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拖鞋廠拍 | 上萬雙MIT拖鞋50元起,台灣工廠直營EVA拖鞋冬季特賣會,各式夾腳拖、勃肯鞋、洞洞鞋、胖胖拖等熱銷鞋款通通有!(台中拖鞋/台中特賣/廣宣)

上萬雙SGS檢驗合格的MIT室內拖鞋開賣,「EVA拖鞋廠拍」冬季特賣會年末開倉,拖鞋最低一雙50元起,包含多種夾腳拖、勃肯鞋、鯊魚拖、洞洞鞋、胖胖鞋、廚師鞋、女包鞋、布希鞋等各種熱銷拖鞋,大小尺寸、顏色樣式齊全,想要趁過年前換新拖鞋或是全家大小想要一次買齊拖鞋的朋友,要好好把握這檔冬季Eva拖鞋廠拍,這回消費滿額除了免費送拖鞋跟抽獎券,再加碼送市價$590以上的驚喜包一份,就是要讓大家滿載而歸,年前最好康千萬別錯過~

EVA拖鞋廠拍 | 冬季特賣會,eva拖鞋50元起

▼EVA拖鞋廠拍

EVA拖鞋廠拍」位置依舊是在北屯四張犁國中後方豐樂五街的直營廠區,廠區周圍大馬路旁好停車,加上地點鄰近四張犁夜市,非常適合全家下午前來買拖鞋,採買後晚上就順路去吃夜市小吃~

▼冬季特賣會

今年「EVA拖鞋廠拍」冬季特賣會從2023/12/22至2024/01/21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營業時間從上午9點到晚上9點,雖說拖鞋款式很多,但是熱門的鞋款數量有限,建議大家還是儘早前來選購採買比較穩妥些~

▼台灣工廠直營

這天是「EVA拖鞋廠拍」開倉的第一個周末時段,恰巧遇到寒流的日子,不過下午還是有不少客人前來挑選拖鞋,而且還有人是攜家帶眷全家一起來逛,好買氣也讓天氣變得沒那麼冷惹~哈哈哈~

▼拖鞋陳列滿滿

廠區內擺滿一箱箱的拖鞋,箱子上方都有寫著的拖鞋款式及價位,大家可以一路往前能慢慢挑慢慢看,紙箱上也都有註記尺寸號碼,可以穿穿看感受一下再入手。

▼買拖鞋人潮

這回冬季特賣同樣備齊充足的拖鞋數量,可以看到旁邊的箱子堆得滿滿的,就連二樓也同樣塞滿的情況,非常驚人阿~

▼堆滿整倉庫

▼EVA拖鞋

EVA材質本身是一種發泡材質,具有質量輕、吸震且防水性質,通常是用來製作高級輕量鞋、運動鞋常會用到的材質。

▼一代室內拖鞋

EVA拖鞋廠拍」是由台灣在地直營的EVA拖鞋工廠,每款拖鞋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抗菌、止滑、無毒、無甲醛且無塑化劑,加上MIT製造值得信賴,因此也深受顧客的喜愛。

▼一雙70元超划算

像是一代室內拖三代室內拖每雙只要70元,真的超級划算,輕薄舒適的設計相當好穿,顏色選擇也很多,可以算是入手的基本款式,很適合多買幾雙存放。

▼顏色選擇多

▼三代室內拖

一代室內拖鞋寬適合腳板寬大有肉的朋友穿,改版的三代室內拖採用魚口設計適合腳背瘦的朋友以及長輩們,穿進去會比較吻合舒適,也比較不易穿透。

▼採用魚口設計

加上有專利設計,鞋底的波紋設計加強抓地力可以防滑,MIT台灣製造不用擔心買到來路不明的拖鞋。

▼MIT專利

EVA拖鞋廠拍 | 夾腳拖、蝴蝶夾腳、童段夾腳

▼薄底夾腳拖

緊接著基本款的還有薄底夾腳拖,一雙$90元,一次買兩雙只要$120元會更加划算~

▼弓足蝴蝶夾腳拖

再過來這區的是長年外銷國外的弓足蝴蝶夾腳拖,有針對足弓部位加強支撐,減壓效果讓人久穿後也不會感到不適,顏色選擇也很多,因此類似的款式在國內寶雅都有賣,這回在「EVA拖鞋廠拍」也買得到。

▼有專利設計

▼國內大廠也愛

想要更輕薄還有西瓜夾腳拖,也是室內拖鞋很好入手的一款,每雙$120元。

▼西瓜夾腳拖

香菇夾腳拖是比西瓜夾腳拖更有造型一點,而且一雙也只要$100元。

▼香菇夾腳

再過來這款柔珠夾腳拖,有著圓潤尖頭且底部還有著細小柔珠設計,很受女性青睞,一雙$120元

▼柔珠夾腳拖

▼LOTTO拖鞋

還有這款LOTTO拖鞋每雙只要$100元,除了單一顏色也有雙色的拖鞋款式。

▼雙色款式

▼童段夾腳拖

現場不僅有大人穿的夾腳拖,也有小朋友穿的尺寸,小朋友的童段夾腳拖每雙只要$50元三雙只要$100元,款式還可以混搭,有夠划算啦!

▼三雙$100元

EVA拖鞋廠拍 | 舒適拖、鯊魚鞋、雙帶胖胖拖

▼舒適拖

再過來這款舒適拖我個人超推,採寬版凹槽設計,穿起來不易滑脫更加穩固,而且一雙$120元,兩雙也只要$180元而已,趁現在多買個一兩雙囤放。

▼個人超推薦

POLO拖則是在鞋帶上增加些簍空的設計,讓整體看起來多了些設計感。

▼POLO拖

▼鯊魚拖

這款二代POLO拖又稱鯊魚拖,採寬版設計且有厚度,底部的鯊魚波紋還有著防滑設計,也很適合長輩們穿,頗受許多熟客喜愛指名必買的拖鞋款之一。

▼鯊魚拖很受熟客喜愛

功能款拖鞋還有這款排水鞋,底部溝槽設計可迅速排水,買來作為浴室拖鞋或是去泳池時可以穿都很適用。

▼一片排水鞋

現場有分夾腳或是一片設計,單雙$150元,兩雙$250元,兩種樣式還能混搭非常好入手。

▼一片/夾腳排水鞋可混搭

屬於新款式的還有太空鞋,鞋帶簍空搭配圓弧包覆指頭設計一體成形,整體非常有太空感,也很受現代人的喜愛。

▼太空鞋,每雙100元

此外先前暑假相當熱銷的胖胖拖,這回現場也有而且顏色變得更多,新推出的顏色像是奶茶色或是奶茶灰色就是現在最夯的款式。

▼胖胖拖,每雙160元

胖胖拖同樣周圍有加厚加寬設計,加上胖胖鞋材質採38度係數軟料製作,針對現代人的需求做得更加柔軟,穿起來很有避震效果,因此很適合作為室內拖鞋。

▼奶茶色、奶茶灰色

▼雙帶胖胖拖

不僅如此,還推出了雙帶胖胖拖鞋款,底部紋路上有稍微改款,踩踏起來更穩固,個人相當推薦阿~

▼新款設計舒適好穿

EVA拖鞋廠拍 | 勃肯鞋、童段小勃肯、高跟勃肯

▼大人勃肯鞋

相信每個女生鞋櫃裡都要有雙勃肯鞋,廠區內勃肯鞋也是非常很受歡迎的鞋款,顏色尺寸都很齊全,可以說是EVA拖鞋廠拍必買鞋款阿。

▼顏色選擇多

外型時尚的勃肯鞋,不僅可以在家穿,外出穿也適合,像是這個奶茶色也是近期很熱銷的顏色,歡迎大家趁冬季特賣時來這邊看看。

▼奶茶色很受歡迎

除了有大人款勃肯鞋,也有適合小朋友穿的童段小勃肯鞋,同樣也是顏色很多,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朋友前來選購~

▼童段小勃肯,每雙$160元

充滿著馬卡龍色的童段小勃肯相當可愛,尤其是小女生們都超愛,會在這一區黏很久,哈哈哈~

▼繽紛馬卡龍色

適合小朋友穿的還有這款童勃肯涼鞋,童段小勃肯鞋是沒有後跟帶設計,勃肯涼鞋就有後跟帶設計。

▼童勃肯涼鞋,每雙160元

鞋帶還有魔鬼氈黏著,適合當學步鞋,這樣出外活動時就不用擔心鞋子脫落,顏色也很多唷~

▼有魔鬼氈、後跟設計

▼高跟勃肯

除了一般勃肯鞋還這款高跟勃肯,很適合身材嬌小的女生穿,可以增加視覺上修長效果,一雙120元,兩雙180元,水姑娘們趕緊的入手個兩雙。

▼鞋跟有加高

EVA拖鞋廠拍 | 瘦身鞋、厚底雙扣鞋、女包鞋

▼瘦身鞋,一雙120元,兩雙180元

再過來還有女生很愛的瘦身鞋,將底部墊高加厚,女生穿搭起來身形比例就會顯瘦,有夾腳款也有兩版款瘦身鞋

▼兩版瘦身鞋

往後面走還有亮片瘦身鞋款,鞋面貼上亮片點綴變得更加花俏,這回有小熊、愛心、蝴蝶結三款,也歡迎大家前去挑選。

▼亮片瘦身鞋,每雙160元

除了瘦身鞋,也有這種兩板高跟鞋,夾腳鞋帶變成兩板設計,底部一樣加厚墊高,微微內縮就像高跟鞋的模樣,也很有型。

▼兩板高跟鞋,一雙120元,兩雙180元

或是這種厚底雙扣鞋,底部比高跟鞋更厚更寬,增加整體穩固性,鞋帶兩板則有類似勃肯的雙扣造型,很受女性青睞。

▼厚底雙扣鞋,每雙160元

然後這個經典女包鞋也是女生很喜歡的款式,採用女包鞋的外觀造型,鞋頭前緣有典雅打洞設計,也很適合當作外出鞋款。

▼經典女包鞋,每雙120元

現場除了經典款也有水滴款女包鞋,鞋跟採用有後帶的設計,可以讓後腳根露出來,整體外形也很亮麗。

▼水滴女包鞋,每雙120元

EVA拖鞋廠拍 | 雙色款洞洞鞋、布希鞋、廚師鞋

▼洞洞鞋

洞洞鞋則是近年來相當受歡迎的鞋款,輕巧設計穿起來很舒適,加上洞洞設計很潮,也是一款外出鞋的樣貌。

▼新潮輕巧

現場不只有大人款,也有適合給小朋友穿的兒童款洞洞鞋,每雙只要$100元,還可以幫童款洞洞鞋別上鞋扣,全家外出都穿著洞洞鞋也是相當有趣的話題。

▼童款洞洞鞋

而且今年「EVA拖鞋廠拍」還加碼推出了限量雙色款洞洞鞋,每雙$200元,現場我看有白底黑色跟白底奶茶色兩款顏色。

▼雙色款洞洞鞋

潮流雙色款搭配起來更有型,質感跟做工看起來都很不錯,乍看之下都快媲美真正的球鞋了~

▼黑色、奶茶色很有型

不過因為數量有限,加上售完不補,所以要買雙色款洞洞鞋的朋友得趁早去搶購哩~

▼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布希鞋

再來就是之前很紅的布希鞋,大布希鞋每雙$160元,採有後帶設計,這樣可以避免走路時不小心或脫落。

▼有後帶設計

除了大人款布希鞋,也有小朋友穿的小布希鞋,同樣也有後帶設計,小布希鞋一雙$120元,兩雙只要$180元。

▼小布希鞋

另外就是工作場合廚師們最需要的廚師鞋,冬季特賣場各個尺寸都有補齊,有分POLO款廚師鞋跟粗面的廚師鞋款。

▼廚師鞋

POLO款廚師鞋,因為多了一片鞋墊穿起來會更加服貼吻合,如果有不想買鞋墊的廚師鞋可以再跟現場人員說。

▼POLO廚師鞋,每雙200元

EVA拖鞋廠拍 | 娃娃鞋、女布鞋、長靴短靴預訂

▼饅頭鞋,每雙$120元

▼娃娃鞋,每雙$100元

童鞋區有這種娃娃鞋饅頭鞋,圓弧包覆設計可避免腳指頭外露,一旁還有魔鬼沾方便穿脫,也很適合當作小朋友的外出鞋、學步鞋。

▼圓弧包覆腳指頭

適合小朋友穿的也有餅乾鞋,也針對小朋友採用45度軟料製作,會更加柔軟,顏色也是相當鮮豔亮麗,鞋面有簍空設計,可以方便家長們事後添購裝飾。

▼餅乾鞋,每雙160元

現在坊間有賣很多主題造型的鞋扣,像是迪士尼公主系列、三麗鷗系列等,扣在鞋面上整個看起來超可愛。

▼鮮豔可愛

最後那區是PVC材質的童雨鞋,雖然表面沒有圖案,但是小小雙的也挺可愛的。

▼童雨鞋,每雙160元

雖說「EVA拖鞋廠拍」主打拖鞋但現場也有少量的童布鞋女布鞋,基本上是零碼為主,價位$150-$390元不等,也是以現場為主,喜歡的就直接下手。

▼品牌童布鞋,每雙$250元

像是這些童布鞋,有迪士尼的米奇跟米妮系列,也有小女生最愛的Hello Kitty童鞋,布鞋、涼鞋都有,數量有限也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選購。

▼Hello Kitty童鞋、涼鞋

▼女布鞋

舉凡布鞋、涼鞋、輕量女布鞋等,整體的質料都不錯,現場看有喜歡跟適合自己尺寸的也可以加減購入。

▼輕量女布鞋、涼鞋、布鞋

這回冬季特賣女鞋部分還有賣女生的長靴短靴,而且都是百貨公司熱銷款式,每雙價值超過$2000元,廠區的長靴特惠價每雙$1200元,短靴則是每雙$980元。

▼女鞋長靴、短靴

女性朋友對靴子有興趣的話,可以當下試穿看看,廠區現場零碼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現場試穿

EVA拖鞋廠拍 | 歲末感恩祭,抽獎好禮三重送

▼年末採購拖鞋

年末將至,家中如果有需要更換新一批拖鞋的朋友,可以趁這回「EVA拖鞋廠拍」冬季特賣會期間跑一趟北屯,現場有上萬雙台灣製造EVA拖鞋,各式夾腳拖、鯊魚拖、舒適拖、勃肯鞋、胖胖拖、洞洞鞋、廚師鞋、布希鞋、童鞋及女鞋等款式尺寸齊全且價錢超划算,看著現場客人一籃一籃的買,真的不誇張,有穿過的都知道「EVA拖鞋廠拍」品質值得信賴,這回還有新增款式,要入手就趁特賣會期間,晚去可就買不到惹~

▼歲末感恩祭好禮三重送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下這回「EVA拖鞋廠拍冬季特賣會歲末感恩祭好禮三重送活動

  • 單筆消費滿600元就送指定鞋款一雙。
  • 消費滿1000元,送廠內EVA鞋款任選一雙,再獲得一張摸彩券,每週會在他們官方粉專進行直播摸彩活動,好禮價值破1500元。
  • 消費滿1500元,送廠內EVA鞋款任選一雙,還有一張摸彩券,再加碼送驚喜包一份(驚喜包依照大人小朋友拖鞋尺寸採隨機挑選)。

▼摸彩券、驚喜包

得獎資訊同步公告在官方粉專上,歡迎大家追蹤「Eva拖鞋廠拍」官方粉專及加入官方LINE好友,獲得更多相關資訊唷~

▼追蹤官方粉專、官方LINE

 

◎店家資料

Eva拖鞋廠拍粉絲頁
LINE加好友搜尋ID:@659jkiyt

冬季特賣會時間:2023/12/23~2024/1/2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豐樂五街52號(參閱地圖
電話:0927-782-811
營業時間:09:00~21: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