浯江御麵館 | 清水麵食推薦,牛肉麵湯頭濃郁,牛肉餡餅扎實餡料有肉汁,蔥油餅香酥餅皮有Q度!

位在清水國中斜對面的「浯江御麵館」是清水當地相當有名的麵食館,店內的紅燒牛肉麵相當出色,也是霸子家很常吃的牛肉麵店,不僅有好吃的牛肉麵,店內的餡餅、捲餅、蔥油餅、小米粥也是推薦必吃的餐點。

▼浯江御麵館

浯江御麵館」剛好就在鎮政路與鰲峰路口,再往前不遠處就是港區藝術中心、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外地遊客如果前來旅遊要找餐館時,可以把浯江御麵館一併納入行程安排中。

▼店內環境

店內用餐環境是採小矮板凳搭配桌子為主,剛好一桌適合一家子用餐人數,人數不多的話也可以考慮坐旁邊雙人桌。

▼菜單

品項主要就是牛肉麵為主,有紅燒、什錦、清燉、川味等不同口味的牛肉麵,此外還有大滷麵、榨菜肉絲麵、炸醬麵等,再搭配水餃、餡餅、捲餅、小米粥、燴餅及湯類。

▼小菜

小菜的部分都在玻璃櫃內,想點甚麼小菜直接從這邊點即可。

▼干絲,30大洋

干絲跟花生是我最常點的兩樣小菜,清香的干絲配上芹菜、紅蘿蔔絲,吃起來相當爽口開胃。

▼滷花生,30大洋

滷花生則有搭配小黃瓜丁、紅蘿蔔丁,花生飽滿吃起來是脆脆的那種,加上醬汁香油也是非常的涮嘴。

▼蔥油餅,30大洋

現點現煎蔥油餅,煎好起鍋後會淋上甜麵醬,這樣搭配的吃法比較少見。

▼搭配甜麵醬

趁剛煎好熱熱的吃,可以吃到餅皮表面酥酥脆脆口感,不會很油且餅皮帶點Q度在甜麵醬甜味襯托下,越咀嚼越香~

▼酥脆餅香

店內的紅燒牛肉麵是每次來浯江最常點的麵食,紅燒湯頭搭配牛肉塊、青菜,並撒點蔥花點綴。

▼紅燒牛肉麵,130大洋

紅燒湯頭可以看到裡面有一點一點的香料,喝起來有微微豆瓣辛口感受,濃郁滋味還帶點甜。

▼湯頭

麵條是略為寬扁形狀,吃起來軟硬適中,配著紅燒湯頭一起吃很香。

▼麵條

牛肉麵內會有四塊左右的牛腩肉,吃起來肉香十足且燉煮入味,有些會帶點筋膜,吃起來會更有口感。

▼牛肉

▼牛肉餡餅,40大洋

牛肉餡餅也是現點現煎,可以看到煎至表面金黃程度,一口咬下裡面還有豐沛的肉汁噴出哩~

▼有肉汁

餡料加入蔥花提味,扎實的牛肉餡料鹹度適中,沒有太重的調味下能吃到本來的牛肉香,加上豐沛的肉汁,真美味~

▼牛肉香氣

另外這碗什錦豬血湯,裡面除了豬血,還有加入大腸、隔間肉,還有撒上些許的韭菜花。

▼什錦豬血湯,50大洋

湯頭喝起來相當清甜,大腸也處理得很乾淨,配上滑溜的豬血、隔間肉的濃厚滋味,還挺不賴的。

▼大腸、豬血、隔間肉

結語:

浯江御麵館」在麵食品項上有融入一些北方館子的色彩,所以可以點到捲餅、餡餅、蔥油餅這類麵點,紅燒牛肉麵湯頭濃郁香甜,麵條配著入味的牛肉一起吃很剛好,香酥蔥油餅、有肉汁的牛肉餡餅也很好吃,很適合一家子來吃牛肉麵時點來搭配著吃,大夥如果前來港區藝術中心遊玩時可以考慮來這邊吃碗牛肉麵唷~

▼有北方麵食色彩

 

◎店家資訊

浯江御麵館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鰲峰路257之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27-7923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00(週一公休)

浯江御麵館在哪裡?

浯江御麵館推薦麵食?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