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韓式> 無理 WULI韓式餐館,飪室咖哩旗下最新品牌,老宅改建韓式豆腐鍋,美拍環境人氣夯!

無理 WULI」是台中相當火紅的一間韓國餐館,作為飪室咖哩旗下的新品牌,據點同樣選在巷弄內,主打韓式豆腐鍋料理,每天開幕前就有客人在門口排隊等著進場,真的是很夯阿~

▼無理 WULI

無理 WULI」門口有個適合網美拍照打卡的盪鞦韆,搭配青藍色的建築體做為背景真的蠻好拍的,還在玻璃窗上貼著紅色的春聯,洋溢著新春的氣氛。

▼一樓座位

朋友訂位是一開店11點半的時間,很快的一樓就已經坐滿預訂的客人,二樓的風格帶點歐式,光線上也比較暗,但是氣氛比較好。

▼二樓座位

而且二樓抬頭還能看到老房改建後保留下來的屋頂梁柱,還有些許紅磚牆面,也是另一種樂趣。

▼老宅改建

餐點除了基本的豆腐鍋外,還有海鮮大醬鍋、馬鈴薯龍骨湯等選擇,套餐有包含小菜跟一杯飲品。

▼MENU

搭配韓式年糕、辣牛肉冬粉、春川辣雞等韓式小吃,飲料則有奶蓋綠跟柚子蜜綠兩款可選。

▼韓式小菜

套餐內附上一碗紫米飯,三樣韓式小菜則是隨機供應,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我買了八公斤牛肉

霸子我點的是我買了八公斤牛肉,看這名字感覺非常有趣,所以就點來嚐嚐看~

▼牛肉湯

使用牛大骨去熬煮的微辣湯頭,搭配軟嫩的牛腱肉,裡面還有打入蛋花、鴻禧菇、冬粉等配料。

▼牛腱

牛腱有四五塊,燉煮的軟嫩入味,加上湯頭微辣還蠻香的,配紫米飯吃很剛好。

▼冬粉

除了冬粉之外,湯裡頭有一條條褐色的菜乾是韓國蕨菜,以及一些豆芽菜,如果沒有很餓這樣的份量蠻適合女生一個人吃。

▼偷吃無理豆腐鍋套餐

偷吃無理豆腐鍋是韓式辣醬鍋配上滑嫩的豆腐,還會加入一顆生蛋黃,此外還有豬肉片、魚板及金針菇等配料。

▼豬肉

生蛋黃記得要劃開拌開,與甜甜辣辣的湯汁結合後,湯頭會更加的濃郁。

▼生雞蛋、嫩豆腐

霸子我的飲料是單點柚子蜜綠茶,基底的綠茶加入了韓國柚子醬去調配,底部的柚子醬還不少,喝到甜甜的柚子味帶點綠茶香。

▼柚子蜜綠茶

結語:

無理 WULI」整體的風格與餐點內容是姊妹們會喜歡的餐廳形式,好吃好拍又有話題,對女生來說一套豆腐鍋配上小菜飲料就蠻足夠的,兩三個人來吃再點個年糕、炸雞,充滿了韓式風情,店員們服務到位也很親切,想吃的朋友建議要先訂位,或是一開店就到場,免得要排隊等很久喔~

▼人氣豆腐鍋

 

◎店家資訊

 無理 WULI」韓式餐館
https://www.facebook.com/Wulihotpot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1-0123
營業時間:11:30~15:30,17:00~21:00

無理WULI韓式餐館在哪邊?

無理WULI韓式餐館推薦餐點?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