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 世界咖啡沖煮冠軍VWI by CHADWANG台中店開張,VWIII 草悟道品嘗極簡風格世界冠軍手沖咖啡!

2017拿下WEC世界咖啡沖煮冠軍王策創立的「 VWI by CHADWANG」咖啡店,選在這星期於台中草悟道開始試營運,試營運的第一天下午就跟朋友相約來這邊喝喝世界冠軍的手沖咖啡~

▼VWIII草悟道入口

從Google地圖查詢「 VWI by CHADWANG」台中門市的地址會找到台灣大道的老佛爺,不過實際門口是在中興街這邊,而且在官方粉專上取名為「VWIII 草悟道」似乎是以VWI加上羅馬數字II代表這間店名的意涵。

▼網美打卡牆

門口這邊沒有掛上明顯的招牌,幸好門口這邊的土耳其藍牆面很顯目,一看就很適合作為拍照打卡的網美牆。

▼櫃台

內部空間不大,其實就是利用原本大樓一樓的一部分當作營業區域,所以只有櫃台這邊的兩張桌子作為沖泡咖啡的地方。

▼座位

櫃台這對面則有擺放幾張桌子供內用客人使用,整體呈現相當簡約的風格,似乎承襲了王策對於這間咖啡店主打「品牌」的精神,而非單純經營在地咖啡館的理念。

▼戶外座位

如果傍晚時分或是下午時段沒那麼熱,其實戶外的座位也很適合坐著慢慢品嚐咖啡。

▼各式咖啡豆

店內的咖啡分成「日常、臻選、限量和訂製」4大類,現場也有擺放各種豆子,當下喝完如果對某隻豆子有興趣也可以直接買豆子回家。

▼手沖咖啡

品項除了手沖黑咖啡也有拿鐵、特調、汽水、冰沙,還有少見的咖啡調酒,點咖啡時服務人員也會親切地詢問每個人的喜好。

▼menu

每款豆子也有詳細的介紹,想輕鬆喝杯咖啡的人可選擇一般的日常豆,講究的人也可以點一杯臻選豆、限量豆,甚至還有更高檔的台灣藝伎咖啡。

▼咖啡豆風味介紹

霸子我點的這杯原生種「衣索比亞耶加雪非」是採水洗處理,選擇的是冰的,送上時也會遞上一張這杯咖啡豆的介紹。

▼衣索比亞耶加雪非,180大洋

第一口其實嚐到的酸與苦其實蠻濃厚的,但是之後喝起來那種苦韻不若第一口那般直接。

▼清新淡雅白花香

反而比較有淺焙的風味,帶有淡雅的花香及明亮的酸味尾韻,介紹內提到的茶感體脂,感受不深,猜想也許要喝熱的才會比較明顯些。

▼明亮的酸味

基本上「VWIII 草悟道」整體的風格很適合這邊熱絡的商業區,有著精品咖啡高水平的質感,很適合一個人靜靜地坐著品味,也可以跟朋友相約來嚐看看世界冠軍手沖咖啡的風味。

▼濾泡包

 

◎店家資訊

 VWIII草悟道
https://www.facebook.com/VWIBYCHADWANG/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0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9-2220
營業時間:10:30~18: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