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電玩公仔分享 | 懷舊電玩現場免費玩,還能買紅白機、GAME BOY,爸媽跟小朋友一同回味小時候打電動的歡樂時光!

這個周末剛好是跨年連假,台中車站周圍有滿滿的逛街人潮,搭配起柳川今年的聖誕燈飾顯得相當的熱鬧,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也在跨年這周也安排了主打老物、舊物、半仙的「舊物盛典」市集活動,其中這攤「古老電玩公仔分享」現場還陳列出懷舊電玩機台讓民眾免費玩,不僅吸引了大小朋友的目光,連同6、7年級的爸爸媽媽們也很著迷阿~

古老電玩公仔分享 | 舊物盛典市集

▼古老電玩公仔分享

古老電玩公仔分享」攤位就在舊軌月台區,也就是靠近舊台中車站體的月台剪票口的附近。

▼現場布置

而且「古老電玩公仔分享」還用了國小課桌椅布置現場陳列,書桌上不放課本,這回改放電玩機台,形成有趣的對比,哈哈~

▼家長小孩同樂

現場家用電玩機台主要就是任天堂的紅白機、超任為主,相信身為6、7年級生的民眾多少在小時候讀書時都有接觸過。

▼超級瑪莉

現場有看到最熱門的超級瑪利歐,雖然後來有越來越多代,但是最初的第一代還是最讓人津津樂道,可以看到爸爸們玩得比小朋友還起勁阿~

古老電玩公仔分享 | 街機機台

▼街機機台

除此家用機台也有一般遊戲機台,這種就是固定不能更換遊戲卡匣的街機機台,通常都在大型遊樂場才會出現。

▼泡泡龍

像是快打旋風、雷電、魂斗羅這些相信都是耳熟能詳的街機遊戲,我在現場還有看到泡泡龍,果真是令人懷念的遊戲。

古老電玩公仔分享 | 家用電玩主機

▼電玩主機

不僅能現場免費玩電玩,也有販售這些已經是停產許久的電玩主機,像是紅白機、超任、掌上型的GAME BOY主機。

▼任天堂紅白機

突然想起以前小時候放學回家都還會跑去同學家一起玩遊戲的日子,甚至有同學秀出手上有一台GAME BOY時,大家紛紛投以羨慕的眼神。

▼超任

現在的小朋友應該不知道要怎麼玩這些遊戲,我看現場的版主很認真地教導如何拔起遊戲卡匣。

古老電玩公仔分享 | 懷舊電玩

▼懷舊電玩

不免讓人懷念起一台主機搭配一塊遊戲卡匣就能玩一整個下午的時光,隔天還會跟同學們聊要怎麼才能過魔王關。

▼實況野球

我還看到有實況野球、熱血高校的熱血躲避球,這些都是以前很常玩的遊戲,雖說以前遊戲的畫面比較陽春簡單,但娛樂效果依舊十足,有機會玩到以前的懷舊遊戲,回味一下舊時光也挺歡樂的。

▼熱血躲避球

現場機台幾乎座無虛席,有興趣想要懷舊一下紅白機遊戲的朋友,可以趁跨年連假檔期走一趟「舊物盛典」市集活動,也可以在臉書上關注「古老電玩公仔分享」社團,他們會不時分享懷舊電玩的資訊及參與市集的檔期唷~

▼活動看板

 

◎店家資料

舊物盛典」市集
https://www.facebook.com/JOWOTW

古老電玩公仔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03497030832946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號(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參閱地圖

市集日期:2023/12/30~2024/01/01
市集時間12:00~20:00(01/01提前18:00結束)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