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境天使 | 光復新村庭院茶飲店,福壽山製茶廠製茶師創立,主打原味茶、茶點跟簡餐,氣泡飲還能免費續加!

霧峰人氣景點光復新村這幾年來有許多文青小店的進駐,也讓這裡變得更加活潑且活絡不少,像是這家「茶境天使」不僅有提供飲料、茶飲也有販售簡餐,很適合逛光復新村遊客作為休憩用餐的選擇~

茶境天使 | 光復新村茶飲店

▼光復新村

茶境天使」剛好位在光復新村正中間最熱鬧的位置,加上店內有賣餐食,所以平日午後店內客人也有好幾組。

▼櫃台

開放式的庭院空間,座位的部分則是採用國小課桌椅,坐在這種矮凳配書桌用餐有一種懷舊感。

▼環境

這天選在周五的下午去閒逛,靜謐的氛圍也有別於假日人潮,也有一些長輩們會來喝咖啡吃下午茶,一整個就很悠閒阿~

▼座位區

茶境天使 | 菜單價目表

▼品牌簡介

牆上還有介紹茶境天使是福壽山製茶廠-林盈佑製茶師自創的品牌,而且獲得 『臺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 『臺中原創TCOD大獎』 『臺中市藝術亮點店家』 『臺中市好禮標章』 『臺中市青創品牌特色標章』等殊榮,店內提供高品質手沖冰泡、熱泡原味茶,果汁、氣泡飲跟餐食點心,茶包禮盒也是臺中市政府2023指定的年節禮盒,還能提供專屬的客製化禮盒設計。

▼菜單

攤開「茶境天使」的菜單,最先看到的就是他們的節氣茶飲,除了單點也能升級成雙人下午茶組,接著還有氣泡飲、冰品、咖啡、水果茶、茶點跟簡餐。

▼冷泡茶

此外還有瓶裝的冷泡茶在櫃檯附近,很適合一邊逛著光復新村一邊喝,門口旁的這台就是他們可以免費續加的氣泡水機台。

▼氣泡水機台

茶境天使 | 冰淇淋泡芙

▼冰淇淋泡芙,$70元

因為已經在別處吃過午餐,所以當下就只有簡單的點了一份冰淇淋泡芙配氣泡飲,冰淇淋泡芙一份有6小顆,有附上鮮奶油可以沾著吃。

▼小泡芙

小泡芙中間有加入冰淇淋,冰冰涼涼的吃配上鮮奶油,並且佐上現刨檸檬皮香氣,整體香甜可口,不過泡芙吃起來有點濕軟,不是很酥脆是唯一可惜之處。

▼冰淇淋

茶境天使 | 草莓檸檬氣泡飲

▼空杯氣泡飲

氣泡飲點的口味是草莓檸檬氣泡飲,會給一杯有先加了檸檬、草莓汁跟冰塊的空杯,再讓客人自行去氣泡水機檯旁自己加。

▼自己加氣泡水

很像自己在小7買思樂冰的概念,可以加一半然後喝個幾口再加滿,哈哈~

▼草莓檸檬氣泡飲,$120元

底層草莓汁攪拌均勻後整杯會變得粉粉的,入口時氣泡感蠻強烈的而且還能吃到草莓果肉,加上有檸檬片在裡面,所以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粉色氣泡

結語:

茶境天使」在整個氛圍步調上非常的樂活與光復新村的調性很一致,點杯飲料配個茶點、點心與朋友在此聊天顯得非常的愜意,尤其氣泡飲還可以免費一直續加,感覺非常的划算,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店內的簡餐滋味如何~

▼茶點配氣泡飲

 

◎店家資料

茶境天使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和平路13號(參閱地圖
電話:0921-376-109
營業時間:11:00~17:00,週六日10:00~18: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