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 | 海線人氣甜點店,美味千層蛋糕甜點位置超隱密,一周只營業四天,想吃請事先預訂!

海線梧棲超隱密甜點店「此時」千層蛋糕一星期只營業四天,主打美味可口千層蛋糕、生乳捲、乳酪蛋糕等各式甜點,也是霸子家回購率很高的一家蛋糕甜點店,地點就隱藏在巷弄住宅內,每每到了假日依舊是吸引很多愛吃甜點的客人上門。

▼臨港路

第一次造訪「此時」的朋友,可以先從臨港路這邊進入巷弄,因為大馬路比較好找,轉進來後看到後面那區新蓋的民宅,「此時」甜點就在其中一間屋子內。

▼隱藏在民宅內

店面前方有一片小空地,方便開車前來的朋友停車取貨,比較熟悉的客人會從後方的小道路轉進來,不過那邊路小條不好會車,不熟的人建議還是從臨港路走比較順。

▼方便停車

店面門口有掛上他們的招牌,如果沒仔細看其實不容易發現,進來就會看見他們的蛋糕櫥窗跟櫃台。

▼店面

此時」甜點的店內蛋糕於每周三~周六晚上21:00會發文通知隔日甜點品項跟營業時間,有想吃的前一天可以先上網預訂,通常我家都事先預訂,隔天於預訂時間內取蛋糕,這樣就不用擔心撲空啦~

▼櫃台

蛋糕櫥窗內陳列的就是當天出爐的各式千層蛋糕、乳酪蛋糕等甜點,如果有先預約的話,蛋糕就會先包裝好,讓客人確認後於當面付款取貨。

▼蛋糕櫥窗

他們的甜點蛋糕有訂過好幾回,所以像是一些口味就有吃過,像是這款焦糖香蕉威士忌提拉米蘇,家人就蠻喜歡的,吃起來很香濃,用料也很實在。

▼焦糖香蕉蛋糕

店內有規劃座位,不過目前沒開放內用,全都採外帶的方式,老顧客們都會自己攜帶保冷袋。

▼暫時不提供內用

這天買的口味是抹茶百香果千層跟葡萄柚蜂蜜生乳酪,這兩款都是之前沒吃過的口味。

▼單片外帶盒裝

抹茶百香果千層」有用到靜岡濱佐園抹茶粉製作,之前有吃過純抹茶口味,這次的抹茶百香果千層則是在抹茶千層中加入百香果千層。

▼抹茶百香果千層,160大洋

上頭還有搭配百香果醬,單純只吃千層,抹茶微苦配上百香果果香算是很均衡。

▼明亮百香果香

如果有跟百香果醬一起吃,那百香果的酸甜味會很明顯壓過抹茶氣韻,不過這樣比較有吃甜點的感受,如果是喜歡吃酸甜果香風味的朋友會比較喜歡這款。

▼葡萄柚蜂蜜生乳酪,160大洋

另外這款「葡萄柚蜂蜜生乳酪」是妹妹點的口味,生乳酪蛋糕中夾入整塊的葡萄柚,最底部還有層餅乾餅皮。

▼乳酪微酸帶苦味

中間的蛋糕吃起來很軟綿,配上入口即化的生乳酪餡料,帶出乳酪的微酸與葡萄柚的微苦果甜香氣,吃到最後有果粒感與底部餅皮碎屑口感,層次感很豐富~

▼蜜香紅茶千層,140大洋

蜜香紅茶千層」,也是我個人蠻喜歡的一款口味,上面那層有點像焙茶,不過整體吃起來紅茶氣味很明顯,茶香結合輕盈奶油,不會過於甜膩,好吃~

▼茶香滋味

結語:

此時甜點的蛋糕價位會稍微略高一點,但是用料實在且豐富是他們的一項特色,尤其是千層蛋糕的口味很多,每次吃都有不同感受跟風味,推薦給喜愛吃甜點、千層蛋糕的朋友,有機會造訪海線時別忘了這家超隱密的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店家資訊

 此時」甜點
https://www.facebook.com/InThisMomentBakery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臨港路三段1210巷57號(參閱地圖
營業時間:週四至周日13:30~17:0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