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生日式可麗餅 | 一中商圈日式可麗餅,抹茶布蕾搭草莓鮮豔欲滴,軟餅皮捲入各式甜點好繽紛!

一中商圈「桐生日式可麗餅」是很受時下年輕族群歡迎的日式散步甜食,主打的日式可麗餅口味繽紛多元,不僅有甜食也有鹹食口味,造型也很可愛,所以很多人拿到手日式可麗餅的當下都會先拍照打卡。

桐生日式可麗餅 | 店址位置

▼桐生日式可麗餅

桐生日式可麗餅」的店址比較靠近中友百貨,從育才北路轉進一中街,遇到的第一條巷子右轉沒多久就會看見店面。

▼吸引很多年輕族群

裝潢也加入一些日式元素在裡面,可以看到不少宮崎駿的人物像是龍貓、無臉男的公仔。

▼櫃台

店內空間不大,有提供幾張簡單的桌椅給內用的客人使用,戶外也有候位座椅,很快地整屋子都是客人,所以也有不少客人選擇外帶邊逛街邊吃可麗餅。

▼人潮

桐生日式可麗餅 | MENU價目表

▼MENU品項

櫃台處有所有可麗餅的口味可以參考,有桐生必點系列、抹茶系、布朗尼系、起司蛋糕系、芋頭系、中則卡士達系等相當多,還有新增加的布蕾系列,還可以額外加購冰淇淋。(完整詳細價目可參閱官方MENU連結

▼飲品

鹹食口味則是包入培根、叉燒、五花牛、漢堡排等輕食料理,除了可麗餅也有飲料、氣泡飲可以點。

▼叫號取餐

結帳後會拿到號碼牌,等待震動叫號取餐,一旁等待之餘也可以觀看可麗餅的製作情況。

▼加入食材

看著他們將麵糊煎成餅皮,再依序放上各式甜點、生乳、水果等食材,然後再捲起來包裝好,整個流程看起來很療癒耶~

▼捲起來

桐生日式可麗餅 | 草莓抹茶烤布蕾

▼有提供架子

內用桌上還有提供甜點架,可以把可麗餅放上去拍照,相當貼心的規劃。

▼草莓抹茶烤布蕾,$170元

朋友的可麗餅口味是「草莓抹茶烤布蕾」有著鮮豔欲滴的草莓切片,搭配整顆的抹茶布蕾看起來很漂亮哩~

▼抹茶烤布蕾

抹茶烤布蕾除了有撒抹茶粉,表面還有層烤得脆脆的焦糖,布蕾微苦的抹茶茶韻搭配柔軟的餅皮,不甜膩的生乳餡及酸甜草莓,吃起來相當均衡。

▼微苦香甜

桐生日式可麗餅 | 紅豆芋泥馬斯卡彭

▼井村屋紅豆芋泥馬斯卡彭,$160元

我點的是「井村屋紅豆芋泥馬斯卡彭」裡面就是捲入井村屋紅豆、芋泥跟馬斯卡彭起司,芋泥的顏色跟馬斯卡彭起司、生乳顏色較接近,紅豆泥相對比較顯目。

▼軟Q餅皮

嚴選日本麵粉製作的餅皮吃起來相當的柔軟,一口咬下就能吃到中間香甜的芋泥、馬斯卡彭起司與紅豆,層層香甜,而且冰冰的吃有點像冰淇淋的滋味,真好吃。

▼香甜可口

結語:

逛一中商圈時真的很適合點個「桐生日式可麗餅」邊逛邊吃,柔軟的日式可麗餅捲入各種繽紛鮮豔的甜點食材,生乳餡甜而不膩入口即化配上抹茶苦韻也好、酸甜草莓也好,都讓人印象深刻,井村屋紅豆芋泥馬斯卡彭吃起來會比較甜一點,可能要再搭杯美式咖啡或是拿鐵一起吃會更剛好些,下回經過再來嘗試其他口味~

▼可麗餅散步甜食

 

◎店家資料

桐生日式可麗餅
https://www.facebook.com/Kiryu.Crepes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9巷1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5-2665
營業時間:14:00~21:00(週一、週二公休)

桐生日式可麗餅在哪邊?

桐生日式可麗餅推薦品項?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