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霜淇淋 | 木瓜牛奶霜淇淋,全家最新聯名霜淇淋,木瓜牛奶霜淇淋濃厚木瓜味像在喝木瓜牛奶!

全家超商最新一期的木瓜牛奶霜淇淋椰椰奶奶霜淇淋開賣囉~這回全家超商和知名的水水灶咖聯名打造夏日消暑冰品,其中以水果為主題推出了木瓜牛奶霜淇淋及椰椰奶奶霜淇淋,將我們很常喝的木瓜牛奶做成冰淇淋,相當有趣~

全家霜淇淋 | 木瓜牛奶霜淇淋

▼木瓜牛奶霜淇淋

雙口味門市「木瓜牛奶霜淇淋」是將經典的冰果室果汁木瓜牛奶變成冰淇淋,單一口味門市則是「椰椰奶奶霜淇淋」,會在濃郁的椰奶中加入些許海鹽提味。

▼純木瓜牛奶霜淇淋

在雙口味門市可以點純木瓜牛奶口味,亮橘色看起來相當顯目,入口後木瓜牛奶的木瓜氣味很足,搭配乳脂感真的就像喝木瓜牛奶般。

▼木瓜氣味很足

▼綜合口味

綜合口味就會搭小農牛奶,一半木瓜牛奶一半小農牛奶,奶香會更加濃厚些,如果不想純吃木瓜牛奶可以考慮選綜合口味。

▼奶香更濃

綜合口味吃起來甜度會稍微再降低一點,相對木瓜的氣味也會少一些,就端看個人偏好。

全家霜淇淋 | 椰椰奶奶霜淇淋

▼椰椰奶奶霜淇淋

這個是單口味店限定的椰椰奶奶霜淇淋,淡淡鵝黃色的模樣,吃起來椰奶滋味很濃厚,並且帶著海鹽鹹鹹滋味。

▼淡淡鵝黃色

這個跟之前全家超商推過的玉米濃湯霜淇淋口味有點像,不單顏色接近,連氣味上都有點相似說,推薦給喜歡濃郁奶香的朋友。

▼鹹鹹椰奶香

此外歡慶國際冰淇淋日2023/07/14~07/16連續三天,使用全盈+PAY有霜淇淋買一送一的活動(國際冰淇淋日相關公告連結),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哩~

▼木瓜牛奶霜淇淋,單一售價$49元

 

店家資料

全家便利商店」台中一中一店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Mart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5-0678
營業時間:24小時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0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