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便當 | 台中便當懶人包,超過10家便當特輯,人氣排骨飯、雞腿飯、爌肉飯及草袋飯老店,整週天天吃不同家!

台中有名的排骨飯便當店、雞腿飯便當店眾多,尤其有些台中便當店用餐時段生意超好,這次的台中便當懶人包,總共整理超過10家台中便當店,方便上班族們可以把這些便當店收進口袋名單中,讓大家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可以天天吃不同家便當~

台中便當推薦 | 超過10間台中便當店

這篇台中便當懶人包推薦,挑選了近期介紹過的十多家台中便當店,包含了排骨飯、雞腿飯、草袋飯、燒臘飯、爌肉飯等類型,有些是台中人氣便當店或是地方上便當老店點進該篇文章即能查詢各店家資訊。

台中便當推薦 | 排骨飯、雞腿飯、草袋飯

首先最常見的台中便當應該就是排骨飯、雞腿飯這類為主的便當店,搭配店內多樣主菜可以挑選,通常是許多人的第一首選,另外像是台中知名的范記金之園這類老字號草袋飯也有納入。

◎店家資訊

小園晶饌排骨
http://pcse.pw/76XRZ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大智路二段39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656-702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日、週一公休)

台中便當推薦 | 爌肉飯、滷肉飯便當

緊接著深受司機大哥們喜愛的便當應該就是爌肉飯、滷肉飯這類型的便當,主菜就是爌肉、腿庫搭配筍絲、白菜滷、油豆腐等配菜,份量大可以吃得飽,甚至有些像是魯肉賴的爌肉飯老店也成了當地必吃美食,還吸引了許多饕客慕名而去。

台中便當推薦 | 燒臘飯、海南雞飯

應該也有不少人喜愛港式燒臘飯、海南雞飯這類的飯食便當,獨到料理手法呈現燒肉、燒鴨、油雞,不僅有單主菜甚至還做成雙拼、四寶飯等豐富主菜,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便當類型。

以上是這次整理的台中便當店特輯,如果大家有吃到好吃的便當店也歡迎提供給霸子,讓我們一起挖掘更多好吃的台中便當~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