涮之華鍋物 | 台灣首店LaLaport台中店,涮乃葉吃到飽升級版,加入壽司吃到飽,還有雪花刨冰、鬆餅DIY增添樂趣!

台中LaLaPort北館主題餐廳有不少台灣首間或是台中首間日系餐飲美食,像是這天用餐的「涮之華鍋物吃到飽台灣首店,就是知名的涮乃葉吃到飽鍋物的升級版,延續涮乃葉吃到飽的用餐方式,並且加入現點壽司吃到飽,甜點冰品部分也增加了雪花刨冰、鬆餅DIY等,讓整個用餐內容更加豐富CP值更高~

涮之華鍋物 | 涮乃葉升級版台灣首間

▼涮之華LaLaport台中店

涮之華」LaLaport台中店就位在LaLaPort北館5樓,涮之華的LOGO圖案色系也延續涮乃葉的風格,比較有一致性。

▼店內座位

店內裝潢有搭配一些花朵的燈飾,讓整體融入花的元素,暑假期間有很多客人攜家帶眷前來用餐,大致上餐期都是將近客滿的狀態。

▼用餐人潮

涮之華鍋物 | 蔬菜吧增加雪花冰、鬆餅

▼蔬菜吧

水霧保鮮蔬菜吧是店內相當鮮明的標誌,而且蔬菜種類豐富,當初就是因為這個設計讓我對涮乃葉的印象很好。

▼米飯麵食

招牌咖哩飯也是很多人去涮乃葉必吃品項,同樣在涮之華也能吃得到,此外還有烏龍麵、關廟拉麵等。

▼飲料

飲料的部分有咖啡、冰沙、可爾必思、烏梅汁、茶飲跟汽水機台,基本上常見的喝到飽飲料都有。

▼雪花刨冰

再過來就是涮之華特有的雪花刨冰,也就是我們熟知的日式刨冰,一旁有額外的果醬、配料可以自行添加。

▼甜點

甜點部分有蕨餅、慕斯蛋糕、霜淇淋,以及涮之華新增加的手作鬆餅,有原味跟抹茶兩種鬆餅麵糊,搭配果醬、糖漿等配料讓客人自己DIY鬆餅,相當有趣~

▼鬆餅

涮之華鍋物 | 火鍋壽司吃到飽價目表

▼價目表

吃到飽價位的部分一樣也是分平日、晚上及假日用餐的價位,且依照價位不同可以點的肉品種類也有分,這次用餐就是點$528元,並且升級壽司吃到飽每人$648元這價位。(詳細完整餐點價位可參閱官網MENU菜單

▼手機掃描點餐

點餐方式採用手機掃描點餐方式,而且不論是肉片或是壽司都是使用機器人送餐,盤子上會貼著餐桌號碼,記得不要拿錯別桌的餐點嘿~

▼機器人送餐

這天鍋底的部分選了北海道昆布湯及麻辣湯兩款,如有需要額外加鍋底也是使用手機掃描點餐服務。

▼鍋底

服務人員前來點餐後就會詢問肉盤第一輪要不要全上,除了雞腿肉外的豬肉、牛肉我們第一輪都有點。

▼餐點上桌

壽司第一輪我們選擇全上,有鯖魚、鮪魚、鮭魚、蝦、蒲燒鰻魚及豆皮壽司六款,剛好可以全放在盤子內,第一眼感覺跟爭鮮那種迴轉壽司很像。

▼壽司吃到飽

壽司的魚肉沒有太多的筋,米粒會稍微黏一點,鰻魚跟鯖魚本身就有鹹度單吃也OK,鮭魚跟豆皮壽司搭薑片吃還不錯,後來有再追加。

▼六種可點

涮之華鍋物 | 頂級安格斯菲瑞牛肉

▼頂級安格斯菲瑞牛肉

緊接著其他肉品有油花分布很均勻的頂級安格斯菲瑞牛肉,以及天然放牧、草飼的紐澳嫩肩牛

▼紐澳嫩肩牛

▼紐澳穀飼黑毛牛

再過來還有紐澳穀飼黑毛牛肉,感覺比較屬於瘦肉比例較高的的肉,與紐澳穀飼黑毛牛相比,安格斯雪花牛的肥肉比例較為明顯。

▼安格斯雪花牛

另外白色盤子的則是豬肉,分別是豬梅花豬五花肉片,雞腿肉我們就沒有點惹~

▼豬梅花、豬五花

大致上牛、豬肉都是涮麻辣鍋,涮乃葉的鍋底其實口味比較清淡些,就連麻辣鍋也是小辣小辣的程度,想要吃重一點就搭配沾醬。

▼涮嫩肩牛

嫩肩牛雖然有一片比較明顯的肥肉,但是瘦肉的部分吃起來很軟嫩,配上單純的麻辣香氣就很不錯吃。

▼安格斯菲瑞牛肉

安格斯菲瑞牛肉油花分布相當均勻,涮煮後幾乎看不到肥肉的部分,咀嚼起來比嫩肩牛更加軟嫩多汁,好吃~

▼軟嫩肉質

所以後來我們追加的牛肉,大多都是點紐澳嫩肩牛、頂級安格斯菲瑞牛肉這兩款。

▼雪花牛、紐澳穀飼黑毛牛

紐澳穀飼黑毛牛因為瘦肉比例高,吃起來肉香比較足,雪花牛有明顯的肥肉部位,不過吃起來多了點油脂甜味,端看個人喜好再追加唄~

涮之華鍋物 | 鬆餅霜淇淋、雪花刨冰DIY

▼豬五花肉

豬肉片的部分稍微有切得比較厚一點,加上肉片也挺大片的,很適合豪邁地大口吃肉;北海道昆布鍋底就單純用來煮蔬菜,蔬菜釋放甜味後結合昆布湯很清甜。

▼煮蔬菜

最後甜點部分自然要試試看鬆餅,而且我還有搭配霜淇淋然後再去雪花冰那邊加珍珠,並且插上一片芝麻薄餅撒上米香,整個是豪華版搭配阿~哈哈~

▼鬆餅霜淇淋

鬆餅麵糊我因為沒有加太多,所以烤完後會比較酥脆些,配上濃郁抹茶霜淇淋以及QQ珍珠,還有脆脆的芝麻薄餅整個口感氣味超讚,推薦大家試試看。

▼豪華版搭配

雪花刨冰一次的量是固定的,不算太多淋上珍珠、焦糖醬、黑糖看起來也很可愛,雪花刨冰本身吃起來蠻細緻的,配上甜甜的焦糖黑糖也很有趣。

▼雪花刨冰

結語:

這天用餐下來覺得「涮之華」吃到飽鍋物整體CP值相當不錯,除了原本蔬菜吧就很有水準外,升級版加入的鬆餅雪花刨冰讓整體內容更為豐富,而且多了一些DIY體驗樂趣,除了專攻吃火鍋涮肉片之外還有壽司吃到飽的選擇,讓原本只有咖哩飯、烏龍麵這些米飯麵食多其他主食搭配,光以上這些吃個一輪下來就很有飽足感,真的很適合肉食控、飯食控相約聚餐,也期待「涮之華」之後能多開幾間分店,哈哈~

▼火鍋壽司吃到飽

 

◎店家資料

涮之華」鍋物吃到飽 LaLaPort台中店
https://www.facebook.com/syabuyo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德路600號5 樓(參閱地圖
電話:04-2215-2590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11:00~2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