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越南素食河粉 | 南屯市場人氣河粉,素食河粉滋味清爽,越南麵包爽脆配料麵包好香酥!

柯越南素食河粉」是南屯市場內隱藏版的人氣美食,有很多逛市場的客人會來這邊吃碗河粉或是香酥的越南麵包,素食河粉吃起來相當清爽,份量也多,越南麵包也讓人印象深刻,推薦給喜愛吃越南麵包的朋友前來品嚐。

柯越南素食河粉 | 攤位位置

▼柯越南素食河粉

柯越南素食河粉」的攤位靠近南屯路,從之前介紹過的南屯滷肉飯旁邊走過去會比較快抵達。

▼外送訂單也不少

中午時段外送訂單也很多,攤位旁有擺放幾張桌子給客人使用,桌子上面有貼上大理石紋路的桌面,感覺也挺美的。

▼客人餐點

有些客人會提早訂餐,桌上就會看見一袋袋打包好的餐點,生意真的很好,看著老闆娘忙進忙出相當的忙碌阿~

▼麵包

柯越南素食河粉 | 價目表

▼餐點品項

餐點主要就是越南素食河粉、涼拌米線、番茄米線、素肉炒飯、乾麵、炒麵、炒河粉等小吃,搭配法國麵包、滷味小菜及湯品。

▼點菜單

雖然市場客人們都喜歡直接口頭點餐,但是老闆娘還是會希望大家用點菜單,這樣比較不會太過混亂,畢竟只有兩個人做餐點,餐點一多真的會手忙腳亂。

▼愛心便當

而且每月農曆16日還有提供125個愛心便當,給低收入戶或是獨居老人,非常善心,也感謝各方善心大德的捐贈。

柯越南素食河粉 | 素食越南河粉

▼越南素食河粉,80大洋

我們當天有點越南河粉、番茄米線、法國麵包、豆包跟兩杯冰咖啡,越南素食河粉裡面有豆腐、油豆腐、蘿蔔、地瓜炸、花生、丸子、豆皮碎等素食配料。

▼湯頭

雖然素食越南河粉上面有層豆皮碎,但是湯頭喝起來清甜不油膩,而且九層塔的香氣有出來,我個人很愛。

▼河粉

加上帶點脆度的河粉,增添整體咀嚼口感,而且很大一碗只要80元,相當划算。

▼豆包,15大洋

滷豆包,豆包有著滷汁淡淡清香淋上些許醬油膏,可以點來配河粉或是米線吃。

柯越南素食河粉 | 番茄米線

▼番茄米線,85大洋

番茄米線的配料跟河粉那碗差不多,差別就是湯頭換成了番茄湯,河粉換成了米線。

▼番茄湯

番茄湯入口時番茄的酸香滋味頗為明顯,而且還有番茄塊在裡面,尾韻有一股感覺像是加了糖的甜味。

▼米線

米線吃起來的口感也不會太爛,而且豆腐就有三種,有板豆腐、油豆腐跟添加入胡椒粒的豆腐,挺有意思的。

▼豆腐

柯越南素食河粉 | 越南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70大洋

越南法國麵包,麵包表面烤至香酥程度,裡面則夾入了素肉排、醃蘿蔔條、小黃瓜及豆腐等配料,並且撒上香菜點綴。

▼夾入餡料

法國麵包內的配料不少,又有小黃瓜、醃蘿蔔條增添口感,吃起來清爽不膩,加上麵包烤得真的很香酥,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素肉排、小黃瓜、豆腐

此外用來搭配法國麵包的冰咖啡也有點,打開杯蓋裡面有滿滿的冰塊,很有越南冰咖啡的風貌。

▼冰咖啡(小),40大洋

冰咖啡喝起來有著煉乳的奶香甜,也有咖啡苦味,但酸度少了點,比較像喝三合一咖啡的滋味,哈哈~

▼三合一咖啡

柯越南素食河粉」店內的素食河粉真的蠻好吃的,好吃程度不輸給葷食,份量也夠多,法國麵包也是素食配料但烤得很香酥吃起來爽脆不膩,難怪生意這麼好,喜歡這類河粉、米線或是越南麵包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南屯市場越南美食

 

◎店家資料

柯越南素食河粉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81巷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86-1390
營業時間:07:00~19:00(週三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