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竇雞蛋仔 | 沙鹿車站附近酥脆軟Q雞蛋仔,巧克力苦甜滋味,三倍濃乳酪鹹鹹乳酪香!

主打港式雞蛋仔的「老竇雞蛋仔」在台中地區有不少店面,台中地方上幾個知名的夜市內會看見他們出來擺攤,其中海線地區的「老竇雞蛋仔沙鹿店也在前陣子開幕,方便沙鹿地區朋友們下午時段可以買香酥雞蛋仔當下午茶點心吃。

老竇雞蛋仔 | 沙鹿店位置

▼老竇雞蛋仔沙鹿店

老竇雞蛋仔沙鹿店攤位的位置就在潮日麵舖門口,離沙鹿火車站前站不遠,這邊因為剛好也靠近菜市場所以人潮也多,很多攤販也會在周邊擺攤做生意。

▼模具

平日下午兩點開始營業,這天與朋友在潮日麵舖吃中餐,用餐完走出門剛好是他們準備開攤做生意的時間,雞蛋仔剛出爐的香氣十分誘人,於是也買了一份嚐鮮。

▼巧克力豆

老竇雞蛋仔 | 品項價目表

▼價目表

雞蛋仔的口味除了原味雞蛋仔,還有蜂蜜、巧克力豆豆、雙莓、三倍濃乳酪、黑糖麻糬及花生OREO這幾款口味

▼倒入麵糊

開爐前得先測量模具溫度,然後把麵糊倒入模具內,再依照客人點選的口味,把巧克力豆、乳酪或是蔓越莓等配料加進去。

▼特殊放料架

特殊的放料架設計,方便製作過程時能一次到位,只要事先把一顆顆的巧克力豆放在架上,一次就就能投放進每個孔洞內,比一個一個放快上許多。

▼塑型

趁剛出爐還軟軟的,擺放到鐵網上幫雞蛋仔塑型,再透過風扇加速雞蛋仔的冷卻,看著雞蛋仔整個製作的過程頗為療癒阿~

▼吹吹風扇

老竇雞蛋仔 | 三倍濃乳酪

▼三倍濃乳酪、巧克力豆豆

當天點的是雞蛋仔口味是三倍濃乳酪跟巧克力豆豆,雞蛋仔會搭配他們專屬的紙套,這樣就能邊逛邊吃,非常方便順手。

▼三倍濃乳酪雞蛋仔,$60元

三倍濃乳酪雞蛋仔,每個雞蛋仔裡面都有一個乳酪塊,不僅能吃到香酥雞蛋仔的香氣,還有鹹鹹的乳酪起司奶香。

▼乳酪塊

老竇雞蛋仔 | 巧克力豆豆

▼巧克力豆豆雞蛋仔,$65元

巧克力豆豆雞蛋仔,不僅有添加巧克力豆,連雞蛋仔本身也是巧克力口味,坊間雞蛋仔多半偏軟Q口感,老竇雞蛋仔吃起來外酥脆內軟Q,甚至比較薄的外皮一捏會碎到滿地,吃得時候得小心一點。

▼酥脆

巧克力豆豆吃起來有著明顯的巧克力苦甜滋味,加上裡面巧克力豆融化後帶點膏狀,更增添了巧克力的香甜感,非常適合巧克力控們點。

▼苦甜滋味

老竇雞蛋仔」吃起來蛋香麵糊香都很明顯,乳酪跟巧克力豆豆口味都蠻好吃的,酥脆軟Q口感也令人印象深刻,推薦給喜歡雞蛋糕或是雞蛋仔這類甜食小點的朋友嚐鮮,改天經過會想再買個花生OREO或是黑糖麻糬的吃吃看~

▼老竇雞蛋仔

 

◎店家資訊

 老竇雞蛋仔」沙鹿公正店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58-2號(潮日麵舖前)(參閱地圖
電話:0982-050-110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4:00~21:00,週六日09:00~13:00(週一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