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 春三朝午,逢甲人氣早午餐新菜色,毛巾捲甜點超逼真,綠醬剝皮辣椒燉飯微辣好滋味!(逢甲美食/台中甜點/邀約)

逢甲商圈擁有高評價的工業風早午餐「春三朝午」在全新的年度裡又推出了新菜色,除了原本暢銷的早午餐,這回獨家手作將剝皮辣椒融入義大利麵跟燉飯之中,提升不少香辣感,更推出超逼真的可可毛巾捲甜點,要讓網美們開心吃甜甜當下也能拍照打卡吸引眾人目光~

春三朝午逢甲人氣早午餐,工業風融入絢麗色彩

▼春三朝午

春三朝午」位在上石路的的三角間位置,招牌藍底白字也很顯目,加上門口還有著超大電話按鈕介面,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超大電話按鈕

去年造訪時還處於疫情剛鬆綁的情況,所以店內一樓的座位沒有開放,現階段疫情趨緩,所以一樓的座位已經有開放了~

▼一樓環境

大致上格局沒有太大的改變,裝潢依舊是工業風結合了一些絢麗元素,清水模的牆面搭配鋼筋,在冷色系環境中加入溫潤的木頭桌椅平衡整體色調。

▼二樓環境

▼網美打卡牆

還有霓虹燈勾勒出的網美打卡牆,輔以綠色植栽及馬頭雕塑,非常有自己的奇幻特色。

▼綠色植栽搭馬頭雕塑

這天平日中午前來用餐,用餐人潮也是呈現八成滿的情況,生意相當不錯。

▼用餐人潮

座位多半是兩人座或四人座為主,後方有一區有多人長桌,中間有放置隔板,另外還有一個包廂提供給多人聚餐訂位時所需。

▼四人座

2022新菜單,新增手作獨特綠醬,毛巾捲甜點

▼MENU

餐點如之前所提到的早午餐、義大利麵及燉飯,早午餐有牛排、雞腿排、紙包雞等主菜,含紅茶一杯,還可以加購各類單品及甜點。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及燉飯則有白醬、蔬食、金醬、泰式及最新的剝皮綠醬,同樣也能加購濃湯、麵包或是主食加量升級,升級套餐還會多湯品、麵包及冰紅茶。

▼飲料、單點

飲料及單點的部分,飲料有咖啡、歐蕾、手搖茶、厚奶蓋、氣泡飲等,另外人氣排主打飲品這次加入了瀑布鮮奶茶也很有趣。

▼甜點

再來就是女孩兒必拍的夢幻甜點可可毛巾捲跟冬季限定的草莓飲品,除了享有加購價換購價,也能單點。

▼餐具自取

南洋紙包雞,均衡豐富早午餐,雞肉軟嫩又入味

▼日沐南洋紙包雞

早午餐的「日沐南洋紙包雞」是店內的招牌大賞餐點,除了主菜南洋紙包雞外,還有生菜沙拉、莓果優格、麵包、薯條及太陽蛋一顆,內容豐富且配色均衡。

▼生菜沙拉、薯條

薯條炸得很酥脆,吃起來很涮嘴;萵苣、小番茄跟青花椰的生菜沙拉,有淋上自製的胡麻醬,微酸胡麻香很開胃~

▼莓果優格

原味的優格拌入自製覆盆莓果醬,吃起來有著酸甜莓果香,還有蔓越莓果乾跟米果增添咀嚼上的口感。

▼愛心蛋

太陽蛋的造型是一個愛心來著相當可愛,中間的蛋黃還呈現半熟狀態,好吃也好看。

▼南洋風紙包雞

南洋咖哩口味的紙包雞,一打開就能聞到那股香氣,融合了多種辛香料,顏色也很深,底層還有雞肉滲出的湯汁。

▼雞腿排

從紙包雞的斷面,可以看見去骨雞腿排軟嫩多汁,雞肉甜味結合了南洋咖哩,吃起來很入味。

▼麵包

附餐內的麵包有點像可頌,但其實吃起來比較接近手撕麵包的咬勁,有刷上一層薄薄楓糖跟蔓越莓果乾點綴,吃起來就不會太單調,麵包也能增添整體飽足感。

剝皮辣椒蝦蝦燉飯,微辣綠醬開胃,吃蝦免剝殼

▼剝皮辣椒金多蝦燉飯

這回新增的「剝皮辣椒金多蝦燉飯」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剝皮綠醬口味,綠醬燉飯裡面加入了剝皮辣椒,上頭放上了八隻已經剝好蝦殼的白蝦。

▼八隻蝦

炙烤甜白蝦不僅幫客人先剝好蝦殼,蝦子前端的尖鬚也剪掉,相當貼心的服務。

▼炙烤甜白蝦

單純的炙烤白蝦,沒有過多調味,能吃到原本白蝦的甜,而且沒有甚麼腥味,一口氣能吃到八隻蝦,喜歡吃蝦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綠醬燉飯

燉飯的醬汁收得很乾,店內的綠醬除了有熟悉的羅勒之外,還加入了白醬跟菠菜汁提味,並且加入了這回的靈魂主角剝皮辣椒一起燉炒。

▼剝皮辣椒

燉飯中白醬奶味融入青醬香,還能感受到微辣的滋味,尤其剝皮辣椒切得很大塊,可以明顯咀嚼到剝皮辣椒的脆度及辣感,吃到最後也不會過於膩口,好吃阿~

可可毛巾捲,唯妙唯肖甜品,濃厚巧克力香甜味

▼可可毛巾捲

令人期待的「可可毛巾捲」登場,毛巾捲的周圍還用水果、糖霜點綴成一幅下雪景色,像是草莓做成的小雪人也很可愛,有點讓人捨不得吃,哈哈~

▼草莓小雪人

毛巾捲上頭還有撒上厚厚的一層可可粉,其實毛巾捲的外皮類似軟的可麗餅,柔軟的餅皮捲成一個毛巾造型。

▼毛巾捲

模仿得維妙維肖,就連旁邊的皺褶也跟真的毛巾很像,真的非常逼真。

▼旁邊的皺褶

吃起來類似千層蛋糕,中間還裹著巧克力卡士達醬以及巧克力豆,從餅皮到內餡全都是巧克力做成。

▼外皮類似可麗餅

餅皮柔軟配上滑順的卡士達醬,還有一顆顆巧克力豆口感,濃郁微苦的巧克力香在嘴內散開,是款巧克力控會愛的甜點,豪豪吃~

▼濃郁巧克力

新品溢出瀑布鮮奶茶,經典口味重新演繹真有趣

▼飲料

飲料新品「溢出來瀑布鮮奶茶」用鮮奶茶搭配甜奶蓋、珍珠,做出瀑布溢出來的畫面,感覺很有趣,可以說是將黑糖珍珠鮮奶茶重新演繹一番。

▼溢出來瀑布鮮奶茶

奶蓋上面撒的是一層黑糖粉,直接就口可以感受甜奶蓋扎實感跟黑糖香氣。

▼黑糖

周圍的黑糖珍珠吃起來很Q有著黑糖香,不像有些珍珠外頭比較軟裡面比較硬,店內的珍珠裡外Q度都很一致,不會太過軟。

▼黑糖珍珠

甜奶蓋很厚實,濃稠程度接近奶昔口感,鮮奶茶本身沒有加糖,甜味全來自於甜奶蓋,怕直接喝太甜,不妨試著用湯匙攪拌均勻再喝。

▼甜奶蓋

▼桂花氣泡飲料

再來這杯桂花氣泡飲料,則是以氣泡飲搭配柚子果醬、桂花糖漿去調製,上頭有撒些許桂花瓣點綴。

▼桂花香

整體桂花香氣相當明顯,氣泡感也很足,建議底部柚子醬要攪拌均勻,這樣整杯都能喝到滿滿的桂花香並且帶有果肉的口感。

▼香甜氣泡感

結語:

春三朝午」這回的新品依舊給人滿滿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南洋紙包雞很入味配餐均衡且份量足,綠醬金多蝦燉飯雖然配色簡單,但是剝皮辣椒的辣味非常耐吃,然後還有維妙維肖的毛巾捲甜點瀑布鮮奶茶都讓人印象深刻,加上又有美美的工業風環境跟打卡牆,春三朝午真的非常適合女孩兒們納入相約聚餐的口袋名單。

▼一起約吃毛巾捲唄

 

◎店家資訊

 春三朝午
https://www.facebook.com/treesun17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52-9855
營業時間:平日10:00~17:30,假日10:00~16:00,17:30~20:30

春三朝午在哪邊?

春三朝午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4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