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豆堂 | 台中模範社區豆花、甜品專賣,手工豆花綿實豆香,豆乳冰搭古早味粉粿滑Q好口感!

好豆堂」商號的手工豆花、豆乳冰是模範社區這裡相當有名的人氣甜湯、冰品店,簡單的冰飲、甜湯沒有過多的調味,能吃到豆花純粹濃厚的豆香,非常適合當作午後的甜點來上一碗。

好豆堂 | 店面位置

▼好豆堂商號

好豆堂」商號的位置就在人氣模範早點的隔壁,騎樓處有擺放一兩張座位,天氣入秋後比較涼爽些,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吃豆花。

▼戶外區

如果是一個人前來也可以考慮選在櫃台這邊的單人座,再往裡面走則有四人桌椅等適合三五好友聚餐。

▼櫃台

好豆堂 | 品項價目表

▼內用環境

餐點的部分有手工豆花、清涼豆乳冰、養顏甜品跟冬季暖心湯品等,基本上豆花跟豆乳冰的配料都已經有固定搭配,如有喜歡的也可以額外追加配料。

▼菜單

好豆堂 | 手工豆花

▼豆乳湯底手工豆花,$65元

手工豆花可以選擇豆乳湯底、傳統甜湯底跟鮮奶底,這天我們選的是豆乳湯底的手工豆花。

▼豆花

手工豆花吃起來相當綿實,有著純粹的黃豆香,裡面還有加入了黑糖增添整體的甜度與香氣,不會太甜大概是微糖的程度。

▼珍珠

配料的部分則選了珍珠芋圓花生,珍珠Q彈不會太過軟爛,芋圓軟Q有著一定的咬勁,還有微微脆度的花生,咀嚼起來非常有層次,配上微甜的豆奶黑糖湯底,相當棒~

▼芋圓、花生

好豆堂 | 粉粿豆乳冰

▼古早味粉粿冰,$85元

豆乳冰的部分則是選了「古早味粉粿冰」~剉冰上面除了有豆花,還有黑糖粉粿、綠豆及薏仁,並且附上了一小杯的豆乳讓客人自己淋著吃。

▼綠豆

綠豆熬煮至軟爛開花,入口時能感受到明顯的綠豆滋味,與豆花互相襯托豆香;薏仁是選用本土薏仁,吃起來也相當的鬆綿。

▼淋豆乳

古早味黑糖粉粿,配著豆乳剉冰一起吃,更能凸顯粉粿滑滑QQ的口感,也很好吃。

▼滑Q粉粿

好豆堂」商號這邊的手工豆花能夠吃到相當綿實的豆花香,加上豐富多樣的配料,吃起來相當的滿足,喜歡這類手工豆花、豆乳甜品的朋友來模範社區時千萬別錯過好豆堂的豆花唷~

▼綿實豆花甜品

 

◎店家資料

好豆堂」手工豆花、豆乳冰
https://www.facebook.com/goodbeanhouse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5-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5-9986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週二、週三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6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