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訊息> 紙漿成本飆漲三成,3月份衛生紙調漲,量販店、超市出現搶購現象!

最近年後全民最火熱的一件事情就是搶購衛生紙惹~因為受到紙漿要上漲30%成本的關係,預計3/1將會調漲衛生紙的價錢,造成大夥跑去家附近的超市、量販店搶衛生紙的現象。

▼全聯(清水五權店)

所以這天霸子就先就近跑了三間看看目前搶購的情況如何,首先是家附近的全聯,因為全聯全台數量蠻多的,也算是指標超市。

▼衛生紙架上空空如也

果不其然在衛生紙區的架上已經被搶購一空,不論是抽取式、平板衛生紙,或是盒裝的都被搶光惹~

▼好搶手阿

接下來繼續往市區前進,來到了台灣大道上的台糖量販店,量販店規模比超市大,相對來說衛生紙存量會比較多。

▼台糖量販店(西屯)

▼一樣是空的

不過衛生紙的架上也幾乎被掃空,剩下一些少數的抽取式衛生紙,感覺是少量釋出。

▼店員補貨

後來看到店內的服務人員來補貨原本很開心,沒想到是來補平版衛生紙阿~

▼盒裝及小包衛生紙

另外一區架上則有一些盒裝衛生紙,還有攜帶式小包裝的,不然就是捲筒的衛生紙跟濕紙巾。

▼消費者推車內都是衛生紙

看到消費者的推車內都是好幾串好幾串的衛生紙,看來大夥都想要先買個幾串當存貨。

▼愛買永福店

再來換另外一間愛買量販店西屯區永福路上的這間,先衝去衛生紙區瞧瞧,五月花特價衛生紙整區也是空的,只剩下紙箱,大家真是不手軟阿~

▼五月花衛生紙已被掃空

▼蒲公英衛生紙也是空的

另外一區蒲公英衛生紙也是空的,平版衛生紙有一架已經空了,剩下一架上頭還有,感覺也有消費者開始買平版的衛生紙。

▼平版衛生紙區

盒裝的跟小包衛生紙還有貨,感覺愛買也有庫存會看著人潮慢慢會釋出。

▼盒裝

今天是假日蠻多家庭族群帶著一家大小來量販店搶衛生紙,這波搶購熱潮這幾天應該會爆發,大夥快去自家附近的超市、量販店搶衛生紙唄!

▼全家出動搶衛生紙阿

 

◎店家資訊

 台糖量販店」西屯店
http://www.tsctaisuco.com.tw/sells/index.aspx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8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63-7890
營業時間:09:00~22:30

愛買」永福店(已歇業)
https://www.fe-amart.com.tw/index.php/store/store-yongfu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42號(參閱地圖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