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 2019新社花海11/9登場,花海超過20萬株花草齊綻放,含免費接駁車訊息!

2019新社花海台中國際花毯節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將在11/9-12/1盛大舉行,每年這的時間點新社都會湧入許多賞花海人潮,今年台中市政府規劃4條免費接駁路線,分別是豐原線、太原線、櫻木花道線及東勢線(假日線)提供給有需要的民眾搭乘。

▼2019新社花海免費接駁車

  • 豐原線:搭乘台鐵的民眾可於豐原站下車後,步行前往豐原車站西站(前站),再轉乘豐原線接駁車前往展區。

▼豐原車站

  • 太原線:市區及北屯區民眾可至太原停車場搭乘接駁車,經補庫停車場、中興嶺停車場停車後,抵達花海展區。
  • 櫻木花道線:提供給山城在地鄉親搭乘,沿途停靠新社復盛公園、新設高中及花海展區接駁站。
  • 東勢假日線:豐原、東勢、石岡的民眾建議將車輛停放在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新社高中(僅假日開放停車)、新社區公所、新社環保公園路外停車場,再轉乘東勢線前往展區。

▼花海展區

總共11處停車場,並且可提供汽車3674格、機車1653格的停車位,每個停車場內皆規劃接駁站,提供免費接駁。平日約20至30分1班車次,假日則是15至20分1班車次,坐滿即開。

▼含公車及自行開車交通資訊

▼場地配置圖

▼波斯菊花海

今年的花海配置依舊有黃、紅、粉等大波斯菊,向日葵花海,花草區則以「幸福花海,慢活山城,悠遊台三線」為主題,將會佈展超過20萬株的繽紛花草。

▼向日葵花海

台中國際花毯節則是以小王子作為這次的主題呈現,並且結合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展現中部四縣市的農特產特色,吸引外地遊客前來新社觀光旅遊。

▼主題花毯

▼農業博覽會

新社聞名全台的農特產就是香菇,所以遊客們前來時可以順遊在地的香菇園,體驗採香菇的樂趣。

▼新社香菇

▼香菇園採香菇

另外在地知名的餐廳,也都有各式特色香菇料理,所以造訪新社時也別忘了品嘗當地的菇菇大餐。

▼吃菇菇大餐

並且造訪新社特色莊園農場,像是沐心泉休閒農場秋冬可賞黃金楓及聖誕白雪木景色;安妮公主花園可以認識花草,DIY植物拓染及品嘗美味下午茶,秋天涼爽的天氣很適合全家出遊,歡迎大夥來台中賞花海順遊新社一番。

▼黃金楓及聖誕白雪

新社二日遊新社山城慢活、慢食、慢遊之旅,葡萄樹下饗宴,採香菇,體驗在地農村生活~

▼新社落羽松秘境

 

◎相關資訊

 2019新社花海
https://www.facebook.com/xinsheflowersea/

展期:11/9-12/01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582-546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