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想臭豆腐 | 中科商圈人氣臭豆腐,臭豆腐搭特製辣醬,酥嫩爆漿口感,環境如咖啡館般舒適!

無想臭豆腐」是位在中科商圈附近頗具人氣的臭豆腐美食,店內主打香酥臭豆腐、椒鹽臭豆腐、麵線、酸辣湯等小吃,加上小木屋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是周遭附近上班族吃點心或是宵夜美食的好選擇。

無想臭豆腐 | 店面位置

▼無想臭豆腐

無想臭豆腐」店面位置剛好坐落在西屯路三段與東大路口處,黑底白字的招牌,布條上還有寫著臭豆腐有醬爆、椒鹽、麻辣及酥炸等口味。

▼店內環境

與一般臭豆腐小吃都在鐵皮屋或是有點凌亂的環境有很大的差別,無想臭豆腐店內使用大量木頭元素裝潢,整體很有小木屋、咖啡館的風格,而且還有冷氣放送。

▼座位

店內空間不算大,靠牆及靠窗邊的則是設計成一整排的單人座,再搭配幾張雙人桌,傍晚時分不僅有客人內用,外帶臭豆腐的客人也不少。

▼用餐情景

無想臭豆腐 | 菜單價目表

▼菜單

菜單上有詳細列出各種品項,包含臭豆腐、麵線、肉燥飯、酸辣湯等,牆面上有貼出餐點的照片及其他品項像是酸辣湯、飲料的價錢。

▼飲料其他品項

最新的品項則是雞球麵線及軟嫩臭豆腐這兩款,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嚐鮮一下。

▼新品

無想臭豆腐 | 酥炸臭豆腐

▼酥炸臭豆腐(辣),$60元

酥炸臭豆腐」當天點的是辣味的,可以看到臭豆腐中間有淋上醬汁、辣椒醬,一旁附上泡菜跟小黃瓜絲。

▼辣醬

臭豆腐炸一份有五塊,每塊臭豆腐炸至金黃香酥的模樣,十分的誘人。

▼金黃香酥

泡菜吃起來是一般的台式泡菜口味,酸酸甜甜配上脆口的小黃瓜絲是吃臭豆腐時最佳配角,不過份量上稍微少了點。

▼泡菜、小黃瓜絲

臭豆腐一口咬下會看到內餡不是空洞的類型,吃起來外酥內嫩帶有明顯的豆香氣息。

▼爆漿口感

而且因為澆淋醬汁、辣椒醬,讓整個臭豆腐咬下去有爆漿的口感,辣辣地吃配上泡菜小黃瓜絲很過癮,如果臭豆腐外皮能夠再炸更酥一點會更好吃。

▼外酥內多汁

無想臭豆腐 | 椒鹽臭豆腐

▼椒鹽臭豆腐,$60元

椒鹽臭豆腐」也就是一口酥臭豆腐,切成小塊狀的臭豆腐炸得酥脆可口,並且撒上椒鹽粉。

▼一口酥臭豆腐

一口酥臭豆腐依舊炸至外酥內嫩的程度,而且香氣更加濃郁,加上椒鹽鹹鹹香香的滋味,吃起來相當涮嘴,很適合當下酒菜。

▼香酥涮嘴

店內的酸辣湯居然是用咖啡杯裝著送上,反倒有一種在早午餐店用餐的感覺。

▼酸辣湯,$35元

酸辣湯喝起酸度比辣味更為明顯些,裡面有豬血、筍絲、嫩豆腐、紅蘿蔔籤等配料,有家常酸辣湯的風味,點來配臭豆腐吃頗剛好。

▼家常風味

結語:

無想臭豆腐」的醬爆臭豆腐吃起來很有口感,特別是帶點水嫩的豆腐餡配醬汁、辣醬很搭,椒鹽臭豆腐炸起來也不會過於乾硬,吃起來很涮嘴,再來一碗家常酸辣湯簡單又美味,而且店內環境又舒適,難怪頗受附近客人的喜愛,改天經過再來吃吃軟嫩臭豆腐的滋味~

▼酥炸臭豆腐搭酸辣湯

 

◎店家資料

無想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73-10號(參閱地圖
電話:0960-846-302
營業時間:16:00~23:30(週二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5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