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旺伯臭豆腐,逢甲夜市巷弄臭豆腐美食,外酥內嫩臭豆腐在地經營超過30年!

逢甲「旺伯臭豆腐」雖然店面位置處在巷子內不太容易發現,但是靠著美味的臭豆腐在地飄香超過30年,外酥內嫩的臭豆腐是很多饕客們稱讚的巷弄美食。台中臭豆腐懶人包 台中臭豆腐推薦,人氣名店、40年老店、香酥多汁、獨特醬汁等美味臭豆腐集結!

▼旺伯臭豆腐

在逢甲夜市這個一級戰區的商區要有個好停車場所真的很不容易,恰巧「旺伯臭豆腐」正對面就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方便開車前來的朋友們有個選擇。

▼店內環境

類似鐵皮屋的店內環境比較簡單,有點居家感不過整體看起來蠻乾淨的,除了賣臭豆腐之外也有賣陽春麵、雞絲麵,搭配魚丸湯、貢丸湯、豬血湯、大腸湯等。

▼豆腐

現點現炸的臭豆腐,看著油鍋內的臭豆腐慢慢變得香酥模樣,起鍋後會將豆腐中間挖洞並淋上蒜蓉醬汁。臭豆腐每份55元有五塊,換算下來每塊臭豆腐11元,可以依照自己食量往下加,這天點的是六塊臭豆腐。

▼現點現炸

臭豆腐上頭還有鋪放了小黃瓜及泡菜,小黃瓜給的份量還不少,讓霸子我想起了另一家不輸旺伯臭豆腐的老吳臭豆腐

▼臭豆腐,5塊55大洋

炸豆腐的油鍋溫度掌控得宜,可以看到臭豆腐外皮炸至香酥程度不會太老。

▼香酥臭豆腐

臭豆腐有著香酥的外皮,中間還保持著水嫩多汁的口感,在蒜蓉醬的襯托下能吃到豆腐香,好吃哩!

▼外酥內嫩

小黃瓜吃起來清爽脆口,泡菜微微酸甜,夾點泡菜與臭豆腐一起吃可以中和油炸氣息。

▼泡菜

店內的辣椒醬類似辣椒醬結合豆瓣醬,不僅有辣度也有豆瓣醬的香鹹味,加一點就很夠味。

▼加點辣椒醬

▼貢丸湯,25大洋

貢丸湯裡面有兩顆貢丸,湯頭有加入芹菜跟油蔥提味,貢丸是扎實帶有QQ彈性的口感。

▼帶點Q彈

豬血湯看起來好像有點普通,但是豬血吃起來卻很滑Q很入味,有超出我的預期,很值得點。

▼豬血湯,25大洋

如果有朋友喜歡這類外酥內嫩又多汁的臭豆腐,造訪逢甲夜市時很推薦來吃吃看巷弄隱密美食旺伯臭豆腐。

▼逢甲美味臭豆腐

台中臭豆腐懶人包 台中臭豆腐推薦,人氣名店、40年老店、香酥多汁、獨特醬汁等美味臭豆腐集結!

▼美味臭豆腐

 

◎店家資訊

 旺伯臭豆腐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2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51-3783
營業時間:15:30~00:00(週日、週一公休)

旺伯臭豆腐在哪邊?

旺伯臭豆腐價位?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