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炸牛排 |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高人氣炸牛排丼飯,爆肉山丼超浮誇,昭和布丁扎實蛋香有水準!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是台中高人氣的炸牛排日式丼飯專賣,在大台中地區有好幾間分店,主打熟成炸牛排、浮誇肉山丼飯、漢堡排等,用餐可以免費續小菜、白飯跟湯品,深受顧客的喜愛,用餐期間生意相當熱絡~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 健行店位置

▼嵐山炸牛排健行店

這天選在「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用餐,這邊鄰近台中科博館、SOGO百貨、勤美草悟道商圈,算是相當熱鬧的區域。

▼店內環境

嵐山炸牛排店內裝潢是明亮的日式食堂風格,純白的牆面搭配大量木頭桌椅,屋內還有樹木花卉造景。

▼座位區

健行店後半部的座位區空間更加寬敞,座位數也比較多,假日用餐時段很多客人攜家帶眷前來用餐,餐期幾乎是滿座的情景,生意相當好。

▼假日人潮

一旁則有白飯、味噌湯及熱茶可以免費續,有需要的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白飯、熱湯、熱茶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 菜單價目表

▼菜單

攤開「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MENU菜單,四款爆肉山丼跟兩款熟成炸牛排是店內主打,此外還有松坂豚、漢堡排、照燒雞腿丼等。

▼丼飯定食

定食丼飯可升級肉量,也可以升級套餐,套餐會多一份小菜、甜點及飲料,除了單人套餐也有雙人跟多人套餐可以點。

▼小菜

小菜則有涼拌四季豆、溫泉蛋、可麗餅等,甜點則有肉桂捲、千層蛋糕及奶酪,飲料有高山茶、氣泡飲、拿鐵、歐蕾等可以選。

▼甜點

甜點部分還有很多人推薦的布丁,尤其浮誇系布丁,超巨大份量大概可以讓3-4個人吃沒問題。

▼小爐

桌上的烤爐是用來煎烤炸牛排使用,點餐後服務人員會來上烤盤,烤盤溫度頗高請小心使用。

▼烤盤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 炸翼板牛排

▼翼板牛排(95g),單點$320元

當天我們採各自點丼飯並且單點了一份炸翼板牛排嚐鮮,選用美國草飼牛的翼板牛排油花分布相當均勻,可以看到牛排外圍有裹上一層薄薄麵衣,中間還是3至5分熟程度。

▼油花分布

感覺炸翼板牛排比想像中切得還薄了些,放上烤盤大概約莫5秒即可翻面。

▼放上烤盤

兩面煎烤至7分熟的狀態就能入口,翼板牛排裡面有少許的筋,吃起來帶點咬勁口感,軟嫩度適中,可以沾些提供的醬汁胡、麻醬襯托牛肉本身的甜味。

▼帶點咬勁口感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 牛小排丼飯

▼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肉量升級$640元

這碗「帶骨牛小排丼飯定食」是肉量升級份量,丼飯上堆疊滿滿的帶骨牛小排看起來真的很浮誇哩~

▼小菜、高麗菜絲、熱湯

定食內有附上牛蒡絲、醃蘿蔔、胡麻高麗菜絲及味噌湯,以上皆是可以免費續加。還蠻喜歡他們的醃蘿蔔丁吃起來脆甜不苦,味噌湯也很不錯,口味上會比較重偏日式風格。

▼帶骨牛小排

美國帶骨牛小排有用秘製醬汁醃製過,吃起來有蜜汁香結合軟嫩牛肉,特別是接近骨頭的部位啃食起來有炙烤的肉香,推薦給喜愛吃烤肉的朋友。

▼醬汁肉香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 嵐山燒肉盛合

▼嵐山燒肉盛合,$380元

嵐山燒肉盛合」則是一次能吃到炙燒五花牛肉及翼板牛排兩種肉質,肉底下還有附一顆溏心蛋,一般正常的肉山份量視覺感也很強烈阿~

▼炙燒五花牛肉

炙烤的五花牛肉吃起來有著甜甜的醬汁風味,肥瘦各半的口感吃起來有油脂甜味,非常的下飯。

▼炙烤翼板牛排

翼板牛排表面有炙烤過的色澤,裡面的肉還是呈現粉嫩嫩的模樣,大約5分熟程度,吃起來相當軟嫩且有肉汁甜味,比起炸牛排我更喜歡炙烤翼板牛排的香氣。

▼胡麻豆腐

這份有升級單人套餐,小菜部份我選了胡麻豆腐,板豆腐相當扎實且大塊,吃完很有飽足感。

▼無糖玉露高山茶

飲料的部份我選了無糖玉露高山茶,用著酒杯裝著感覺有點妙,高山茶喝起來清香不苦澀,配著肉山丼飯吃頗為解膩。

▼昭和布丁

甜點部份我選了昭和布丁,上頭有附一球冰淇淋,此外還有焦糖醬讓客人自己添加。

▼淋焦糖

昭和硬布丁同樣也很扎實厚實,吃起來蛋香濃郁,配上香甜焦糖冰淇淋非常棒,個人獨享一大顆布丁吃完超滿足啊~

▼綿實蛋香

結語:

初次造訪「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整體的印象都很不錯,餐點方面爆肉山丼飯不僅視覺感強烈,口味及份量上都拿捏得很到位,炸牛排則是提供了讓客人自己烤肉的樂趣,再加上米飯、漬菜、高麗菜絲及熱湯皆能免費續添,肯定能吃得飽飽的,甜點方面昭和布丁也相當有水準,喜歡吃布丁的朋友也別錯過飯後來上一顆焦糖硬布丁收尾唷~

▼爆肉山丼

 

◎店家資料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健行店
https://www.facebook.com/arashiyamagyukatsutaichungwestdistrict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58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23-0222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9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