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金小六鍋貼 | 台中人氣鍋貼,現包現煎冰花鍋貼,餡料扎實大噴汁,用餐期間人潮滿滿!

元金小六鍋貼」是台中高人氣的鍋貼名店,每到營業時刻不論是外帶或是內用小六鍋貼的客人絡繹不絕,常常會看到門口的人潮大排長龍,就是要吃大顆餡料飽滿又會噴汁的小六鍋貼,再搭一碗料多澎湃的酸辣湯。

元金小六鍋貼 | 店面位置

▼元金小六鍋貼

元金小六鍋貼」一開始在水湳市場經營後來搬至華美西街二段的現址,提供的用餐環境更舒適,加上美食節目報導因此聲名遠播,就連外地遊客也慕名而來。

▼點餐窗口

內用或是外帶一律在點餐窗口這邊排隊點餐,點餐結帳後會給號碼牌,再由服務人員叫號入座,遇到人多時要耐心等候超過半小時也都是司空見慣的事情。

▼店內環境

店內的裝潢相當新潮,木桌椅搭配花磚地板,牆上還有字畫點綴,有別於一般傳統麵館的風貌,無怪乎年輕的客群也願意上門。

元金小六鍋貼 | 菜單品項

▼品項價目表

小六鍋貼餐點品項也相當簡單,只賣鍋貼、酸辣湯跟牛肉麵這三樣,品項不用多照樣賣得嚇嚇叫。

▼人潮滿座

看用餐時段一直都有客人在外排隊等著入內用餐就知道生意有多好,有上班族、附近居民、學生等,所幸轉桌速度也快,大約排了十多分就有位置入座。

▼醬料自取

等餐期間可以先去拿醬料、餐具,佐料區有醬油、烏醋等,也有已經調製好的辣椒醬油。

元金小六鍋貼 | 冰花鍋貼

▼鍋貼,每份$105元

現包現煎的鍋貼每份有10顆,可以看到鍋貼底部煎至金黃色澤,還有脆脆薄薄的冰花。

▼個頭頗大

看的出來鍋貼個頭頗蠻大顆,鍋貼外皮還帶點油光的模樣,裡面透著青蔥鮮肉餡料看起來很可口。

▼脆脆冰花

鍋貼的餃子皮吃起來帶點Q度,沾點微辣的辣椒醬油吃,可以襯托溫體豬肉高麗菜餡料的甜味。

▼沾醬汁

鍋貼餡料相當扎實,豬肉高麗菜餡料中有添加青蔥點綴氣味,餡料本身沒有過重調味,單純就是豬肉與高麗菜的脆甜味為主。

▼餡料

大口一咬鍋貼是整個大爆汁、大噴汁的程度,甚至還噴至同桌友人身上,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爆汁的鍋貼阿~哈哈哈~

▼噴汁爆漿

元金小六鍋貼 | 酸辣湯

▼酸辣湯,$45元

店內吃鍋貼必點的酸辣湯,點餐時店員有提醒是中酸中辣的程度,要調整可以在點餐時先行告知。

▼配料澎湃

酸辣湯裡面的配料相當的澎湃,有赤肉、紅蘿蔔、木耳、嫩豆腐、美白菇及蛋花等,喝起來相當的濃稠,比較接近羹湯的程度。

▼濃稠

把鍋貼加進湯內就會變成酸辣湯餃,中酸中辣喝起來相當過癮,而且滿滿的配料喝完也很有飽足感阿~

▼酸辣湯餃

結語:

吃過「元金小六鍋貼」終於理解到為什麼小六鍋貼這麼受歡迎,雖然漲價到一份破百元,但是鍋貼個頭大還帶有脆脆冰花,餡料又會爆漿噴汁,真的利害,堪稱是鍋貼界的天花板,喜歡吃鍋貼餃子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記得小六鍋貼要趁熱現場吃,好吃程度絕對讓人印象深刻~

▼小六鍋貼趁熱吃

 

◎店家資料

元金小六鍋貼粉絲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235號(參閱地圖
電話:04-2316-0520
營業時間:11:10~20:40(週四、週日公休)

評分者:霸子。食樂拼圖
評論分數
4.1

歡迎加入、追蹤霸子的粉絲團、IG及LINE@生活圈,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

upup-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