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活> 弎學植務所,採買植物花卉藝品,增添居家生活美學,美輪美奐的乾燥花選物空間!

台中西區的「弎學植務所」與之前寫文介紹過的「中興工場re_Gartory」有相同的創辦人,在中興工廠re_Gartory的Trivium Garden是弎學植務所的2號店,而第一間門市「弎學植務所」裡面的植物花卉比剛剛中興工場的那個門市來得更多更齊全。

▼弎學植務所

弎學植務所一號店在中美街與向上南路口附近,處於寧靜的住宅社區內,沒有那麼地顯目,靜靜的在這邊等待客人們找尋。

▼植物與空間的關係

弎學植務所」在理念上是運用複合媒材進行創作,從設計的角度去架構植物的型態,用以凸顯植物與空間的關聯性,所以在中興工廠那邊可以看到彎曲巨木結合街區的樣貌呈現。

▼中興工廠

▼花材

在弎學植務所可以看到有單純的花材可以購買,也有做好的植物作品可以買回家,也有相關乾燥花、不凋花的課程可以學習。

▼乾燥花

每年要添購花材、乾燥花時,都會跑來店內找找看有沒有甚麼新的東西,看到不錯的或是漂亮的花材就入手個一、兩件。

▼多樣花草

不只販售花材,店內提供的服務也包含了商業空間佈置及活動策劃,有需要訂製花禮、花束也可以跟他們洽談。

▼聖誕節應景花卉

店內更有琳琅滿目的花卉作品,不僅適合買些花卉植物妝點自家空間氛圍,特別是逢年過節也有推出節慶作品買來送禮給親朋好友也很洽當。

▼精美花卉作品

像這個瓶中花的作品超美的,不論是在水中或是空瓶內都很漂亮,買個一瓶放在書桌上整個氣氛就變得很柔和,屋內空間不大,卻有很多花卉植物作品,可以慢慢逛。

▼瓶中花

對這些花草植物有興趣的朋友,假日也可以走一趟「弎學植務所」或是2號店Trivium Garden走走看看,欣賞這些美美的花卉,說不定會挖到不少寶喔~

▼Trivium Garden

 

◎相關資訊

 弎學植務所
https://www.facebook.com/triviumbotanics/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1-0556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三公休)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