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鄰茶寓 | 黑浮咖啡LaLaPort全新日式茶館品牌,拉麵、定食搭茶飲甜點,黑糖珍珠麟鄰燒QQ茶香滋味!

黑浮咖啡旗下最新品牌「麟鄰茶寓」8月底在台中LaLaPort北館正式對外營運,麟鄰茶寓主打日式茶館,不僅能在店內能吃到日式定食、拉麵、小火鍋,還有茶點、甜點可以搭配茶飲等,非常適合與朋友們相約用餐喝茶吃甜點。

麟鄰茶寓 | 店面位置

▼麟鄰茶寓

麟鄰茶寓」在LaLaPort北館四樓,與黑浮咖啡集團的奎克咖啡共用同一個空間,從櫃檯處這邊可以看到店內分割成兩區域。

▼奎克咖啡

左手邊規劃成奎克咖啡,以藍色系色調為主,維持奎克咖啡一貫簡約設計感的都會風格。

▼麟鄰茶寓環境

右手邊區域則是麟鄰茶寓,以白色融入大量木質調裝潢為主,氛圍上會比較溫潤些。

▼空間

座位以木桌椅為主,前半部有四人桌及多人長桌,後半部則大多是是雙人座。

▼多人長桌

最後區域則有甜點及沖泡茶飲的櫃台,如果想點生乳捲或是甜點的可以先來玻璃櫥窗看一下。

▼雙人座

麟鄰茶寓 | 菜單品項

▼甜點櫃

攤開MENU菜單,餐點有拉麵、鍋物、日式定食及單點炸物,然後搭配台灣茗茶、奶茶及果汁等飲品。

▼MENU菜單

主餐如果是點拉麵、鍋物、日式定食也可以考慮加價升級成套餐,可增加飲料、茶點的選擇,端看當天的喜好而定。

▼茶飲、茶點

此外也有規劃雙人套餐、三人套餐,套餐包含主餐、炸物及飲料。(完整MENU價位可參閱官方連結

▼套餐

麟鄰茶寓 | 拉麵、定食

▼九州蒜香叉燒拉麵,$380元

點了一碗九州蒜香叉燒拉麵,叉燒肉有豚肉、雞肉可選,不過當天豚肉已完售,所以這碗叉燒肉是雞肉叉燒,拉麵還有附一組配菜跟小菜。

▼配菜小菜

配菜小菜這天是柴魚茄子、日式玉子燒及醃漬蘿蔔,醃蘿蔔是用漬櫻花去醃漬,吃起來酸甜脆口還有著鹹鹹的櫻花氣味。

▼湯頭

湯頭是慢火熬煮的蒜味湯汁,拉麵裡面還有加入紫洋蔥丁、蔥花跟蒜粒,用來增添湯頭香氣,喝起來有著濃厚的蒜香滋味。

▼雞肉叉燒

雞肉叉燒選用雞腿肉部位製作,有帶著雞皮,吃起來軟嫩不乾柴。

▼麵條

麵條是九州細拉麵,軟硬度適中,一口湯一口麵,加上糖心蛋、炸金針菇等一起吃,層次感相當豐富。

▼濃郁南瓜咖哩定食,$380元

濃郁南瓜咖哩定食,除了主要的南瓜咖哩飯,還有附茶碗蒸、小菜配菜跟味噌湯,辛香咖哩裡有南瓜的甜味,沾著炸唐揚雞腿吃很香甜,整體的份量也是蠻足夠的。

▼和風酥炸豆腐

試營運期間送的和風酥炸豆腐,炸豆腐外酥內嫩,沾著醬汁吃也不會太鹹,很適合當茶點。

麟鄰茶寓 | 高山茶、麟鄰燒

▼阿里山珠露,加購價120元

阿里山珠露用著精美的玻璃瓶裝著送上,很大一瓶乍看之下有點像紅酒瓶,哈哈~

▼茶韻清香

阿里山的高山茶喝起來茶韻清香回甘,而且喝起來氣味也不會太淡,份量很適合兩個人喝。

▼黑糖珍珠厚餡麟鄰燒,加購價129元

甜點部分就點了店內的麟鄰燒,外面的糕體還可以選原味奶香或是鐵觀音,當天選的是鐵觀音,厚厚的蛋糕燒有烙印他們的LOGO圖案並附上一球冰淇淋。

▼鐵觀音茶香糕體

香甜餡料結合了鐵觀音的茶香糕體,還有著黑糖珍珠QQ的口感,作為飯後甜點來上一顆挺剛好的。

▼黑糖珍珠

結語:

麟鄰茶寓」是黑浮集團旗下首次以日式茶館方式呈現的新品牌,在拉麵或是定食方面都有一定的水準,精緻度來說也很適合進駐百貨商場,還能搭配茶飲、茶點、甜點,豐富多元的餐點選擇,也非常適合與朋友、家人相約聚餐聊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用餐喝茶吃茶點

 

◎店家資料

麟鄰茶寓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北館4F(參閱地圖
電話:04-2212-0911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1:00~22:00,假日10:3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