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全家> FamilyMart全家超商霜淇淋,熊本熊杯搭配新口味不知火橘霜淇淋,全台八間門市搶先販售!

現在夏天吃冰品、吃霜淇淋,不只要吃新奇口味,也要比拚一下話題性,全家超商這次首度與日本超人氣熊本熊部長合作,推出日本水果風味的「不知火橘」霜淇淋,搭配的正是印有熊本熊部長的特製霜淇淋杯。

▼台中金站二店

8/17日起前三天會在全台八間門市搶先販售,台中地區有兩間分別是全家草悟道店台中金站二店,這天霸子我剛好到台中後火車站附近,於是繞來台中金站二店瞧瞧。

▼內部環境

台中金站二店之前也有進去過幾回,內部環境弄得很舒適,特別是座位區,一般全家頂多是木頭桌椅,台中金站二店還有幾張是有椅背的座椅,很舒適。

▼牆壁上有裝飾

牆壁上甚至還有全家才有的啤酒瓶作為裝飾,整個略帶點咖啡館的氣息,所以我也曾在這邊買個飲料坐在位置上打打筆電過。

▼座位區

不知火橘霜淇淋8/17-8/19嘗鮮價29大洋

不知火橘」霜淇淋定價是35大洋,搶先販售的全台八間門市嘗鮮價是29大洋,可以選擇搭配餅乾餅皮或是杯裝。(當然是要選擇熊本熊部長杯阿

▼嘗鮮價29大洋

霜淇淋使用的是日本熊本縣不知火橘的果汁去製成,霜淇淋杯裝不用是那種木頭扁湯匙吃,而是附上了全家的叉子挖著吃。

▼叉子

▼不知火橘霜淇淋

不像奶類比較多的那種霜淇淋,主要是果汁為主體的霜淇淋,吃起來比較像雪酪的口感,有著橘子清新的酸柑滋味,像是沒有氣泡感的芬達,蠻適合夏天吃的。

▼橘子氣味微酸

引有熊本熊部長的杯子看起來就是可愛,8/20起全台全家都能買得到,到時買不知火橘霜淇淋就會贈送一個熊本熊圖案的資料夾,熊本熊部長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阿~

▼可愛熊本熊圖案

全家超商8/17-8/19全台八間門市搶先販賣

至於8/17-19想要搶鮮品嘗不知火橘霜淇淋的捧油,可以前往全台以下八間全家超商唷~

  • 台北明曜店
  • 萬全店
  • 三重天台店
  • 新莊華寧店
  • 台中草悟道店
  • 台中金站二店
  • 台南中山店
  • 高雄新樂店

▼快來跟熊本熊相見歡

 

店家資訊

全家FamilyMart」台中金站二店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Mart/

地址:台中市東區和平街119-4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8-008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