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記潤餅 | 第五市場人氣潤餅攤,潤餅加入燒肉澎湃配料很扎實,口味清爽不膩加芥末更對味!

台中第五市場的「游記潤餅」是在地相當高人氣的潤餅美食,游記潤餅除了有大量的蔬菜、蛋酥等食材,包進切片炸豬排(燒肉片)也是非常少見,也成為游記潤餅的一大特色,不僅深受在地饕客的喜愛,也有很多外地遊客慕名而來就是為了吃炸豬排潤餅~

游記潤餅 | 攤位位置

▼游記潤餅

游記潤餅」的攤子就古味清蒸肉圓旁邊,逐漸進入炎熱天氣,有許多人偏好來上一卷清爽的潤餅作為午餐,所以頂著悶熱的氣候大夥也是耐心的排隊。

▼攤位

攤位上有擺放常見的蛋酥、豆干、酸菜、菜脯等包潤餅的配料,一盤一盤的用保鮮膜包起來。

▼蛋酥、菜脯

▼豆干

一整大塊的香酥炸豬排會切成片再擺到攤車盤子內,吃過那麼多潤餅很少遇過潤餅內有包炸豬排(燒肉)的!

▼香酥豬排

游記潤餅 | 口味價目

▼價目、營業時間

每捲潤餅是$60元,口味部分除了有原味,還有辣椒醬、甜辣醬、芥末醬,此外也能做芥末+甜辣或芥末+辣椒醬等混搭口味。

▼口味

另外就是他們固定不加香菜,想要加香菜的朋友記得點餐時要告知。

▼豆芽菜

他們的高麗菜跟豆芽菜是現燙的,一次沒有燙很多,等用完了一批再燙一批,這樣可以確保蔬菜比較清脆的口感。

 ▼高麗菜

游記潤餅 | 鋪放食材

▼抹上芥末

可以看到老闆他們手腳相當俐落,在潤餅皮抹上芥末、辣椒等醬料,再依序鋪放各種食材。

▼鋪放蛋酥

像是豆干、菜脯、酸菜、花生粉等,正中間再放上香酥豬排,最後補上豆芽菜,像個小山丘一樣。

▼放上食材

一份潤餅得用兩張潤餅皮才能包得起所有食材來,拿在手上可以感受到整個潤餅份量。

▼一捲,$60元

游記潤餅 | 原味、芥末

▼原味

先咬一口有Q度的潤餅皮,接著感受到花生粉味道,再來就是清脆的高麗菜、豆芽菜口感,並且結合菜脯、蛋酥及酸菜香氣,層次感很豐富~

▼清爽

中間的豬排肉片(燒肉)口感較為扎實,原味吃起來算是偏清爽清淡的滋味,不會太過重鹹或是過於甜膩。

▼芥末+辣椒醬

另一捲選的是芥末+辣椒醬,辣椒醬沒有很辣,倒是芥末的辛香比較明顯,結合原本偏清淡的食材反而有提味的效果,難怪我看蠻多客人都會點芥末口味。

▼來上一捲

游記潤餅」算是份量頗足的潤餅,女生中午來上一捲應該會挺有飽足感的,而且口味清爽不會太油膩,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去買來嚐嚐~

▼有包燒肉的游記潤餅

 

◎店家資料

游記潤餅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60號(參閱地圖
電話:0952-817-977
營業時間:09:00~14:00(週一公休)

游記潤餅在哪邊?

游記潤餅推薦口味?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4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