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泰泰 | 沙鹿平價泰式料理,來份椒麻雞飯、炒河粉配泰式奶茶,泰國老闆娘開設的簡約餐館!

游泰泰」泰式餐廳是沙鹿靜宜商圈頗受好評的一間泰式餐館,闆娘本身是泰國人,除了能在店內吃到打拋豬飯、椒麻雞飯、炒河粉,還有機會吃到像是芒果糯米飯、香蕉煎餅、泰式烤豬肉串這類泰國常見的街邊小吃~

游泰泰 | 店面位置

▼游泰泰

游泰泰」泰式餐廳位置在東英路的巷弄內,這邊算是比較新興的建築群,所以整體店面看起來都很新穎。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相對比較簡約些,沒有太多泰式相關的裝飾品掛在牆面,比較像是一般咖啡館或是簡餐店的模樣。

▼桌椅

另一面牆壁則有蠟筆彩繪,上面有畫上泰國國旗、大象等圖案,有意思的是不只有泰語,甚至還有韓語出現在上面,感覺很像是附近外國學生們的作畫牆。

▼牆面有彩繪

游泰泰 | 價目表

▼餐具自取

餐點品項主要是以打拋豬、椒麻雞飯、海南雞飯、魚露炸五花肉飯等飯食,以及炒河粉、泰式船麵、酸辣海鮮湯麵等麵食,搭配單點涼拌菜、湯品跟飲料。

▼點菜單

此外也有一些我們比較熟悉的泰國菜,像是蝦醬炒高麗菜、月亮蝦餅、泰式檸檬魚,適合人多聚餐時可以點來一起享用。

▼特別菜色

小黑板則是沒有常駐在菜單內的特別菜,就像一開始說的會有芒果糯米飯、香蕉煎餅、泰式烤豬肉串等餐點。

游泰泰 | 椒麻雞飯

▼椒麻雞飯,$160元

這天中午點了一份椒麻雞飯,酥炸的椒麻雞搭配底下的高麗菜絲、小黃瓜跟一顆半熟蛋包。

▼香酥甜辣

椒麻雞肉麵衣炸至金黃酥脆口感,配上特製的甜辣醬汁甜甜辣辣很涮嘴,但雞肉部位不是雞腿肉而是雞胸肉,吃起來就會比較乾柴些,是稍微可惜之處。

▼蛋包

附的蛋包中間蛋黃還是半熟狀態,戳破讓蛋液流出沾著米飯吃挺棒的,米飯好像是泰國米,較為細長些,軟硬適中的米飯配著香酥炸雞肉吃很下飯。

▼米飯

游泰泰 | 泰式奶茶

▼泰式蛋包炒河粉,$120元

朋友點了一份泰式蛋包炒河粉,除了蛋包還有弄了兩片炸餛飩皮,並且提供辣椒粉、糖跟檸檬片可以自己添加。

▼脆脆餛飩皮

河粉有加入韭菜、豆芽菜去拌炒過,滑Q的河粉帶點微微醬香不會很鹹,擠上些許檸檬汁可以提味,想吃辣一點或甜一點就自己拌旁邊的醬料唄~

▼軟Q河粉

跟朋友分別點了椰子汁、泰式奶茶,過往頂多是用銀杯裝飲料,第一次遇到飲料是用銀碗裝,真的很少見。

▼椰子汁,$60元

店內的泰式奶茶顏色上沒那麼深,喝起來茶味沒那麼重,但甜度有到位,不得不說用銀器皿喝泰式奶茶也很有異國情調。

▼泰式奶茶,$60元

結語:

游泰泰」泰式餐廳以百來元的簡餐價很適合學區附近的學生用餐,中午時段來一份椒麻雞飯、炒河粉配飲料對於女生來說挺剛好的,食量稍大的男生可能得加飯比較有飽足感,想吃更豐盛一點的泰國菜餚則可以約三五好友一起用餐,這樣就會有上泰國餐館的樣子,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

▼有配合外送平台

 

◎店家資料

游泰泰」泰式餐廳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東英路76巷4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33-208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四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