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地瓜球 | 南屯路美味地瓜球,地瓜球香酥軟Q又大顆,有甜有鹹口味豐富評價高!

日日地瓜球」是位在南屯老街附近的地瓜球攤,店內的地瓜球香酥軟Q又大顆,而且口味有甜有鹹選擇很多,深獲南屯在地人的好評與喜愛,非常適合下午時段買上一包當點心下午茶吃。

日日地瓜球 | 攤位位置

▼日日地瓜球

看粉絲頁得知攤位原本是紅心地瓜球南屯店,現在改名為「日日地瓜球」重新出發,還有舉辦開幕活動要來回饋客人們跟在地民眾。

▼排隊人潮

日日地瓜球攤位就在南屯路二段7-11超商南屯門市旁,傍晚時段很多人排隊買地瓜球,甚至也有媽媽接小朋友下課後順路來排隊,真的很夯阿~

▼地瓜球出爐

日日地瓜球 | 價目表

▼老闆炸不停

開幕活動吸引大批客人前來,看著老闆不斷的炸地瓜球,忙到手停不下來,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價目表

店內地瓜球有甜、有鹹、也有淋醬的口味,選擇很多除了原味還有少見的抹茶、黑糖、可可等,還有賣紅茶可以搭配地瓜球成套餐。

▼金黃地瓜球

日日地瓜球 | 原味地瓜球

▼地瓜球,每包30大洋

地瓜球每包賣30元,一次買兩包算50元會比較划算,當天第一次吃,買了原味跟甘甜梅粉兩款口味。

▼個頭不小

日日地瓜球的個頭不算小顆,也不是薄皮的那種,原味地瓜球外酥脆內軟Q的口感,吃起來帶點厚度,越咀嚼越能感受到地瓜的香甜味。

▼原味

日日地瓜球 | 梅粉地瓜球

▼甘甜梅粉地瓜球

甘甜梅粉地瓜球,是地瓜球撒上些許梅粉,梅粉的鹹甘滋味相當明顯,加上地瓜球的香Q口感也蠻涮嘴的,感覺是老少咸宜的口味。

▼梅子鹹香

日日地瓜球」大顆地瓜球香脆軟Q吃起來很過癮,我看網路上客人們的評價也很高,雖說第一次買但真的挺好吃的,喜歡地瓜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下回經過想再買個抹茶、可可或是黑糖口味嚐嚐看哩~

▼大顆香Q的地瓜球

 

◎店家資料

日日地瓜球」總店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568號(參閱地圖
電話:0908-185-868
營業時間:14:00~21:00(週日公休)

日日地瓜球在哪邊?

日日地瓜球推薦口味?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9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