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 萬客什鍋崇德店新開張,人氣燒酒雞鍋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品嚐,酒香伴隨著淡淡中藥香!(崇德路美食/台中燒酒雞/台中小火鍋)

以石頭鍋、燒酒雞鍋在台中闖出一片天的「萬客什鍋」在崇德路上也有開設據點,方便北屯地區朋友就近吃美味的燒酒雞鍋,尤其是冷冷的寒流來襲,吃上一鍋真的好讚~

▼萬客什鍋崇德店

每次經過萬客什鍋青海店時都可以看到外頭一堆人排隊,崇德店選在熱鬧的崇德路上應該也會吸引很多客人上門用餐。

▼中島座位區

中午一抵達裡面就已經不少人在用餐,還有看到熟識的朋友也來吃鍋,座位區有分中島單人座,也有靠近窗邊的雙人座,甚至二樓還有包廂區。

▼靠窗座位區

一樓的座位不算太多,即便是平日也來了不少客人~

▼點菜單

餐點的部分就分燒酒雞鍋石頭鍋兩大類,燒酒雞鍋還可以跟松阪豬、蛤蠣、鮮蚵、大草蝦等海鮮做搭配成雙拼;石頭鍋就是以肉片、海鮮為主,還有酸菜白肉鍋、牛奶鍋、麻辣鍋等,另外也有單點的品項。

▼單點

▼倒米酒

點燒酒系列,服務人員就會將米酒倒入鍋中,基本上全米酒不加水,看起來好像很酒,但是吃起來就還好,因為可以選擇點火燒掉酒精。

▼加中藥

米酒補滿後就會倒入一包中藥開始加熱,等滾了後服務人員就會前來點火,當然也可以選擇不點火燒掉酒精。

▼開始滾了

現場看火燒起來還蠻高的,不過拍起來比較沒那麼焰,酒精燒掉後就自然熄火啦~

▼火冒上來

▼酒精揮發完畢

霸子我點的是「萬客燒酒烏骨雞鍋」基本上就是一份燒酒雞肉外加一份菜盤,搭配一碗主食白飯或是冬粉,選王子麵或是烏龍麵要加價。

▼燒酒雞鍋

雞肉還是選用台灣的烏骨雞肉,會先剁過炒過,份量上還不算少,還會有配幾顆蛤蠣。

▼烏骨雞肉

朋友點的是燒酒雞松阪豬雙拼,雙拼盤內就是炒過的烏骨雞跟松阪豬。

▼燒酒雞松阪豬雙拼

▼爆炒松阪豬

綜合菜盤,內容物除了高麗菜,還有火鍋料、丸子、水晶餃、香菇、凍豆腐等我們在火鍋店內常見的菜盤模樣。

▼綜合菜盤

▼加入烏骨雞

酒燒過後就會續加入烏骨雞肉,還會淋上一匙高湯,這個高湯顏色比較深,還有淡淡的麻油香氣。

▼淋入高湯

點火就可以開始煮菜盤內的食材,蛤蠣開了就可以先吃,畢竟越煮越會縮水,要趁剛開的時候吃最好,蠻大顆的,而且也有甜。

▼蛤蠣

燒酒雞肉吃起來很緊實,帶點酒香跟淡淡的中藥香氣,不算太重口味,大部分都是有帶骨頭的,可以慢慢享受啃食的樂趣。

▼燒酒雞

火鍋料跟蔬菜都有一定的水準,蔬菜的甜味也都有出來。

▼煮火鍋料

湯頭喝起來其實有甜甜的滋味,蔬菜煮過後釋放甜味會更甘甜,加上有中藥那些入喉飄散著香氣蠻順口的,不會有那種太燥的感覺,冷冷的冬天來上一鍋燒酒雞,真是太棒惹~

▼湯頭

朋友點的松阪豬肉切得比較薄,反而少了吃松阪豬該有的那種咬勁,稍微可惜了些。

▼松阪豬肉

▼煮冬粉

霸子我點的主食是冬粉,丟下鍋內去煮後會吸收湯汁,吃起來甘甜甘甜的,因為不是粗的冬粉,不要煮太久免得太過軟爛。

▼吸收湯汁香氣明顯

我們還有加點了招牌的麻油炸蛋,因為看他們海報介紹的模樣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麻油炸蛋

咬來外頭有炸蛋酥酥的口感以及麻油香氣,中間內會有點半生熟,要趁熱吃免得放冷的影響口感,不然也可以加入鍋內一起煮。

▼半生熟

結語:

終於吃到「萬客什鍋」的燒酒雞鍋,整體來說蠻值得一吃的,口味上有抓住眾人的口味,難怪大家這麼愛排隊吃他們的燒酒雞,不過要吃更好一點或是更飽一點可以加點其他肉品、海鮮,燒酒雞鍋適合當宵夜吃,下回再訪可以考慮從石頭鍋下手~

▼宵夜吃燒酒雞

 

◎相關資訊

萬客什鍋」(崇德店)
https://www.facebook.com/wanke1313/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38-6622
營業時間:11:30~04: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