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豆花 | 9間台中豆花推薦,有60年早餐豆花老店、文青豆花、市場豆花攤跟商圈名店!

綿實豆花搭配各式配料就成為一碗豐富的豆花美食,相信也是很多人會喜愛的甜湯甜品,這篇台中豆花懶人包,以近期介紹過的豆花為主,精選了9間台中豆花美食,不論是做為餐後的甜品或是點心都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參考~

台中豆花 | 9間台中豆花美食

這回的台中豆花懶人包,包含了60年早餐老店、文青豆花店、市場美食攤跟商圈名店等,共9間台中豆花美食,有些店家還會販售其他燒餅餐點,方便大家買豆花同時可以順便買個點心搭配著吃,點擊該篇文章就能查詢各家豆花美食資訊。

台中60年老字號早餐「謝氏早點豆花」不僅店內有賣傳統的粉漿蛋餅、手工蘿蔔糕等早餐,還能在早上就能吃到豆花甜湯,加上走樸實路線大受民眾喜愛。

豆花採加拿大非基改黃豆製作,吃起來很綿實的口感,糖水甜度適中,配上QQ的粉圓、帶點脆度的花生與大紅豆很有層次感,一大碗吃完很有飽足感。

謝氏早點豆花:台中60年早餐老店,一早就來份傳統粉漿蛋餅配豆花!

◎店家資訊

 謝氏早點豆花

地址:台中市中區大誠街148巷22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1-0624
營業時間:05:00~12: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3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