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來粉蔥九層塔餅 | 大雅農會旁粉蔥九層塔餅攤車,水嫩粉蔥九層塔香氣足,雙蛋口味蛋香更豐厚!

吉來粉蔥九層塔餅」是間主打粉蔥九層塔餅的蔥油餅攤車,除了單純的餅皮搭粉蔥九層塔,甚至還有加入打拋豬、山豬肉等口味,每到傍晚時分常常會看到不少客人排隊買粉蔥九層塔餅當點心吃。

吉來粉蔥九層塔餅 | 攤車位置

▼吉來粉蔥九層塔餅

吉來粉蔥九層塔餅」攤車的位置在大雅農會旁,是一台白色的發財車,車頂有個小招牌跟布條,方便大家找尋。

▼煎餅中

吉來粉蔥九層塔餅 | 品項價目

▼品項

攤車上有掛著餐點品項,如果第一次買不太清楚怎麼點,旁邊白色菜單有比較詳細的說明,主要就是粉蔥九層塔餅,再來就是雙蛋口味、加入打拋豬或山豬仔。

▼菜單

吉來粉蔥九層塔餅 | 製作過程

▼打顆蛋

等待的時刻可以看著老闆做粉蔥九層塔餅的過程,先把麵團擀成一張張餅皮,下去油鍋煎至表面金黃。

▼加入粉蔥、九層塔

另一邊再依序的打顆蛋,加入粉蔥、九層塔等配料,然後再蓋上剛剛煎好的餅皮。

▼蓋上餅皮

然後再移到另一邊依照客人的口味塗抹醬料、撒上胡椒粉,迅速包好交給客人。

▼醬料

吉來粉蔥九層塔餅 | 雙蛋口味

▼粉蔥九層塔餅雙蛋,$60元

我這天點的是粉蔥九層塔餅是雙蛋口味,選擇的是小辣,餅皮煎至金黃模樣看起來很美味。

▼雙蛋

餅皮Q度介於粉漿蛋餅皮跟蔥油餅之間,不是非常Q彈有咬勁那種,味道也比較淡,所以粉蔥跟九層塔的香氣會比較明顯而不會被蓋住。

▼餅皮軟

雙蛋口味基本上蛋香會比較豐厚些,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蛋,加上粉蔥水嫩微微辛口及濃厚九層塔香,搭配起來相當好吃,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吃完,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粉蔥九層塔香氣

下午兩點左右開始擺攤至售完為止,如果無法出攤也會公告在他們粉絲頁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囉~改天再來吃吃看打拋豬滋味如何~

 

◎店家資料

吉來粉蔥九層塔餅
https://www.facebook.com/20190908chiachi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東路196號(大雅區農會旁)(參閱地圖
電話:0917-505-578
營業時間:13:45~至售完為止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2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