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生活480 | 品食光美食街品牌一覽,清新柔和氛圍,集結輕食烘焙、飲料、日系甜點、台味小吃到日式賣場!

座落在台中市市政路上的「誠品生活480」以城市美術館為概念,集結生活風格、都會時尚、閱讀文化、親子體驗、餐廳美食等多元品牌,終於在前些日子搶先開放5樓的「誠品書店」讓各方期待已久的民眾可以前往一探,B1的品食光美食街則也在11/8正式對外營運,趁著美食街營運的第二天逛了一下美食街看看有那些品牌進駐。

誠品生活480 | 品食光美食街

▼品食光美食街

從正門口處的樓梯往下走就能來到誠品生活480的美食街,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感覺,不論是牆面、地板,乃至於桌椅搭配起來都給人一種清新柔和氛圍,以潔白色調為主,很有商辦大樓美食街的風格。

▼清新柔和氛圍

整棟8層樓7500坪的空間,目前只有5樓誠品書局跟B1美食街有對外開放,其餘樓層還正在加緊趕工中,預計是12月整棟樓才會完全對外試營運,所以中間部分的樓梯都還是關閉的狀態。

▼再睡5分鐘

這天雖說是平日時段,依舊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美食街用餐,迅速地逛了一圈,有些品牌還在裝潢,其餘還有看到滴妹的再睡5分鐘鶴茶樓兩家知名飲料店進駐。

▼鶴茶樓

誠品生活480 | 甜點、烘焙、炸雞

▼Fun Tower

再過來以甜點烘焙品牌則有,「Fun Tower」首次以日式可麗餅結合BOBO TEA的型態,以及gogopan元氣麵包社也準備在此開設據點。

▼gogopan元氣麵包社

其餘餐廳還有清水排骨酥麵、頂呱呱、斑鳩的窩咖哩飯已經開始對外營業,再過來還有主打麵食、台味小吃的和秋美食我也很感興趣。

▼清水排骨酥麵、美威鮭魚

誠品生活480 | 台味小吃、夏威夷拌飯

▼和秋美食

另外很受女性族群青睞的HALOA POKE夏威夷拌飯,同樣也有進駐誠品生活480的美食街。

▼HALOA POKE夏威夷拌飯

誠品生活480 | 滷味、冰淇淋

▼響蔬職人

其他還沒開幕的還有把滷味店弄得很美很漂亮的響蔬職人,再過去一點則有31冰淇淋以及松本清日式美妝賣場。

▼31冰淇淋

誠品生活480 | 日式賣場、烏龍麵

▼松本清

另外在各大百貨商場都能看到的丸龜製麵美威鮭魚等店家也都正在加緊腳步裝潢中。

▼丸龜製麵

整體來說「誠品生活480美食街從手搖飲、輕食烘焙、炸雞、烏龍麵、日系甜點、台味小吃到日式美妝賣場等,面向也很符合商辦大樓的都會型態,相信等到整棟大樓都正式營運時應該會湧入更多逛街人潮,對於大台中的民眾來說假日又多了一處可以逛街的好地方~

▼美食街區域

 

◎店家資料

誠品生活480」B1美食街
https://www.facebook.com/eslite.spectru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51-6898
營業時間:11:00~20: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4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