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 萬波島嶼紅茶,楊枝甘露限定快閃,頂著大太陽排隊也要喝的港式經典甜品!

這天台北朋友下來台中玩,指名說要喝「萬波」島嶼紅茶的飲料,說最近這間飲料店推出的楊枝甘露在網路上IG拍照打卡很火紅,身為台中在地人的我聽到這件事自然覺得好奇,馬上驅車跟朋友倆衝去現場瞧瞧。

▼萬波島嶼紅茶

萬波」島嶼紅茶在中清路的巷弄內,位置大致上就是在中清路與同榮路口處這邊轉進去就會看到。

▼冒出客人

下午兩點多抵達時,看到第一眼的感覺是說,這樣火紅的店開在巷弄內?一開始只有一兩組客人,但是沒多久突然冒出一堆客人來,馬上就出現排隊人潮。

▼出現排隊人潮

幸好跟朋友倆是早個十分鐘抵達,這種大熱天的,沒有遮陽的情況下排隊,簡直就是自找罪受阿~不過真的很誇張,還有人騎著摩托車來,大家還是乖乖排隊點飲料~

▼復古風

店內的裝潢風格走復古風,比如說這個木門的彩繪字眼,搭配裡面一罐罐的茶罐,還有那麼點像可不可紅茶的風格阿~

▼茶罐

點完飲料趕緊躲到陰涼處等待叫號,大概等了10分鐘左右,叫到我們倆的飲料惹~

▼叫號取飲料

我們倆點的分別是「萬波楊枝甘露」跟「金牌愛玉檸檬」都是大杯的,拿到手的當下先跟店LOGO圖案合照一張。

▼先跟LOGO圖案合照

朋友點的金牌愛玉檸檬,據她說喝起來微糖微冰偏酸沒有檸檬太多的苦味,愛玉滑順估溜,還不錯喝。

▼金牌愛玉檸檬(L),60大洋

霸子我點的楊枝甘露是季節限定的飲品,快閃30天,大杯的一杯要價70大洋,是細長型的透明杯,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各種食材。

▼楊枝甘露(L),80大洋

以香港知名的甜品楊枝甘露為主體,裡面用到了愛文芒果、新鮮紅柚果粒、西米露。

▼芒果果粒

黃金比例甜度,沒有另外調整,喝起來其實不會太甜膩,可以喝到芒果的香甜,搭配上紅柚果粒有點微酸微苦的滋味。

▼新鮮紅柚粒

點楊枝甘露另外還能免費升級多了小芋圓,西米露與小芋圓增添咀嚼上的口感,好吃!

▼免費升級芋圓

大熱天的,大吸一口真的會像招牌上寫的,沁人心脾~剛剛排隊時的暑氣立刻消去一大半惹~只不過一杯不便宜就是惹~想嚐鮮的捧油可以趁這個月趕緊去試試看!

▼2020夏季新菜單(中南部)

 

◎店家資訊

 萬波」島嶼紅茶(中清店)
https://www.facebook.com/wanpotea.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新興路1-3-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26-2377
營業時間:10:00~21: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