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 BLACK | 台中黑色系咖啡館風格強烈,泰奶冰咖搭黑嚕嚕布丁、肉桂捲,一路黑到底!

勤美商圈附近的「ORIG BLACK」是一間全黑色系風格的咖啡館,從裝潢風格乃至於到餐點、咖啡完全都圍繞在黑色元素上頭,整個黑嚕嚕的新潮樣貌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吸引很多網美前往拍攝出極具自我風格的美照,在IG上頭相當的火紅。

ORIG BLACK | 店面位置

▼ORIG BLACK

ORIG BLACK」咖啡館就位在美村路上,騎樓門口處有設置外帶窗口跟簡單的座位,方便讓客人外帶。

▼門口

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整間店以黑色搭配金屬裝潢的風格,就連櫃檯這邊的各項設備以及小公仔們也都是黑色的,真的是一路黑到底~

▼櫃台

整棟咖啡館是三層樓的空間,一樓位置比較少,主要是靠牆邊的高腳椅座位為主。

▼一樓
   

二樓開始才是主要內用的座位區,有雙人座也有四人桌椅,風格依舊是黑色搭配金屬元素構成,這種冷色調的空間感十分強烈。

▼二樓

ORIG BLACK | 品項價目表

▼三樓

三樓除了延續一貫的黑色裝潢,更以露營風切入,桌椅從金屬色系改成了黑色折疊椅配上露營燈、柴火等,相當有特色。

▼露營風

菜單方面,有特色飲品、美式咖啡、風味拿鐵、水果特調,搭配熱狗堡輕食,此外掃QR CODE可以看到每日甜點的品項。

▼菜單

ORIG BLACK | 泰奶冰咖、OA奶蓋

▼桌邊現沖咖啡

有些咖啡、飲料品項則會在桌邊進行最後手沖咖啡的動作,桌邊手沖的畫面也是相當的有看頭。

▼泰奶冰咖,$140元

泰奶冰咖」就是剛剛沖的這杯咖啡,黑色咖啡結合了泰式奶茶,喝起來的甜度方面會稍微偏甜一點很有泰國當地喝泰奶的感受,尾韻慢慢帶出咖啡的苦韻,個人覺得茶香氣味稍微少了點。

▼OA奶蓋,$150元

OA奶蓋」也會有桌邊現沖的黑咖啡的服務,由鮮奶、咖啡及奶蓋形成三層漸層,因為有厚厚的鹹鹹奶蓋,整杯拿鐵喝起來會比較濃厚濃郁。

▼炙燒黑糖拿鐵,$130元

如果不想喝那麼濃厚的,不妨可以點「炙燒黑糖拿鐵」這類單純的風味拿鐵,拿鐵的香醇配上表面那層炙燒過的黑糖香氣,稍微提個味即可。

ORIG BLACK | 芝麻布丁、肉桂捲

▼芝麻布丁,$130元

甜點的部分我們點了芝麻布丁及黑石肉桂捲兩款,「芝麻布丁」其實比預期來得小顆了點,上頭有淋焦糖、奶油並且插著餅乾。

▼濃郁芝麻香

入口能感受到那濃濃的芝麻香氣,並且帶有芝麻沙沙口感,推薦芝麻控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黑石肉桂捲,$180元

黑石肉桂捲」以現烤酥酥的麵包夾入層層肉桂,搭配核桃及淋上招牌野蜜醬呈現,麵包外酥內軟咀嚼時帶出肉桂香,而且有野蜜醬增添濕潤感讓肉桂捲不會太乾,私心認為肉桂氣味更重一點會更好吃~

▼肉桂香

結語:

ORIG BLACK」咖啡館不論是風格或是餐飲都十足展示了黑色元素的魅力,餐點跟環境搭配起來拍的照片都相當有個性,很適合時下年輕族群相約用餐,三樓露營區這邊似乎之後會推出手沖咖啡,我個人是蠻感興趣的,等之後有機會再來喝喝看手沖咖啡~

▼黑色咖啡的魅力

 

◎店家資料

ORIG BLACK」咖啡館
https://www.facebook.com/ORIGBLACK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06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01-6956
營業時間:11:00~19:00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7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