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初流心脆皮煎餃 | 台中文青風煎餃專賣,九初脆皮煎餃有脆脆冰花,大口一咬還會噴汁,料多的酸辣湯也是必點!

美村路上的「九初流心脆皮煎餃是這一鍋餐飲旗下最新的品牌,主打的就是流心脆皮煎餃、薄皮湯包、水餃、牛肉麵等這一類的餃子麵食,開幕至今生意相當不錯,也一直是口袋名單之一,這天挑了個平日中午前往用餐。

▼九初流心脆皮煎餃

九初流心脆皮煎餃建築外觀以白色底搭配墨綠松綠色系為主,搭配水餃、煎餃的圖案、照片,新潮的模樣讓人行經美村路時不免會多注目一下~

▼一樓

一、二樓都有提供座位,櫃台處這邊上方有螢幕顯示著餐點照可以比對,透明櫥窗內則有各式小菜。

▼櫃台

內用的客人可以先在入口處旁拿張菜單,然後再找位置,二樓位置較多,而且座位間距也比較寬綽些。

▼二樓

▼文青活潑氛圍

二樓的牆面上也有掛上一些湯包、餃子的燈飾,搭配一些撩妹字句,也挺有文青活潑氣息的。

▼醬料區

醬料區則有供應多項餃子沾料,還有提供一些建議搭配,餐具碗筷也都放置在這邊讓客人自行取用。

▼最新價目請依現場為準

菜單部分就分成煎餃、水餃、麵食湯餃、薄皮湯包、湯品、涼拌小菜及熱滷味、飲品這幾大類。

▼高麗菜鮮肉煎餃,85大洋

高麗菜鮮肉煎餃」是店內招牌品項,文火慢煎的煎餃一份會有八顆煎餃,用長形盤子送上,煎餃旁的冰花也都有保留著,相信很多人很愛吃煎餃旁這脆脆的冰花。

▼涼拌小黃瓜,35大洋

店內的涼拌小黃瓜,是切成小柱狀的方式呈現,吃起來相當清甜脆口,滋味不會過酸,單吃也很OK~

▼清甜脆口

滷炸豆包,會切過並且稍微燙熱再送上,熱熱的滷味醬汁有點微微辛口,配上炸豆包有吸附湯汁吃起來也很香。

▼滷炸豆包,片/25大洋

煎餃算是大顆的,裡面有包入溫體豬肉餡及契作的高麗菜,而且咬下還會噴汁的煎餃也是他們一大特色。

▼煎餃大顆

一口咬下,汁液橫流,而且是從四面八方噴出,一不小心很容易噴到桌上都是湯汁~哈哈~

▼高麗菜豬肉餡

餃子皮比較厚帶點Q度,肉汁結合豬肉餡料、高麗菜的甜味,還有著冰花脆脆的口感,挺好吃的~

▼沾點辣椒醬汁

店內有調配好的辣椒醬汁,沾一點微辣的辣椒醬油更能襯托豬肉的甜味,很涮嘴~

▼酸辣湯,45大洋

酸辣湯也是人氣品項,用湯匙撈起來就能看到裡面有豬血、嫩豆腐、筍絲、赤肉、黑木耳等配料,給的料其實不算少,頗有誠意。

▼料挺多

酸辣味適中,滑嫩的豆腐配豬血還有著脆脆木耳口感,層次豐富,喝起來也很濃稠不是水水的,的確是一碗水準之上的酸辣湯,蠻推薦大家點來喝喝看。

▼餃子配酸辣湯

結語:

九初流心脆皮煎餃的確蠻好吃的,整體清新明亮的氛圍環境也很不錯,難怪開幕到現在生意很好,煎餃的特色有做出來,讓人印象深刻,口味調配上也很剛好,再配一碗好吃料多的酸辣湯,很滿足~推薦給喜歡吃餃子喝酸辣湯的朋友,改天再來吃吃看薄皮湯包跟牛肉麵~

▼就在北平烤鴨對面

 

◎店家資訊

 九初」流心脆皮煎餃
https://www.facebook.com/JiouChuDumplings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5-1808
營業時間:11:00~20: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