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何媽媽冰店 | 何媽媽冰店,新鮮草莓淋上煉乳配大布丁,草莓冰鋪上滿滿酸甜草莓是冬季必吃冰品!

東海商圈40年冰品老店「東海何媽媽冰店」的草莓冰堪稱是東海商圈必吃冰品,新鮮的草莓淋上煉乳再搭配珍珠、布丁或是水蜜桃真的好吸引人,也讓許多人每年冬季一定要來何媽媽這邊吃碗草莓冰朝聖打卡一番。

▼東海何媽媽冰店

從台灣大道轉進台灣大道五段3巷30弄,大約100公尺會看到東海東山鴨頭的招牌,右轉進去遇到的第一個小巷子裡就會看到「東海何媽媽冰店」。

▼巷子口

紅色的招牌上面寫著「何媽媽」三個字,然後門口還有放一整排的椅子給客人坐著候位。

▼何媽媽冰店

下午兩點開始營業,差不多不到15分鐘店內就坐滿吃冰的客人,後面的客人就得在外頭候位區稍微等待。

▼候位區有椅子

這天到場時已經算是滿座,一開始我也是坐到最後面螢幕底下的那一桌,剛好拍到店內客滿的模樣。

▼店內坐滿滿

櫃台處後方有著各種冰品的價目表,除了冰品之外還有賣豆花,熱門人氣品項就是紅豆粉粿牛奶冰、紅豆布丁牛奶冰、紅豆珍珠牛奶冰等。

▼價目表

季節限定的冰品,冬天就是新鮮草莓冰、夏季則是新鮮芒果冰,草莓季節大概就是11月中下旬開始到隔年的3、4月,上市時間就以店內公告的為準。

▼季節限定

新鮮草莓冰有新鮮草莓牛奶冰、新鮮草莓牛奶布丁冰、新鮮草莓珍珠牛奶冰以及每日限量五盤的新鮮草莓蜜桃牛奶冰等五款。

▼每日限量五盤

如果不想吃草莓冰或是想簡單吃碗冰品,旁邊也有一張人氣推薦品項可以參考。

▼推薦品項

點完餐候會拿到一張號碼牌,依照號碼叫號取餐,而且新鮮草莓牛奶冰又要切又要擺盤得花點時間,請耐心等候。

▼號碼單

當天點的是又有布丁又有草莓的「新鮮草莓牛奶布丁冰」,一大盤新鮮草莓正中間再放上一整顆完整大布丁,真的好讚阿~

▼新鮮草莓牛奶布丁冰,205大洋

▼草莓

新鮮的草莓有篩選過,每顆大小差不多,對切開再整齊的排成兩圈,並且淋上煉乳,大布丁稍微移動時還會晃啊晃的~哈哈~

▼大布丁

台灣的草莓11月底才剛出第一批,吃起來酸度會比較明顯些,配上香甜的煉乳是酸酸甜甜的奶香滋味。

▼酸甜滋味

▼挖一口布丁

挖一口大布丁,蛋香結合上面焦糖的部位滋味香甜,再配著酸甜草莓,有一種幸福的感覺~ㄎㄎ~

▼草莓配布丁

草莓底下是剉冰,與煉乳結合就會成為牛奶冰,記得別只顧著把草莓吃掉,免得剩下一堆牛奶冰水嘿~

▼剉冰

一個人吃一整碗草莓牛奶布丁冰還真的有點奢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何媽媽這邊吃草莓冰,新鮮的草莓吃起來就是過癮,而且有吃到草莓才有冬天的感覺~

▼冬天必吃草莓冰

 

◎店家資訊

 東海何媽媽冰店
https://www.facebook.com/homama1975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6弄3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32-8855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一公休)

東海何媽媽冰店在哪邊?

東海何媽媽冰店推薦必吃?

評論人數:18
評論分數
5.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