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滷肉飯 | 10間台中滷肉飯推薦,國民美食魯肉飯有肥有瘦任君挑選,淋上肉燥就能嗑掉一碗白飯!

國民美食滷肉飯是許多人心中的最愛小吃,台中也有許多美味的滷肉飯小吃,這篇台中滷肉飯懶人包,將近期介紹過的滷肉飯整理起來,精選10間台中滷肉飯美食,方便讓愛吃滷肉飯、魯肉飯、肉燥飯這類國民美食的台中朋友一一造訪。

台中滷肉 | 10間台中滷肉飯美食

有些人偏好滷肉飯就是要吃油亮亮有肥肉的那種魯肉飯,自然也有人偏好瘦一點的肉燥飯不想吃那麼油膩,這篇台中滷肉飯懶人包,不論是要肥一點的或是瘦一點通通都有納入,甚至像林記飯館、廖記老街麵線這類店家,肥、瘦滷肉飯都有提供,真的是相當專業阿~哈哈哈~

莫家豬血湯是大甲人氣早午餐,許多人會來這邊點碗澎湃豬血湯配肉燥飯吃,肉燥是肥肉比例比較多的那種肉燥飯,吃起來有滷汁香氣結合油脂的膠質甜味,而且還有梅干肉燥飯的組合,配著梅干就不會覺得都是肥肉太過膩口,而且滷肉有了梅干搭配相當的下飯。

莫家豬血湯:大甲人氣豬血湯,綜合豬血湯有粉腸、小腸、隔間肉料多澎湃,肉燥飯配梅干菜很下飯!

◎店家資料

莫家豬血湯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三民路40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76-2993
營業時間:09:00~20:00(週三公休)

御香臭豆腐是潭子在地經營將近30年的美食小吃,雖說主打是臭豆腐,但店內也有賣國民小吃肉燥飯及意麵,而且從中午就開始營業,讓饕客們中午想吃個滷肉飯配臭豆腐也沒問題~

店內的香菇肉燥飯用的是瘦肉比例較高的肉燥,搭配黑香菇及油蔥滷製,肉燥瘦肉扎實有彈性結合香菇氣味有點類似青葉滷肉罐頭,肉燥醬汁比例拿捏得剛好,拌著白飯吃完也不會過於油膩,很不錯吃~

御香臭豆腐:潭子在地經營近30年臭豆腐,臭豆腐金黃酥脆水嫩有汁,搭肉燥飯、豬血湯大滿足!

◎店家資料

御香臭豆腐」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241巷62號(參閱地圖
電話:0911-944-982
營業時間:11:30~21:30(週日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