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吃> 南屯滷肉飯,南屯市場人氣爌肉飯、燒肉飯,配菜均衡不油膩,大推入味燒肉飯!

跟朋友倆相約在南屯老街拿東西,剛好時間也接近中午時段,於是就在南屯老街這邊用餐,這回選的「南屯滷肉飯」以爌肉飯、滷肉飯、燒肉飯、麵食、肉羹湯等庶民小吃為周邊在地人所推崇。

▼南屯滷肉飯

攤子外面還有掛上小黑板,上頭有寫著店內熱門便當口味,另外炸雞腿或是排骨便當也頗受歡迎。

▼推薦餐點

一早從6點就開始賣到下午3點,也算是在地傳統的早午餐,尤其一早來逛南屯市場的婆婆媽媽們也習慣在這邊用餐。

▼價目表(請以現場為準)

滷肉飯、爌肉飯也可以做成便當,還有三杯雞、秋刀魚便當,聽說還有一些隱藏主菜要看當天而定,麵食跟湯品的選項也不少。

▼店內座位

店內有提供簡單的幾張白鐵桌椅,環境也算是明亮乾淨,地板上不會有那種油膩感,後門一出去就是與南屯市場相連接。

▼可以挑菜色

點便當可以自己挑選四樣菜色,不是全都是走油豆腐、醬菜類,翠綠的青菜也有幾樣,感覺很均衡。

▼整鍋爌肉

再過來就是其他主菜,像是整鍋爌肉或是剛炸好的燒肉,看起來也挺吸引人的。

▼燒肉

跟朋友倆就點爌肉便當(90元)跟燒肉飯(90元),便當還會附上一碗菜頭大骨湯,店家會幫忙送上熱湯。

▼爌肉便當、燒肉飯

爌肉吃起來不乾柴也沒有腥味,有滷汁香卻不會過於死鹹,滷得算是恰如其分。

▼爌肉

肥肉的部分同樣是有滷入味,軟軟QQ的口感,吃起來肥而不膩。

▼肥而不膩

青菜炒得翠綠也不會太油,大片黑木耳有保持脆度配上鳳梨增添酸甜味,配飯吃很剛好,配菜替整個便當加分不少,推~

▼配菜

朋友點的燒肉飯,燒肉上頭還有淋上一些辣醬點綴,表皮炸至金黃焦香的模樣,顯得十分誘人。

▼燒肉

燒肉看起來白白的,吃起來很入味,香鹹程度剛好,配上些許辣醬與焦香脆皮提味,相當好吃,連軟骨也吃得津津有味。

▼很入味

燒肉飯不愧是人氣第一名的便當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吃吃店內的爌肉飯跟燒肉飯,離去前看到別桌客人點的肉羹麵好像也挺不賴的,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肉羹麵跟滷肉飯比較看看哪個更得我心。

▼爌肉便當

 

◎店家資訊

 南屯滷肉飯」爌肉飯、麵食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8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89-8621
營業時間:06:00~15:00(週六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