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 | 王品一次開設四間品牌,台中南屯捷運站出口地段,打造王品一條街聚落好吸睛!

相信已經有不少人知道王品集團在台中五權西路與文心路口一口氣開設了旗下四家餐飲品牌,包含台中首間阪前和牛鐵板燒、品田牧場、初瓦韓式料理以及肉次方燒肉放題,整個地段全由王品集團包下相當霸氣,有鐵板燒、日式炸豬排、含式料理及燒肉吃到飽,選擇性很豐富堪稱王品一條街~

 

▼王品一條街

加上早先一步進駐同路段的嚮辣和牛麻辣鍋,等於一共有五種餐飲類型,完全不重複,真的精打細算。

▼嚮辣和牛麻辣鍋

9月底經過時看見品田牧場已經對外開始營運,裡面就有好幾組用餐客人。

▼品田牧場

再過來的初瓦韓式料理以及肉次方燒肉放題正加緊腳步裝潢中,目前外頭還有圍起來。

▼初瓦、肉次方

初瓦韓式料理以及肉次方燒肉放題這兩間店,同樣都是台中第二間分店,台中朋友有興趣的話等開幕後可以選擇離自身較近的分店前去品嚐

▼阪前和牛鐵板燒

「阪前和牛鐵板燒」這品牌則是台中首間,主打較高檔的和牛鐵板燒,預定還得先繳每人1000元的訂金,9月底開始試營運,也有客人前來品嚐和牛鐵板燒。

▼四家品牌

站在這個路口,抬頭就能看見四間品牌的招牌,相當的霸氣也很顯目,加上這個路口車流量大又是捷運站出口,無疑是最佳打廣告的方式。

▼群聚效應

讓原本獨立街邊店得單打獨鬥的模式,變成群聚效應獲得更多的關注,也希望初瓦、肉次方也能夠快快開始營運,分散排隊人潮也很重要阿~哈哈~

 

◎店家資料

阪前和牛鐵板燒」台中文心五權西路店
https://www.facebook.com/itamae.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472-1799
營業時間:11:30~13:40,17:30~20:1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