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吧啦小餐館 | 台中海線美式漢堡專賣,貨櫃屋酒吧位置隱密,牛肉漢堡扎實肉香搭生啤酒很過癮!(清水美食/台中漢堡/邀約)

台中海線超隱密美式餐廳「吧啦吧啦小餐館」有美式漢堡、義大利麵、炸物及精釀啤酒、鮮榨生啤等餐點美食,加上酒吧氛圍,還可以讓客人邊看賽事邊喝生啤酒,非常適合清水、梧棲地區下班後三五朋友相約小酌一下,或是周末時光與姐妹們微醺吃漢堡。

吧啦吧啦小餐館 | 海線美式漢堡、酒吧

▼吧啦吧啦小餐館

吧啦吧啦小餐館」位在清水梧棲交界處,這邊鄰近三井Outlet、高美濕地、梧棲老街等景點,安排旅遊行程時可以規劃納入到海線一日遊景點裡。

▼入口

吧啦吧啦小餐館」貨櫃屋的外觀入口處頗為低調隱蔽,而且周圍有許多新蓋好的大樓建案,第一次造訪時可能有點不太好找,不過門口有稍微布置過看起來也挺有餐館味道的。

▼店內環境

走進店內看到牆壁有許多螢光筆塗鴉,搭配吊掛的萬國旗幟,就能感受到店內美式餐廳跟酒吧氛圍。

▼吧檯

吧檯這邊還有一系列的啤酒、精釀啤酒及鮮榨生啤,如果個人有偏好甚麼口味的啤酒也可以請店員推薦。

▼啤酒、生啤

座位的部分除了吧檯,還有雙人桌、高腳椅及最前排的沙發椅,正前方還有個投影螢幕,可以讓客人們觀看相關賽事。

▼觀看球賽

剛好這天造訪時正在比亞運棒球賽金牌戰,一邊吃漢堡喝啤酒一邊看著緊張的賽事真的非常過癮~如果不想看比賽,現場也有擺放飛鏢機台,三五好友興致一來也可以互相切磋比試一下。

▼飛鏢機台(20元/人)

吧啦吧啦小餐館 | MENU價目表、餐點品項

▼客人上門

而且來店內用餐的外國朋友也不少,聽說多半來自於高美溼地附近風力發電廠,或是生活在海線周邊的客人想要吃個美式漢堡之類,陸續來了好幾組客人,感覺跟店員互動挺熱絡地說~

▼MENU

餐點部分,就是主打美式漢堡,手拍牛肉堡是他們招牌經典,此外還有花生熔岩、薯牛堡、炸雞堡跟海陸堡等口味,而且裡面的配料還能額外加點,讓漢堡變得更澎湃。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則是最新新增加的餐點品項,讓來店客人除了漢堡之外也有其他餐點選擇,義大利麵還能升級搭配麵包、湯品跟飲料。

▼炸物

想單純喝啤酒搭一些下酒菜的話,也有單點炸物可以選擇,像是脆薯、洋蔥圈、乳酪條、美墨炸雞等,甚至可以搭配成拼盤。

▼啤酒、飲料

最後一面則是飲料、酒水部分,當天供應的生啤酒、精釀啤酒的品項都在吧台這邊,有需要的話可以前往吧台那邊了解。

▼魚菜共生

吧啦吧啦小餐館」還在店內弄了一套魚菜共生系統,藉由水中生物的排泄物分解成可以灌溉蔬菜的養份,然後蔬菜又把系統內的水淨化再供給水生動物使用,以達到循環的生態系統。

▼生菜

裡面真的有種植一些生菜,然後「吧啦吧啦小餐館」就把採收的生菜運用到漢堡內,真的很有趣。

吧啦吧啦小餐館 | 花生熔岩牛肉堡、培根薯牛堡

▼花生熔岩牛肉漢堡,$260元

這個有起司片跟花生醬的是人氣漢堡「花生熔岩牛肉漢堡」,旁邊還有附薯條及蜂蜜芥末醬可以沾著吃。

▼黑麥麵包

選用比較蓬鬆軟綿有麥香的黑麥麵包,搭配自製純牛肉漢堡肉,並且加入起司片、番茄片、生菜,再淋上一層熔岩花生醬,是款非常道地的美式漢堡。

▼扎實漢堡肉配花生醬

看看這扎實的牛肉漢堡,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厚實的牛絞肉香氣,再配上香濃的花生醬、白酒醋,滿滿肉香結合花生香,還有花生顆粒增添咀嚼感,真的越吃越香濃~

▼美式培根薯牛堡,$320元

如果偏好吃肉肉的朋友,我會再推薦這款「美式培根薯牛堡」,除了主角牛肉漢堡肉,再加入培根、薯餅、洋蔥泥、番茄片、起司片跟生菜,得用竹籤固定才立得起來。

▼堆起來好高

就算是拿在手上也得雙手才握得住,然後用力擠壓大口咬下真的超過癮的阿~

▼一手握不住

牛肉漢堡排本身瘦肉比例高,所以吃起來肉香足,加入培根片的油脂,咀嚼起來會比較油潤些,滿滿的肉感再配上洋蔥泥、薯餅的香氣襯托出肉香甜味,很棒~

▼滿滿的肉感

吧啦吧啦小餐館 | 漢堡排肉醬義麵、嫩煎牛排義麵

▼嫩煎牛排義大利麵,420元

緊接著吃到的是新推出的義大利麵,這款「嫩煎牛排義大利麵」選用翼板牛排單純煎烤至表面微焦,然後再搭配清炒方式的義大利麵。

▼嫩煎牛排

從牛排的斷面可以看到裡面還是粉嫩嫩的色澤,感覺應該是7分熟,翼板牛排吃起來相當軟嫩,咬起來也沒有筋膜,純粹的牛肉香,很好吃~

▼清炒義大利麵

清炒的義大利麵是用橄欖油搭蒜片去拌炒過,麵條軟硬適中,橄欖油的香氣加上蒜香,單純麵條配著牛排吃也很有滋味。

▼單純肉香

喜歡吃傳統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點這份「漢堡排肉醬義大利麵」,這個就是傳統義式肉醬義大利麵然後搭配漢堡排這樣吃。

▼漢堡排肉醬義大利麵,$280元

漢堡排的部分就是剛剛美式漢堡裡面也有吃到的漢堡肉,因為本身油脂沒那麼豐沛,可以沾著肉醬一起吃更有味道。

▼漢堡排

義式肉醬的醬汁收得很乾,是我喜歡的那種義大利麵類型,每一口麵都能吸附滿滿的醬汁。

▼義式肉醬

帶點茄汁的酸甜馨香,又結合了絞肉的油脂香氣,口味會比清炒的來得重一點,但是很入味涮嘴,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嘴。

▼酸甜茄汁

吧啦吧啦小餐館 | 時代生啤酒,續杯折50元

▼鮮榨生啤酒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有美式漢堡、義大利麵吃,當然也要來杯啤酒搭配,現場有好幾款鮮榨生啤,這天喝的是Stella Artois比利時時代生啤酒

▼Stella Artois時代生啤酒,$220元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比利時時代啤酒,酒體呈現淡淡金色,靠近能聞到果香,入口時泡泡很細緻,輕盈滑順的口感,帶出清新的麥香,啤酒花香在嘴腔內飄逸持久,是非常清爽的一款生啤酒,很適合搭配義大利麵一起吃。(生啤續杯現折50元

▼炸物拼盤,$390元

多人聚餐時也可以考慮點一份炸物拼盤,裡面有脆薯、洋蔥圈、雞米花及乳酪條,喝著生啤配炸物也很搭,尤其剛炸好的乳酪條熱騰騰的吃最香濃最好吃惹~牽絲惹~

▼乳酪條

吧啦吧啦小餐館 | 精釀啤酒、氣泡酒、雪茄

▼迷情海岸 霧之刃雙倍IPA啤酒,$230元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再來這款黑色瓶身的是「迷情海岸霧之刃雙倍IPA啤酒」會比剛剛生啤來得濃一點,現場還有提供酒杯可以一起分享著喝。

▼有提供酒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雙倍IPA啤酒剛入口的酒感也比較強烈點,隨後的麥芽甜味漸漸平衡剛開始的苦味,並且帶出了柑橘香尾韻,是一款男生比較喜歡的啤酒,配肉醬義大利麵或是培根薯牛堡這種口味重的餐點很適合。

▼苦味帶出柑橘香尾韻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如果女生姐妹們聚會,我會推薦這款充滿甜甜風味的「貓頭鷹粉紅蘋果氣泡酒」~

▼貓頭鷹粉紅蘋果氣泡酒,280元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來自法國的貓頭鷹粉紅蘋果氣泡酒,嚴選多種法國Cider蘋果釀製,並且加入西洋梨及紅心蘋果,入口時有很明顯的蘋果香甜並且帶出桃李般的微酸味,加上微微的氣泡感跟粉色酒體,好喝也好拍,非常受女生青睞。

▼粉紅泡泡香甜味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店內酒杯也挺有特色的,杯身有印著和你再乾一杯、喝了就能萬歲等逗趣字樣,感覺很適合勸酒用,哈哈哈~

▼和你再乾一杯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除了酒水,店內也有提供La Casa del Habano的雪茄,La Casa del Habano被譽為全世界最專業的古巴雪茄製造廠,其古巴雪茄品質堪稱是雪茄裡最優秀的高檔貨。

▼La Casa del Habano雪茄

飯後抽上一根古巴雪茄,很像電影裡面演的那般,可說是相當愉悅的收尾~

▼古巴雪茄

結語:

吧啦吧啦小餐館」走的是美式漢堡結合了酒吧、餐館的路線,這類型的美式餐廳在海線清水、梧棲地區比較少,特別是周末假日夜晚想吃個美式漢堡、義大利麵,又想喝個生啤看場精彩的賽事,好好放鬆一下,「吧啦吧啦小餐館」帶點隱密低調兼具酒吧風貌其實還蠻適合做為跟朋友相約小酌的場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吃美式漢堡

 

◎店家資料

吧啦吧啦小餐館
https://www.facebook.com/blahblahbistro2021

inline線上訂位:https://lihi3.cc/zC2Kt
每人低消:250元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港新五路與四維路二段的交叉口(貨櫃屋)(參閱地圖
電話:0906-153-132
營業時間:17:30~00:30(週一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