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霜 | 台中第二市場霜淇淋專賣,哈密瓜牛奶霜淇淋,清香脆甜哈密瓜搭濃郁牛奶霜淇淋好吸睛!

台中第二市場是知名的百年市場,裡面有許多老店堪稱是台中經典小吃美食,近年來也有不少新潮文青店家進駐,主打霜淇淋冰品的「好事成霜」就是其中一間,店內招牌哈密瓜牛奶霜淇淋非常吸睛,也成為拍照打卡必吃台中冰品甜點。

好事成霜 | 店鋪位置

▼好事成霜

好事成霜」店面在三民路這側,離老賴紅茶、王記菜頭粿、阿嬤a相思麵店很近,大夥如果吃完上面這幾家可以接續過來吃個霜淇淋涼一下後再繼續往下個行程走。

▼家長帶小朋友買冰

好事成霜」店面裝潢相當新穎新潮,除了騎樓處有兩張桌椅,裡面也有高腳椅單人座位,牆面上有一些文青格言,此外來訪的美食節目也在牆面上簽名留念。

▼店內空間

好事成霜 | 品項價目表

▼價目表

櫃台正上方有品項價目表,如果覺得壓克力板反光看不太清楚,也有紙本MENU可以參閱,品項主要就是牛奶霜淇淋系列、奶昔及手工甜點飲品。

▼MENU

除了最招牌的哈密瓜霜淇淋是用哈密瓜皮當容器,其餘霜淇淋跟甜點都是採用杯裝,在透明甜點櫃位內可以看到其他相關的奶酪、優格、提拉米蘇、燕麥杯。

▼手工甜點

此外季節新品則用DM立牌秀出來,像是夏季有芒果牛奶霜淇淋,冬季則有草莓牛奶霜淇淋等。

▼季節新品

好事成霜 | 哈密瓜牛奶霜淇淋

▼哈密瓜牛奶霜淇淋,$130元

點了一份招牌「哈密瓜牛奶霜淇淋」以牛奶霜淇淋搭配哈密瓜、布蕾醬跟杏仁片呈現,霜淇淋弄成像小山似搭配哈密瓜、布蕾醬看起來好誘人。

▼像座小山

哈密瓜會依照季節不同選用不同品種的哈密瓜,當天是橘肉卡蜜拉哈密瓜,吃起來會比較爽脆,香甜多汁像是吃西瓜般的口感。

▼哈密瓜

清新哈密瓜水果搭配濃郁牛奶霜淇淋滋味均衡,還有著甜甜布蕾醬以及杏仁片襯托下,讓果香、奶香融合於嘴內,真消暑~

▼奶香甜味

好事成霜 | 芒果牛奶霜淇淋

▼芒果牛奶霜淇淋,$130元

芒果牛奶霜淇淋」則是朋友點的口味,以牛奶霜淇淋搭新鮮芒果、芒果蒟蒻及芒果爆爆珠。

▼芒果、蒟蒻

新鮮芒果是切成條狀,吃起來有酸甜尾韻比較像是愛文芒果,配上QQ的芒果蒟蒻,會爆漿的芒果爆爆珠,增添整體芒果香甜味,非常有夏天風情,來一口好消暑~哈哈~

▼芒果爆爆珠

結語:

好事成霜」的牛奶霜淇淋吃起來奶香濃郁,開放空間沒有冷氣放送下霜淇淋外圍比較快融化掉,中間能吃到綿實口感,搭配不同水果展現多樣風味,哈密瓜牛奶霜淇淋造型吸引亮眼,清香脆甜哈密瓜配霜淇淋滋味均衡,如果想要來點酸甜果香可以試試夏季的芒果牛奶霜淇淋,也是造訪台中第二市場不容錯過的霜淇淋冰品店。

▼芒果牛奶霜淇淋、哈密瓜牛奶霜淇淋

 

◎店家資料

好事成霜」冰品甜點 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7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221-585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8:00,週六日11:00~18:3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