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喜蛋餅 | 人氣蛋餅新店面寬敞舒適,三喜蛋餅古早味粉漿蛋餅,軟Q餅皮夾蔥蛋淋上清醬油、雙醬更好吃!

一中街人氣早餐「三喜蛋餅」在今年搬遷到東區自由路跟東光路口,全新的店面看起來光鮮明亮,而且聯外交通上更方便讓更多的客人前來吃古早味粉漿蛋餅。

▼三喜蛋餅

三喜蛋餅」全新店面是個三角店面,兩側都有掛上招牌,紅色系招牌搭配紅磚牆面整體非常的明顯。

▼櫃台

櫃台還有分成內用跟外帶取餐,將兩邊做分流的設計有助於出餐流程,避免客人全都擠在一起。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寬敞明亮,裝潢延續著外面紅磚牆風格,座位還有分靠牆雙人桌、四人桌及一整排的高腳椅單人座。

▼醬料區

用餐完畢需自行將餐盤回收,醬料區則有供應招牌的青醬油、甜辣醬、醬油膏等。

▼清醬油

醬料區這邊有放置MENU讓客人可以自行參閱,早餐品項主要就是古早味粉漿蛋餅,十多款口味相當多。

▼MENU

搭配一些單點品項,像是煎餃、蘿蔔糕、熱狗、薯餅等,飲品的部分則有常見的紅茶、豆漿、鮮奶茶這些。

▼蔥花蛋餅,35大洋

第一造訪點了兩份蛋餅,蔥花蛋餅是最經典的口味,店內所有的蛋餅都有添加蔥花,如果不想吃點餐時可以先告知。

▼粉漿蛋餅皮

古早味粉漿蛋餅皮,表面煎至金黃微焦程度,薄皮的蛋餅皮吃起來是軟Q軟Q的口感。

▼蔥蛋

加上蔥花蛋的內餡,單純的蔥花襯托蛋香配上軟Q的粉漿蛋餅皮,真的挺不錯吃的哩~

▼醬料招牌吃法

店內醬料推薦的吃法就是清醬油及雙醬,雙醬指的就是淋醬油膏加上甜辣椒的吃法。

▼鹹鹹甜辣

醬油膏鹹甜鹹甜然後又有甜辣醬的甜辣味,更能襯托蛋餅的蛋香。

▼九層塔蛋餅,50大洋

九層塔蛋餅,就是蛋餅裡面加入了九層塔,九層塔用料也不少,從斷面就很明顯看到九層塔。

▼九層塔香

加入了九層塔後蛋餅吃起來更香,單純九層塔塔香配上蔥蛋這樣吃就很好吃惹說~

▼淋上辣椒清醬油

清醬油指的就是辣椒清醬油,基本上算是微辣程度,來點香辣感配著九層塔蛋餅吃起來也很涮嘴,好吃~

▼辣椒清醬油

紅茶豆漿點的是小杯的,紅茶襯托豆漿的豆香,微甜的程度配著蛋餅吃蠻剛好的。

▼紅茶豆漿,25大洋

三喜蛋餅」的古早味粉漿蛋餅的確不錯吃,難怪這麼受歡迎,即便是中午時段上門店餐的客人依舊絡繹不絕,搬到新址後應該吸引更多沒吃過的客人上門,尤其是有舒適的座位,如果不趕時間,倒是可以坐在裡面慢慢享用美味古早味粉漿蛋餅。

▼古早味粉漿蛋餅

 

◎店家資訊

 三喜蛋餅」古早味粉漿蛋餅
https://www.facebook.com/sanxi.omelet

地址:台中市東區東光路64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3-2789
營業時間:05:30~13:30

三喜蛋餅在哪邊?

三喜蛋餅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