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老吳臭豆腐,西區在地40年老店,外酥內嫩的臭豆腐蓋上滿滿泡菜及小黃瓜絲!

這天因為在台灣大道的凱悅KTV樓上聽課到晚上8點多,結束後便想在西區找個地方覓食,朋友在google地圖找到了「老吳臭豆腐」整體評價4.1還不差,於是就打定主意來吃吃看。(台中臭豆腐懶人包 台中臭豆腐推薦,人氣名店、40年老店、香酥多汁、獨特醬汁等美味臭豆腐集結!

▼老吳臭豆腐

已經開業超過40年頭的「老吳臭豆腐」據說是從流動攤車、路邊攤開始賣起,之後才開設了固定店面。

▼開業超過40年

店內就是一般小吃店的環境模樣,簡單的幾張白鐵桌搭配塑膠椅,牆面上則有相關價目表掛著。

▼店內環境

主要就是臭豆腐搭配豬肚、菜頭魚丸、花枝丸、水晶餃湯品,一份臭豆腐有四塊臭豆腐,湯品大多也是$20-$30之間,非常的實惠~

▼價目表(價位請以現場為主)

臭豆腐也會搭配不可少的小黃瓜絲及台式泡菜,而且小黃瓜絲及台式泡菜給的份量很多也是店內一大特色。

▼酥炸臭豆腐

膩看看!四塊臭豆腐上頭鋪設了滿滿的小黃瓜絲及台式泡菜,幾乎都把臭豆腐給蓋滿惹~

▼臭豆腐

自家醃漬台式泡菜比較像是自然發酵的微酸氣息,不會太酸;小黃瓜絲吃起來清脆,搭配著臭豆腐吃起來很爽口。

▼小黃瓜絲

臭豆腐外皮炸得酥脆,很有口感及香氣,但不知道是否是炸得稍微老了些,酥酥的邊角有點微微的焦苦氣味,不過不影響整體的口味。

▼外皮酥脆

臭豆腐內部有汁,不是炸到整個乾癟的情況,醬汁吸附進去後吃起來更香更有滋味,很棒~

▼內嫩有汁

點的這份是有加辣的,是豆瓣醬為主的辣醬,辣辣的醬汁能襯出豆腐的香氣,想吃更辣的可以另外加桌上的辣椒,絕對夠味。

▼辣辣豆瓣醬

湯的部分,霸子我點了一碗菜頭魚丸湯,裡面有三顆魚丸及切丁的菜頭。

▼菜頭魚丸湯

湯頭喝起來清甜,菜頭燉煮的很軟爛,這點也蠻少見的,魚丸紮實能吃到本身的鮮甜味,好吃~

▼菜頭、魚丸

老吳臭豆腐」外酥脆內軟嫩且有汁的臭豆腐,搭配滿到不行的泡菜、小黃瓜絲,能獲得大家這麼高評價其來有自,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或是宵夜時段來上一份!

台中臭豆腐懶人包 台中臭豆腐推薦,人氣名店、40年老店、香酥多汁、獨特醬汁等美味臭豆腐集結!

▼台中美味臭豆腐

 

◎店家資訊

 老吳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西區日進街68號(參閱地圖
電話:0933-402-926
營業時間:15:00~00:00(週三公休)

老吳臭豆腐在哪邊?

老吳臭豆腐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