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植物工作室 | 台中多肉植物盆栽選物店,自選送禮兩相宜,上千款公仔、日雜小物等你來挖寶!(台中植物/台中盆栽/廣宣)

丸子植物工作室」是位在台中美術館附近的一間多肉植物選物店,店內不只有各式各樣多肉植物、桌上型盆栽、乾燥花束,還有上千款公仔、迷你雜貨等小物等著大家前往挑選,重要節慶還可以訂製客製化專屬植物盆栽,甚至有DIY課程讓喜愛植物盆栽的朋友現場體驗唷~

丸子植物工作室 | 店址鄰近台中國美館

▼丸子植物工作室

丸子植物工作室」是個外觀兩層樓純白色建築,門口擺放著許多綠色植栽點綴,而且還一路從門口延伸到建築側面。

▼門口的植物

加上建築體側面有一個外切的陽台,正好可以放置工作室的小型盆栽,下午時分大小盆栽做日光浴的景象看起來頗為療癒。

▼側面有個陽台

走進「丸子植物工作室」可以看見中間區域是工作室搭配好的小型植物盆栽,右手邊架子上則有一系列的乾燥花束、節慶植物盆栽等。

▼店內環境

平日午後也有好幾組客人上門來挑選多肉植物、盆栽或是公仔小物,老闆娘結帳時還會跟客人講解植栽要如何照料等,非常地貼心~

▼客人來店挑選中

丸子植物工作室 | 客製化多肉盆栽

▼多肉盆栽

最前面擺放的就是工作室搭配好的小型多肉盆栽,價錢都很平易近人,很適合學生、小資族或是上班族入手。

▼可以當桌上擺設

多肉植物搭配摩艾石像的底座花盆看起來真的很可愛,買一個放在桌上當擺設,每天一早看著植物心情也跟著愉快了起來。

▼祝賀型盆栽

除了小型的盆栽,一旁也有比較大型款式,適合擺放在店面、居家或是工作空間內,顏色鮮明繽紛顯得朝氣蓬勃的樣子。

▼搭配龍貓公仔

也可以根據客人喜歡的風格或是小物去做搭配,再插上相關慶賀的旗幟等,而且闆娘說下訂客製化盆栽不收任何訂金,出貨前都可以取消,相當佛心來著。

▼乾燥花束

近年來很受青睞的乾燥花束,在「丸子植物工作室」內也有販售,小型花束可以當作捧花,大型搭配底座的乾燥花束很適合買回去擺設陳列,點綴室內空間氛圍。

▼也有大的

丸子植物工作室 | 平價熱門植物盆栽

▼各式植物盆栽

再往後頭走則有各式各樣的植物盆栽可以選,大多都是以室內半日照型的植物為主,有虎尾蘭、心葉毯蘭、變葉木、圓葉椒草等。

▼虎尾蘭

虎尾蘭我家也有買一盆,造型就像老虎尾巴,綠白相間非常的漂亮,或是買一盆也很顯目的變葉木,鮮艷亮眼很適合當家中擺設。

▼變葉木

此外這個心葉毯蘭如同其名,葉子是愛心造型,看起來也很可愛,價錢上也很親民。

▼心葉毯蘭

蕨類也是很受青睞的盆栽,像是這棵波士頓腎蕨,小小的葉子長得非常茂盛,綠意盎然的樣子也很討喜。

▼波士頓腎蕨

近年來高人氣的觀音蓮在「丸子植物工作室」這裡也找得到,加上作為觀賞用的觀音蓮大小剛好適合居家擺設。

▼觀音蓮

而且還有這種綠絲絨觀音蓮,近看葉子表面如有一層絨毛,搭配明顯乳白色的葉脈,非常的漂亮,看了我都想買回家惹~哈哈哈~

▼綠絲絨觀音蓮

可能有人會擔心不知道要怎麼照顧這些植物,老闆娘都會很貼心地一一解說,像是要怎麼澆水,需要怎樣的光照等。

▼售後服務

而且在「丸子植物工作室」買回去的植物如果自己照料不周,一個月內都可以免費拿回來讓他們再進行售後維護或更換,真的是相當棒的服務,要給個讚~

丸子植物工作室 | 多肉植物、仙人掌

▼多肉植物區

看完了盆栽,我們再來看看迷人的多肉植物,工作室進的多肉植物也非常的多,五顏六色的多肉植物擺在一起看了真叫人心歡喜。

▼五顏六色

看這個五顏六色且又密密麻麻的模樣,是不是很像很多隻小手堆疊在一起,哈哈哈~

▼石蓮花

除了多種石蓮花多肉品種,仙人掌也很多,可以入手這種最簡單的懶人小盆。

▼仙人掌

或是直接買他們搭配好的,比較精緻美觀的景觀盆,他們已經移換到更漂亮的盆子,還有補上一些景觀小石頭。

▼景觀盆仙人掌

還可以插上小旗幟,寫一些格語、鼓勵的話語之類,擺在電腦桌旁,幫自己打打氣提振精神。

▼插上小旗幟

除了小盆的仙人掌,也有稍微大盆一點的仙人掌,像是小白町或是金鈕仙人掌也都很討喜。

▼大盆仙人掌

應該也有很多人很喜歡買一整堆的多肉植物,然後固定時間一起拿到戶外去曬曬太陽,那個畫面真的非常非常的療癒,難怪這麼讓人愛不釋手。

▼曬曬太陽

丸子植物工作室 | 上千款公仔、日雜

▼上千款公仔

剛剛看到那些盆栽上的小公仔是不是也很想入手,工作室內蒐集了上千款的公仔等著客人們前來慢慢逛慢慢挑。

▼宮崎駿系列

像是宮崎駿動畫裡面的龍貓、神隱少女的無臉男等在這邊都能找得到,同款或類似的公仔則會統一歸納在下方,所以上下都可以找一找有沒有喜歡的。

▼雨衣小梅

也有可愛的貓咪、狗狗公仔,相關價目表就貼在底部或是背面,可以翻起來看看。

▼貓咪狗狗

有些公仔像是拒走柴犬系列我在坊間扭蛋店也有看過,所以來工作室找公仔也很像在挖寶,說不定會找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樂趣。

▼恐龍、柴犬

▼角落生物

比如說我還有看見小朋友很愛的角落生物,還有陪伴大小朋友度過童年的玩具總動員。

▼迪士尼系列

此外也有一些造型小物,像是金元寶、包子、飲料罐、蘑菇或是造型苔球等,入手個一兩件當拍照背景也很好用捏~

▼造型小物

丸子植物工作室 | 現場客製化植物盆栽

▼工作區域

丸子植物工作室」有各式陶瓷盆、水泥盆及周邊相關配件,客人可以現場直接挑選多肉植物、公仔、盆子及配件後由他們直接現場做好一組盆栽。

▼水泥盆

剛好現場就有客人直接挑好相關元素請店內人員幫忙弄,依序在底層放置土壤,擺放好多肉植物,再補上不同屬性的土壤,一層一層的鋪墊而成。

▼鋪上土層

在最上面補上一層礦石,再把公仔、旗幟等擺放好,並用鑷子進行局部整修。

▼局部整修

如果有需要的話,工作室也可以幫忙在木板上雕刻圖案、文字等。

▼雕刻

完成後就是一件精美且專屬的多肉植物盆栽,非常適合用來送禮祝賀唷~

▼專屬多肉植物盆栽

二樓還有他們規劃用來DIY體驗的教室空間,可容納8-10個人,不定時會舉辦一些植物課程,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多多關注留意官方粉專公告。

▼教室

結語:

丸子植物工作室」是個非常有意思的植物選物店,工作室內集結了許多懶人植物盆栽、小型盆栽、多肉植物盆栽種類多元豐富,價錢也很便宜,很適合買個幾盆點綴一下居家環境或是辦公空間,更有上千款公仔、日雜、乾燥花束,可以慢慢挑細細看,挑完還能請他們幫忙客製化盆栽,還有親切且漂亮的闆娘會提醒如何照料植物,想要挑個植物盆栽送禮,走一趟「丸子植物工作室」包準收穫豐富~

▼可愛的多肉植物

 

◎店家資料

丸子植物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emilychen1223

https://instagram.com/caowufunlin?igshid=YmMyMTA2M2Y=

官方LINE帳號:https://lin.ee/2wrZrYs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1-8號(參閱地圖
電話:0926-044-013
營業時間:12:00~21: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8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