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館> 莫凡彼咖啡進駐文心秀泰生活,決明子沙池是小朋友玩樂天堂,還有絕美土耳其藍沙發椅!(秀泰美食/台中義式/試吃)

最近4/25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進駐了最新的「莫凡彼 Movenpick cafe」加上原本這層樓就有的春水堂,同時就有兩間主題餐廳,來這層樓逛街時,有中式也有義式可以選擇,就看喜歡吃甚麼口味的餐點,而且店內還有規劃相當少見的決明子池可以讓小朋友在裡面安心的遊玩。

莫凡彼文心秀泰店,全新盛大開幕

▼莫凡彼 Movenpick cafe

▼冰淇淋櫃

點餐櫃檯旁有放莫凡彼的冰淇淋櫃,這邊有各式莫凡彼經典冰淇淋口味,除了可以在店內享用,也可以直接在這邊點冰淇淋帶著吃。

▼經典口味冰淇淋

店內以經典的木紋桌椅搭配土耳其藍的沙發顯得很典雅大方,有圓形沙發區很適合3-5人的家庭用餐。

絕美土耳其藍沙發座椅,搭配莫凡彼超大LOGO

▼土耳其藍沙發座位

另外一區是莫凡彼招牌為背景,加上一整排土耳其藍的沙發座椅拍起照來也很美,這區則是適合多人聚餐,站在招牌前方來張大合照打卡最新的莫凡彼咖啡館,非常有話題阿~

▼適合多人聚餐

可以看到像是四人桌或是剛剛的圓形沙發座位區的隔板都比較高,剛好可以作為區隔效果,坐在裡面用餐有種包覆住的隱密感。

▼座位帶有隱密感

獨特決明子沙池,小朋友的最愛,爸媽溜小孩的天堂

▼決明子沙池

店內的兒童遊戲區也是一大亮點,採用決明子的室內池,不同於一般戶外沙礫的沙坑,對於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來說,來到這邊用餐根本就是個天堂阿~哈哈~

▼進口決明子

從國外進口的決明子已經先行處理過,表面有一層光澤,摸起來沒有粗粗的質感,不會刮傷小朋友的皮膚,而且每隔一段時日,都會重新換一批新的決明子。

▼小朋友最愛的決明子池

小朋友進去時需要戴上門市提供的帽子可以避免決明子跑進耳朵內,年紀較小的朋友還是建議需要有家長的陪伴唷~

義大利麵、燉飯、冰淇淋甜點都有,點雙人套餐更划算

▼推薦料理

店內的餐點有開胃菜、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飲品等,加上還有以莫凡彼冰淇淋為主的甜點,如果是點雙人分享餐,可以享有開胃菜、主餐、湯品、飲料、甜點一整套的雙人餐點,特價只要999,比起外面雙人套餐一套都要破千來說,真的是很划算,吃大餐來莫凡彼這邊準沒錯!(完整MENU價位可參閱官方網站

▼湯品

套餐內的湯品可以選番茄蔬菜湯或是玉米濃湯,番茄蔬菜湯喝起來有酸度不會太高,不愛喝酸的可以點玉米濃湯,奶香明顯而且有甜味,是小朋友也愛喝的味道。


飲料的部分,當天點了蔓越莓醋飲跟蜂蜜檸檬汁,蔓越梅醋飲微酸的滋味以及檸檬汁剛好可以去除餐點之間多餘的氣味,檸檬汁因為有加入蜂蜜,所以酸甜度各半,所以不愛酸的男生不用太擔心!

▼蔓越莓醋飲、蜂蜜檸檬汁

▼農夫太陽蛋烤蔬菜沙拉

這道農夫太陽蛋烤蔬菜沙拉開胃菜,以甜椒、茄子、花椰菜、杏鮑菇、櫛瓜、南瓜等蔬菜先拌炒烤過,最後搭配一顆太陽蛋淋上巴薩米客醋提味。

▼太陽蛋搭配烤蔬菜

蔬菜種類豐富,配色鮮明討喜,溫熱的蔬菜吃起來很香,帶點微微的酸很開胃,還可以用蔬菜沾著蛋液吃。

▼羅馬番茄炭烤透抽義大利麵

主食可以從披薩、焗烤、義大利麵等12道主餐中任選兩道,當天選了羅馬番茄炭烤透抽義大利麵脆皮香料雞腿起司波菜燉飯

▼茄汁義麵

新鮮番茄入菜烹調,吃起來有番茄的甜味不會很酸,醬汁收得很剛好,麵條捲起時可以吸附在上頭,吃起來帶有咬勁,很好吃~

▼炭烤透抽

整尾透抽看起來賞心悅目,單純用碳烤的方式,沒有佐太多調味,能吃到透抽鮮彈的滋味,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的捧油。

▼脆皮香料雞腿起司波菜燉飯

不同於一般青醬風味,脆皮香料雞腿起司波菜燉飯是用波菜泥烹煮燉飯,另外還加入了洋蔥增添波菜燉飯整體的甜度。

▼波菜燉飯

▼香料雞腿肉

再來中間的嫩煎雞腿,在義式香料氣味的襯托能嚐到雞肉的甜味,煎雞腿肉的火候也掌控的很好,吃起來很嫩,加上雞皮微焦的氣息,相當棒~

▼比利時水果鬆餅

最後甜點選的是比利時水果鬆餅,以比利時烈日鬆餅搭配色彩繽紛的水果丁,最後上頭擺上一球莫凡彼招牌的冰淇淋。莫凡彼冰淇淋的口味是藍莓起司蛋糕口味,有藍莓莓果的香氣結合起司的奶香,甜而不膩,配上草莓、奇異果酸酸甜甜的水果很搭。

▼莫凡彼冰淇淋

烈日鬆餅外脆內酥,如果覺得怕吃起來太乾,有莫凡彼冰淇淋搭配著吃嘟嘟好,冰淇淋是店內招牌一定要試試看!

▼比利時烈日鬆餅

結語:

莫凡彼 Movenpick cafe」在台中地區也有不少間,現在親子餐廳的趨勢越來越盛行,因此店內有另外開闢了一區兒童遊戲區,這樣的規劃也很適合文心秀泰生活這邊的消費族群,也是解決了很多爸媽的需求,哈哈~餐點的部分有正餐也有下午茶,點雙人套餐一定是比較划算的,有湯品、主餐、開胃菜、甜點、飲品,吃下來很有飽足感,炭烤透抽義大利麵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捧油,女生可以點香料雞腿起司波菜燉飯,波菜泥燉煮米飯吃完不會太膩,最後收尾來份莫凡彼的招牌冰淇淋畫下完美的句點!

▼小朋友的天堂

◎店家資訊

莫凡彼 Movenpick cafe」文心秀泰店
https://www.facebook.com/movenpick.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2F(參閱地圖
電話:04-2473-5989
服務費:加收10%
營業時間:10:3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