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早午餐 | 海線早午餐推薦,紐奧良嫩雞腿搭麵包土司、生菜沙拉,周末就來一份精緻清新早午餐!

拾光早午餐」是海線沙鹿地區比較少有的早午餐店,餐點以軟法麵包、吐司、捲餅搭配薯條、生菜、歐姆蛋搭配不同主菜呈現,小巧精緻的環境,很適合沙鹿地區的民眾不想跑太遠就能就近享用美味早午餐。

拾光早午餐 | 店面位置

▼拾光早午餐

拾光早午餐」位在沙鹿中山路上比較靠近台灣大道,外觀有著黑色底的招牌搭配白色的LOGO字樣。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不算太大,簡單的輕工業風格,有著湖水綠的牆面,座位部分除了靠牆靠窗是高腳椅座位,其他還有雙人座及併桌的四人桌,一旁則有餐具自行取用,平日用餐時段人潮不多,會比較舒適些。

▼座位

拾光早午餐 | 菜單價目表

▼MENU

菜單部分,就如一開始有提到的主要是分軟法麵包、吐司跟捲餅系列的早午餐,套餐裡面皆有附生菜沙拉、歐姆蛋、薯條及一杯大麥紅茶。

▼吐司系列

▼私房捲餅

吃素的朋友也有規劃蛋奶素的早午餐或是薄片披薩,此外再搭配一些單點炸物、生菜沙拉、披薩輕食,小朋友也有兒童餐可以點。飲料部分除了紅茶還有柳橙汁、美式黑咖啡、拿鐵、果茶或是可爾必思等選擇。(完整MENU可查閱官方連結

▼單點輕食

拾光早午餐 | 紐奧良雞腿套餐

▼紐奧良雞腿經典套餐,$259元

這套「紐奧良雞腿經典套餐」是我點的早午餐,裡面的軟法麵包有抹上一層龍蝦醬吃起來類似吃龍蝦沙拉餡的滋味。

▼軟法搭龍蝦醬

生菜沙拉裡面還有蘋果丁、葡萄乾,淋上日式和風醬吃起來酸甜開胃。

▼紐奧良雞腿肉

紐奧良雞腿肉連著雞皮去煎烤到金黃焦香的模樣,雞腿肉吃起來軟嫩帶點微微辣香,蠻好吃的說。

▼軟嫩微辣

套餐紅茶部分有改成蜜桃果茶,更換飲料可折抵$20元,喝起來除了有茶味還帶點蜜桃香甜感,搭配著早午餐喝也很OK~

▼蜜桃果茶

拾光早午餐 | 胡麻炸豬排吐司

▼胡麻豬排吐司,$259元

胡麻吐司豬排」則是朋友點的早午餐,配菜部分有稍微不同,這套裡面則有雙色地瓜球、冰心地瓜,搭配起來也很繽紛均衡。

▼地瓜球、冰心地瓜

軟綿的白吐司內夾入了高麗菜絲及酥炸豬排,中間的醬料是搭配胡麻醬,很有日式炸豬排的風貌。

▼胡麻炸豬排吐司

吃起來比較像是豬里肌的部分,感覺沒有特別用醃料手法讓肉軟化,所以豬排咬下去很扎實甚至是偏乾柴的口感,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口感比較扎實

結語:

拾光早午餐」在餐點搭配上都有一定的水準,畢竟在沙鹿地區比較少有像市區早午餐的選擇,紐奧良雞腿個人還蠻推薦的,軟嫩好吃餐點也很上相,休假時間如果不想跑太遠,選擇到拾光早午餐吃個早午餐輕鬆享受悠閒時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沙鹿早午餐推薦

 

◎店家資料

拾光早午餐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130-3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62-0403
營業時間:09:00~15:00(公休日請參閱粉絲頁公告)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