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光圈甜甜圈 | 全台首家豆奶甜甜圈,純素口味甜甜圈淋上各式抹醬,繽紛鮮明甜甜圈相當吸睛!

植光圈豆奶甜甜圈是全台首創純素豆奶甜甜圈專賣店,所有甜甜圈皆是用純豆奶製作,不加任何一滴水,搭配甜甜圈上頭各種繽紛的抹醬,讓甜甜圈看起來非常亮麗吸引人,在網路IG上是非常熱門的打卡美食。

植光圈甜甜圈 | 店面位置

▼植光圈豆奶甜甜圈

植光圈豆奶甜甜圈就隱身在模範街巷弄裡面,純白色的牆面有著綠色植栽點綴氛圍,讓小店看起來非常清新可愛。

▼櫃台

櫃台這邊有著白色透明玻璃櫃,裡面有陳列出各式甜甜圈,除了架上固定的口味,也有推出季節限定的甜甜圈口味,可以留意他們的公告唷~

▼玻璃櫃

模範社區這邊的建築有不少老宅,像植光圈豆乳甜甜圈這裡保留著原本老宅的磨石子地板,再搭配新穎的裝潢家具並融入綠色植栽很有自己小清新的風格。

▼等候區

植光圈甜甜圈 | 豆奶甜甜圈價目表

▼內用區

像是這區內用區,採用白色圓弧桌面搭配原木色椅子配上琴葉榕,整體搭配起來頗有森林系的樣貌,也呼應了他們植物豆奶甜甜圈的調性。

▼甜甜圈口味

甜甜圈的口味有詳細介紹搭配的配料,除了固定都有出的七款甜食口味還有一款是鹹食口味甜甜圈,飲料的部分也都以豆奶、燕麥奶等植物奶去調製,不想喝奶類也有蕎麥茶可以點。

▼飲品

植光圈甜甜圈 | 莓果、檸檬、抹茶

▼檸夏圈,$75元

檸夏圈」是甜甜圈上有淋了一層檸檬植物糖霜,還有刨了新鮮的檸檬皮、檸檬丁,入口時就能感受到那股檸檬馨香,微微酸甜輕盈滑順有點類似老奶奶檸檬霜。

▼扎實麵包體

豆奶甜甜圈本身吃起來相當扎實,而且咀嚼起來沒有那種油耗味,而是有著那股淡淡豆奶香結合麵粉香。

▼蔓步圈,$85元

這個有著粉色的甜甜圈是「蔓步圈」~上面淋的是蔓越莓果汁跟法國草莓醬調製的抹醬並且撒上了藍莓、乾燥草莓點綴,有著甜甜的莓果香氣,感覺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

▼森林圈,$75元

森林圈」則是日式靜岡抹茶抹醬並且搭配了蓮花餅乾,抹茶吃起來保有抹茶氣韻與甜味,不用擔心抹茶會太苦,配上蓮花餅乾酥酥脆脆的增添咀嚼上的口感。

植光圈甜甜圈 | 炙燒圈、蕎麥茶

▼炙燒圈,$100元

炙燒圈」是唯一一款的鹹口味,豆奶甜甜圈剖開後中間夾入煙燻培根、玉米沙拉,上頭還有放煙燻切達起司片,鹹鹹玉米沙拉醬有著培根油脂香並且結合了煙燻起司香,加上豆奶甜甜圈扎實蓬鬆口感感覺很像在吃貝果,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鹹口味也很搭~哈哈~

▼像吃貝果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現沖泡的黃金蕎麥茶($60)跟桂花喬麥茶($65),入口能感受到濃厚蕎麥焙炒香,桂花蕎麥茶那杯則是多了一股桂花香配甜甜圈吃還蠻搭的。

▼蕎麥茶、桂花蕎麥茶

結語:

植光圈」豆奶甜甜圈在整體形象上有別於傳統甜甜圈的風格,以植物豆奶甜甜圈搭配多款繽紛的抹醬,創造出甜甜圈甜食的豐富多樣性,店內融入綠色植栽裝潢也與豆奶甜甜圈出發點環環相扣,加上好吃又好拍的甜甜圈,難怪IG上會吸引那麼多人前往,喜愛甜食或是素食愛好者可以前去品嚐試試看豆奶甜甜圈。

▼繽紛的豆奶甜甜圈

 

◎店家資料

植光圈」豆奶甜甜圈
https://www.instagram.com/plantlightvegan/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8巷5號(參閱地圖
電話:0971-819-276
營業時間:11:00~17:30(週一公休,其餘公休日請參閱IG公告)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