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七咖啡所 | 木質裝潢清新日式氛圍,屋七咖啡所,貓咪狗狗造型雞蛋糕好可愛,柔和光影映照出家的溫馨感!

有著濃厚日系風貌的「屋七咖啡所」是近期很受關注的一間咖啡店,在店內不僅可以喝到美味的咖啡、氣泡飲、蛋糕,還能吃到可愛的貓咪狗狗造型雞蛋糕,加上店內整體輕柔的氛圍,非常適合相約朋友來這邊吃個下午茶甜點。

▼屋七咖啡所

屋七咖啡所」鄰近向上市場,從向上路轉進向上南路就會看見這間外觀有著木頭裝潢的咖啡館,搭配うち的日文燈箱,整體很有日式咖啡甜點店的風格。

▼櫃台

一進門就能看到右手邊的櫃檯,承襲著外頭裝潢風格,以木質裝潢為主給人一種溫暖質樸的調性。

▼一樓空間

就連百葉窗也是木製的,冬日的暖陽映射進屋內,柔和的光線很有家的感覺,會讓人想要多停留片刻。

▼咖啡豆、濾掛咖啡包

後方架子上則有陳列著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濾掛咖啡包、屋七限定款保溫瓶等自家商品,喜歡的話可以考慮買回家。

▼二樓空間

除了一樓,二樓也有提供座位,有靠窗的單人座、四人圓桌及兩張榻榻米座位。

▼榻榻米座位

特別是榻榻米座位還蠻受歡迎的,採光也好,光我用餐期間就有兩組人馬前後選在這吃下午茶。

▼LOGO圖案是毛小孩

店內的LOGO圖案是由一隻狗與一隻貓設計而成,並且融入了うち文字,而日文的うち正好就是家的意思,隨處都能看見這個可愛的LOGO圖案。

▼MENU

攤開MENU本,第一頁是咖啡、牛奶系列,咖啡有常見的美式、拿鐵及一些氣泡美式咖啡。

▼手沖單品咖啡

再過來則有手沖單品咖啡、氣泡飲、茶飲系列等,最後一頁則有厚片吐司、帕里尼及甜點蛋糕。

▼氣泡飲、茶飲

手作蛋糕依照當日提供的品項為主,此外還有每日限量的可愛造型雞蛋糕。

▼吐司、蛋糕甜點

這天點的飲品是乳酸時計果氣泡飲,以乳酸飲料為基底搭配百香果汁,透明杯身可以清楚看見乳酸飲及百香果籽粒。

▼乳酸時計果氣泡飲,130大洋

攪拌後會呈現乳白色,喝起來是兩種酸甜滋味加乘,百香果酸風味會略為明顯些,適合喜歡喝果酸飲品的朋友。

▼屋七雞蛋糕,每份90大洋

屋七雞蛋糕一份會有三個貓狗造型雞蛋糕配三顆圓球雞蛋糕,並且附上蜂蜜可以自己淋著吃。

▼貓狗造型

貓貓跟狗狗造型雞蛋糕,臉部就是印上LOGO圖案,就連球狀的雞蛋糕上都有印上LOGO圖案,真是有趣~

▼球狀雞蛋糕

雞蛋糕吃起來軟綿蓬鬆口感有著明顯蛋香,雞蛋糕裡面是比較扎實的模樣,不是空空的。

▼軟綿蛋香

其實單吃享受蛋香就很不錯,想吃甜一點就自己再沾點蜂蜜唄~

▼淋上蜂蜜

另外還點了一塊當日手作蛋糕,這天選的是伯爵巴斯克乳酪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表面有烤到一層深色的焦糖色。

▼伯爵巴斯克乳酪蛋糕,120大洋

吃起來濕潤感適中,軟綿滑順會先感受到乳酪的酸,緊接著慢慢帶出伯爵茶香氣,配著咖啡或是氣泡飲很剛好~

▼乳酪酸伯爵茶香

結語:

很喜歡「屋七咖啡所」店內的氛圍,平淡恬適中有著家的感覺,吃著可愛的雞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然後再配著酸甜氣泡飲,可以獨自靜靜地享受甜點帶來的小小確幸,推薦給喜歡這種日式溫馨喫茶咖啡甜點店的朋友前去,改天有機會再到吧檯這邊點杯手沖咖啡配厚片吐司~

▼雞蛋糕配乳酸氣泡飲

 

◎店家資訊

 屋七咖啡所」うち コーヒー
https://www.facebook.com/uji.cafe.2022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2-7757
營業時間:10:00~18:00

屋七咖啡所在哪邊?

屋七咖啡所推薦餐點?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