮涮鍋吃到飽在哪邊?

涮乃葉涮涮鍋吃到飽必吃品項?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