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 星巴克 Central World(Chit Lom站),百貨公司內金光閃閃的典藏門市,逛曼谷時記得去朝聖一下唷!

出國旅遊應該很多人都一定會造訪一下當地的星巴克,這趟泰國自由行我們在行程上也有安排去曼谷一間新開的星巴克喝杯咖啡,這間星巴克就開設在Central World的一樓,而且還是屬於典藏門市的星巴克。

▼Starbucks Reserve CentralWorld

▼店內環境

整體的裝潢真的很有典藏門市該有的風格,金光閃閃的加上開闊的門面,氣氛就很棒,而且進去就能看到好幾區不同的座位區,每區呈現的樣貌也不太一樣。

▼牆面上有餐具

比如說門口旁的座位區是皮沙發搭配沙發座椅,牆面上還有各種湯匙餐具裝飾點綴;轉過頭另一區的牆壁上則有著獅子、大象等動物集結的圖騰,很有氣勢。

▼這區牆上有圖騰

▼吧檯區

再過來正中央就是典藏門市會有的吧檯區,可以在這邊挑選各種不同的精品咖啡豆,坐在這邊好好的享受一下職人現場手沖咖啡的手藝。

▼職人手沖咖啡

▼現場細細品味

再過來這邊還有一區有放長桌,如果說有需要來個小聚會,這邊也挺適合的,單獨前來的也有不少帶著筆電坐在沙發椅上打打資料。

▼長桌區

想要來個咖啡早午餐下午茶可以考慮這種有小方桌的座位,高度剛好就是膝蓋處,聊天時就可以靠著椅背沙拉,這樣比較能夠放鬆。

▼小方桌

而且細細觀看會發現不論是牆面上的圖騰或是彩繪都帶有著南洋色彩,我想這也是一種融入在地文化的一環。

▼南洋風貌的圖繪

▼隨行杯

應該也有不少人很喜歡星巴克的隨行杯、城市杯,這邊也有陳列出來,大夥有興趣可以看看,另外典藏門市也有一系列的LOGO商品可以選購。

▼典藏系列商品

▼點餐櫃台

手沖吧檯的對面就是一般星巴克點餐的櫃台,就跟一般我們常見的星巴克櫃檯差不多,而且這邊也有最近霸子我很愛的氮氣冷萃咖啡耶~

▼有氮氣冷萃咖啡

▼四個管線

旁邊就有看到現搾的咖啡吧,一共還有四個管線,感覺很酷~

▼現點現搾

現點鮮榨的冷萃咖啡可以選擇內用或是外帶,內用的是會用透明玻璃杯裝著,霸子我在台灣有點過,建議大家如果不趕時間一定要試試看內用玻璃杯。

▼也有不少人選擇內用

這次我就是選擇外帶,點大杯是185 ฿泰銖,跟在台灣的價位比貴了15左右,外帶是用特殊開口的塑膠杯。

▼氮氣冷萃咖啡(Grande),185 ฿

因為氮氣冷萃咖啡很像鮮搾啤酒方式搾出咖啡,上頭會有一層泡沫,杯子有開口才能喝到那細緻滑順的泡泡,不會有咖啡的澀,是一種柑橘的酸甘滋味,最後帶出微微苦韻,真的很棒阿~

▼氮氣冷萃咖啡(台灣內用杯裝170元)

這間新開的星巴克真的很舒適又大器,在Central World百貨公司1樓還蠻多人逛累了會來這休息喝杯咖啡,大夥如果有機會造訪曼谷,可以考慮來這邊朝聖一下~

▼值得一訪

 

◎店家資訊

 泰國曼谷「星巴克」Central World

地址:Central World Plaza 1 Khwaeng Pathum Wan,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參閱地圖
電話:+66 2 157 9449
營業時間:10:00~22: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