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芋添糖 | 自家手作彩色粉粿好繽紛,芋圓粉圓剉冰甜湯專賣,粉粿加芋圓滑嫩QQ雙重口感!

主打彩色珍珠、包心粉圓、粉粿的「地芋添糖」甜品店有個可愛又逗趣的店名,店內自家蒸煮粉粿、包心粉圓相當有特色,可搭配剉冰、嫩仙草、黑糖甜湯不同基底創造多樣吃法,甚至還有不同季節的水果粉粿、水果珍珠可以嚐鮮,相當有意思。

地芋添糖 | 店面位置

▼地芋添糖

地芋添糖」甜品店就位在台中北屯的旅順路二段,店面貼滿了店內各式各樣的餐點照片及相關產品介紹。

▼騎樓有愛文芒果

騎樓處的桌椅則有夏季盛產的愛文芒果,所以不僅能在店內吃到相關的芒果甜品剉冰,也能直接買幾顆愛文芒果回家唷~

▼櫃台

地芋添糖」店內空間不是很大,一進人就會看到櫃檯,透明玻璃櫥窗內則擺出了當天熬煮的粉粿、珍珠等各種配料。

▼店內環境

牆面上則有掛著自家粉粿、粉圓、彩色珍珠的食材來源,顏色皆來自於天然食材的顏色,讓客人們吃得更安心更放心。

▼各式配料

地芋添糖 | 菜單價目表

▼菜單

甜湯甜品有剉冰、黑糖甜湯、嫩仙草、冰牛奶等基底,再搭配自選三種配料,也可以升級成大碗,飲品則是各種牛奶、冰沙,此外還有分享餐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享用。

▼彩色蔬果珍珠

彩色蔬果珍珠選用水果、蔬菜製作,有時會有一些特殊口味他們也會公布在粉專上面,五顏六色的彩色珍珠看起來很繽紛。

▼綜合粉粿

粉粿同樣也是水果口味,櫃台這邊會有寫上綜合粉粿的口味,甚至一些當季盛產的水果也能做成限定粉粿口味,例如夏季才有的超厚工荔枝粉粿。

▼季節粉粿

不僅能在現場吃到這些蔬果珍珠、粉粿、包心粉圓、芋圓等,有喜歡的生鮮產品也可以買回家自己慢慢品嚐。

▼生鮮產品

地芋添糖 | 荔枝粉粿

▼嫩仙草搭粉粿、芋圓,$65元

我點了一碗「嫩仙草」搭的配料是粉粿、季節粉粿及芋圓,店內的嫩仙草是沒有添加奶油球的,但因為有粉粿不同顏色搭配,看起來也很鮮明吸引人。

▼粉粿

這天吃到的綜合粉粿則有火龍果、蝶豆花跟梔子花三種口味,自家現蒸的粉粿,吃起來很Q很有口感。

▼荔枝粉粿

厲害的是連荔枝都能做成粉粿,乳白色的荔枝粉粿還能看到荔枝果肉的模樣,咀嚼起來很滑Q而且荔枝香氣也很明顯,非常好吃~

地芋添糖 | 芋圓嫩仙草

▼釜蒸芋圓

切成立方塊的芋圓我也很喜歡,選用來自大甲的高雄一號芋頭製作,吃起來帶點黏稠的鬆軟Q度,有點像吃蒸芋頭的口感,粉粿搭芋圓咀嚼起來有雙重滑Q口感,讚~

▼雙重滑Q口感

滑嫩的仙草,吃起來估溜估溜,沒那麼脆彈,能吃到仙草微微苦韻,配上香甜滑Q的粉粿、芋圓吃整體不會太過甜膩。

▼嫩仙草

細細品嚐的確感受到「地芋添糖」用心製作每一種配料,氣味跟口感都跟坊間的有點不同,而且光是用當季蔬果食材製作粉粿、珍珠這點就很值得來這邊吃上一碗甜品,喜歡這類滑Q粉粿、珍珠、粉圓甜品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他們的粉絲頁,說不定改天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食材會出現唷~

▼甜度剛好

 

◎店家資料

地芋添糖」包心粉圓、彩色珍珠、芋圓甜品
https://www.facebook.com/heavenlysweet201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143號(參閱地圖
電話:0965-334-580
營業時間:11:30~20: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4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